如何評價《笑聲傳奇》中大兵的表現?

2023-03-24 08:30:06 字數 3416 閱讀 3331

1樓:達

回顧大兵在《笑聲傳奇》舞臺上的表現,作品雖然一如既往的具有諷刺性,但在當下,大兵這樣老套的作品,顯然不受歡迎。所以在碰到盧鑫玉浩、張番劉銓淼這樣的新生代相聲演員的時候,大兵老師根本不會有勝算。在《笑聲傳奇》的舞臺,大兵被封為南派相聲大師,也一直受到網友的嘲諷。

自從大兵老師表演的第一個作品《教子》開始,我們能夠感受到大兵在面對新鮮事物時的力不從心,作為迴歸電視喜劇舞臺的作品,《教子》明顯是一個非常成熟的作品,其中加入的反轉劇情相當有諷刺意味,但這都遮擋不住這是個老作品的事實。

2樓:浦藍藍

笑聲傳奇之大兵,年輕時比鹿晗還火,作品比郭德綱更諷刺,不過都是年輕時候的事了大兵:團隊的領導,對外形象大使,在這個節目中佔據80%笑點,大兵是三焦經,趙衛國是心包經,李丹是肝經,洪昊翔是膽經。按照真善美理論研究,四個人都是屬於求真的,給出事件屬於理論真實與實際真實差異較大產生的矛盾,不真實與製造真實的矛盾產生的笑料,這就是滑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從相聲功底和表演能力來說,大兵也當之無愧的是相聲大師,但是要是從作品的創作能力上來講,相對於《笑聲傳奇》其他的笑匠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尤其是作為本次挑戰他的選手,也就是他的詩歌方清平老師真的是差相當大的一個層次。本次複賽中,方清平依然延續單口相聲的風格,句句不離諷刺,無論是作品的完整性還是包袱及創新性,都贏得了觀眾們的充分認可,最後終於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勝利。

4樓:賀語梅

綜合評價《笑聲傳奇》相聲大師大兵的這個作品,大兵和他的徒弟一口的南方口音,配合著各種搞笑及幽默的元素,再加上其自身的搞笑功底,可謂是全程笑點不斷,並且從觀眾的反應來看,這也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作品。但是這個作品播出後卻成為了最大的吐槽熱點,而被吐槽的原因就是這個作品在多年前大兵老師已經演過一次了,而且人氣也非常高,這次相當於整個作品再次演了一遍。

5樓:名

演出中,大兵繼續用蠢得死這樣的老段子,實在是讓觀眾難以忍受。對於這樣的演出結果,大兵經紀人陳小鋒是這樣解釋的,他認為在大兵在湖南演出時老段子,在全國演出就未必,先用兩個非常成熟的老段子去應對新平臺是最穩妥的做法。在網際網路時代,哪怕是上一秒產生的故事,一秒後就會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下一秒也許就變成了渣滓被吐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的作品,大兵坦言:我是一個相聲演員,相聲是以諷刺見長,所以我這一輩子所有的作品,幾乎99%都是諷刺的!公平而論,在奇志大兵,包括大兵趙衛國時代,大兵是當得起這個「南派相聲大師」這個稱號的,年輕時的大兵創作能力之強,作品之火,諷刺力度之大,確實令人咂舌!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喜劇演員都在走或煽情或無厘頭的路線,很少出現諷刺性強的作品。老一輩的相聲演員逐漸逝去,中生代的相聲演員包括如日中天的郭德綱、德雲社創作能力逐漸枯萎,侷限性越來越大,作品的種類越來越少,相聲的前景並不樂觀。

8樓:尹朶月

半年寫段子、三年磨作品,許久未出現在大眾視野的大兵,首登《笑聲傳奇》的舞臺,就曾以一部打磨三年的小品震驚全場,不止如此,在本週日東方衛視21點檔播出的《笑聲傳奇》中,大兵又將打破自己的紀錄,演出一部辛苦籌備了五年的喜劇作品!用蔡明的話說,這可真的是「難產」啊!

大兵在《笑聲傳奇》中怎麼樣?

9樓:米粒兒嚶

大兵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南方相聲演員。很多人都說他說的不是相聲。但這確實是相聲,記得相聲版塊一位大神說過,一個節目,如果把道具都撤了之後,如果劇情還能進行,那它就是相聲。

只不過大兵很少用相聲技巧,沒有傳統意義上的「尺寸」。十多年前在央視看到他給劉彤捧《賣布頭》之後,我就很少看到他用相聲的技巧。大兵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著極強的個人風格,這個風格也是沒有人能替代的。

他的風格不像宋小寶的傻笑,文松的娘賤那樣浮於表面,而是深入了骨子裡面 。這種風格我就把他定義為「壞」吧,這個詞沒有貶義。

具體來說他的作品諷刺味重,還能金句頻顯,一個好的喜劇就是能吐槽點子上,具體表現就是金句,一個能把形成神吐槽的金句,就像梁左姜昆的虎口遐想,很多神吐槽,神總結。這也是當年老一代喜劇明星創作力呢體現,那個是時候相聲演員都有神吐槽,他的作品唯一問題就是有些南方式插科打諢,和北方曲藝一樣,南派同樣也有扮傻賣醜得搞笑方式,這也是地域特點,這個東西被大兵隱藏很深,但是時不時還能感受到,不過總體來看他在舞臺還是能入一等的人,而更厲害的是他的點評,應該說他是很懂喜劇理論的,所以做出點評總能說到點子上,其實從相聲大賽時候就是這樣,他點出東西都很好,但是事情也有兩面,有理論,有才氣,自然也傲,從他一直的表現來看就是傲氣過重,也難怪奇志就說過他有股勁,這種勁讓他極有野心,無論上在創作上還是在地位上。

《笑聲傳奇》裡,為何節目組對大兵的重視程度比不上宋小寶?

10樓:職場天明

大兵沒有現在的宋小寶火,大兵已經屬於過氣的老演員,宋小寶是現在喜劇界的當紅炸仔雞,人氣非常的高。大兵在過去也是一個人氣非常高的演員,推行了南方的相聲,讓大家瞭解了南方相聲,但是後來漸漸淡出人們的視線,沒有那麼多的人氣。

宋小寶在娛樂圈裡面也混了很多年了,從開始的一個不知名的小演員,到現在的喜劇界大咖,這一路走來也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宋小寶為夢想付出了許多努力,成名之後的宋小寶依然很辛苦很努力。表演時不慎從高處跌落,腰部著地造成了腰椎骨折,可是宋小寶仍然堅持演完,甚至在結尾處配合隊員大跳印第安舞,敬業精神可見一斑。熒屏上宋小寶總是帶給觀眾樂趣,「海燕,你可得長點心」「自打我進宮以來就獨得皇上恩寵」等等經典語句都廣為流傳。

他展現了其與生俱來的藝能感——熱情滿滿,樸實謙遜;隨口一說,隨意一唱,一個個令人捧腹的包袱便被抖落出來,宋小寶,大家知道他的套路,風格,沒有出作品前,大家就猜到他的作品會有一些經常看到的東西,可是還是值回票價,有了新的包袱,新的經典臺詞,宋小寶小品裡出來的經典臺詞的流傳非常多。

11樓:董公子財經

《笑聲傳奇》裡,之所以節目組對大兵的重視程度比不上宋小寶,是因為宋小寶更有人氣。

12樓:安揚子

大兵說起來有點像已經過氣的明星了,還沒有做到相聲界大咖的水準。

13樓:網友

因為現在宋小寶的重視度他的名聲度現在可火了,宋小寶在喜劇裡重視度槓槓的一般人比不了。

14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大兵並不是那麼的受歡迎,相反宋小寶還是比較的受歡迎的,節目組是比較的勢力。

15樓:tio丶

宋小寶現在可是大火的明星,大兵只是個過氣藝人而已,所以肯定捧宋小寶。

16樓:風雪浴花

可能是大兵沒有現在的宋小寶比較火吧,現在宋小寶是著名喜劇演員,比大兵人氣高。

17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可能是因為他現在的名氣已經比不上宋小寶了,宋小寶現在是非常火的喜劇演員。

笑聲傳奇中的小品《自食其果》是哪一期

笑聲傳奇 第一季第170507期 大笨小翠挑戰文鬆 燒腦大戲誰是精神病人 笑聲傳奇大笨小翠小品 自食其果 大笨 小翠小品 自食其果 劇本臺詞 小弟 哥,別走了,自首吧。大笨 自什麼首?這些年我好不容易 了這麼多錢,我絕對不能給他們。小弟 那你咋辦呢哥?大笨 我有個辦法,就是裝精神病,進精神病院,過了...

傳奇外傳如何去雪域,《熱血傳奇》中的「雪域」怎麼去?

無論在土城 比奇 封魔,還是蒼月 魔龍等任一個城市,只要等級在11級以上,都可以通過安全區附近這個叫英雄之門的地方進入雪域英雄聖地。熱血傳奇 中的 雪域 怎麼去?目前雪域只有21區開放了 其他還沒有 無論在土城 比奇 封魔,還是蒼月 魔龍等任一個城市,只要等級在11級以上,都可以通過安全區附近這個叫...

如何評價奇葩說辯手卡姆的表現,如何評價《奇葩說》的每一位選手

當艾力開玩笑說節目組想找個新疆人把他換下去的時候,我甚至曾經一度以為卡姆真的會取代艾力,畢竟艾力的定位比較正,屬於 有教養 的那類,總感覺著會跟節目的氛圍有些不太搭調。但是,接下來卡姆在外賣小哥惹毛我要不要投訴那期的表現就令我大跌眼鏡,姑且不說原本 信手拈來 的段子沒了,而且整個辯論過程中雖然看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