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格裡有哪些是文藝範,而且文寫的很好的博主?求

2021-03-19 18:28:38 字數 2760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陸琪 張小嫻 顏小回- 我個人比較喜歡顏小回-,因為比較接地氣

什麼叫文藝範?

2樓:柳蜈

文藝範指具有文藝氣質的青年。

「文藝範」已經成為社會上的一個流行詞彙,經常和「小清新」連在一起使用,合稱「小清新,文藝範兒」。不同的人對「文藝範兒」都有著不同的理解,而且「文藝範兒」本身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的領域和不同的方面也有不同的表現。一般來講,就是喜歡文學,喜歡看文藝電影,收藏挺文藝的東西的人。

在穿著上也有英倫文藝範兒,就是穿的很瘦很有個性的,也有日本文藝範兒等等。

3樓:蘇奈

說到文藝範,不同的人都不同的理解。比如在文字中:安妮寶貝早期作品中的女子,棉布裙子,棉布襯衣,赤腳穿球鞋,安靜而清澈,這些最初的文藝範兒。

在電影中:在多部臺灣文藝電影中扮演女主角的桂綸鎂,她恬靜的外表,清新的氣質,獨特的穿衣風格,是文藝範兒的典型。文藝範兒熱愛文字、**、電影等,富有想象力,偶爾多愁善感,過著一些慢生活。

你可以關注下愛米點網,一個小清新文藝範的**。

4樓:英雄聯盟控

具有才華出眾,自信優雅的一種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與眾不同的吧 夏天穿羽絨服 冬天穿短褲 長髮

6樓:燈火

文筆很好,思想獨到,唯一的感嘆是你透露出的小情緒,有點淡淡的憂傷,像是**的感覺,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文藝感。文藝感是不是都必須充斥著情感,而且這個情感必須舊舊的感覺

7樓:理文毓小凝

文藝literature

andart:文學和藝術,有時指文學或表演藝術,是人們對生活的提煉,昇華和表達.。文藝的,開始意味著人類的文藝復興,人類將重新發現了人和人格的偉大,肯定了人的價值和能力,提出人要養育人格,個性應該智慧;一致幸福的求實精神,對人首先要研究個究竟,決不滿足於對其他事物的一知半解,為創造現實幸福生活而奮鬥的樂觀進取精神,把人從以往歷史、民族、宗教、地域劃分的桎梏下解放出來。

8樓:光影幻子

文藝範兒

「文藝範」已經成為社會上的一個流行詞彙,經常和「小清新」連在一起使用,合稱「小清新,文藝範兒」。不同的人對「文藝範兒」都有著不同的理解.

而且「文藝範兒」本身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的領域和不同的方面也有不同的表現。一般來講,就是喜歡文學,喜歡看文藝電影,收藏挺文藝的東西的人。在穿著上也有英倫文藝範兒,就是穿的很瘦很有個性的,也有日本文藝範兒等等。

中文名:文藝範兒

類    型:流行詞

聯    用:小清新

流    行:網路

解釋:具有文藝氣質的青年!

含義:文藝範兒,是指一種穿衣的風格。安妮寶貝早期作品中的女子,棉布裙子,棉布襯衣,赤腳穿球鞋,安靜而清澈,這些最初的文藝範兒。

在多部臺灣文藝電影中扮演女主角的桂綸鎂,她恬靜的外表,清新的氣質,獨特的穿衣風格,是文藝範兒的典型。文藝範兒熱愛文字、**、電影等,富有想象力,偶爾多愁善感,過著一些慢生活。

特點:自然、樸素、簡約,常常穿著半身長裙、寬鬆襯衫、帆布鞋,黑框眼鏡是她們的一大特點。

有哪些很好的閱讀app

9樓:鞭抽ds舟

一般來說**神器應該就可以了,上面的書還挺多的,基本上看書閱讀都能滿足

10樓:汽兒

豆瓣閱讀

推薦指數:4.8星

對所有人來說,豆瓣,就意味著「文藝」。 其實豆瓣閱讀相比較其他閱讀軟體來說,內容的定位也是文藝小眾、不一昧迎合市場的。

豆瓣閱讀的首頁屬於比較清爽的,主打的是長篇故事,不管是都市、女性還是歷史等題材,平臺上的創作者所發表的內容質量都非常高,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大部分作者的內容是需要付費閱讀的。

作家助手

推薦指數:4星

那作家助手更像一個掌上寶,它的優勢就在於可以隨時隨地檢視你文章的訂閱量和月票排名等,簽約作者在作家助手上還有一個智慧製作封皮的功能,有非常多的元素可以使用,很方便。

在作家助手上,你的積分還可以用來換「全勤請假條」「勤奮寫作豁免權」「創作保障請假條」等等稀奇古怪但聽起來很有意思的許可權。

推薦給熱愛創作網文的小夥伴們

推薦指數:5星

整個頁面簡潔,是那種讓人眼前一亮的極簡之美,首頁也沒有亂七八糟的推薦,絕對稱得上是良心出品。

首頁的各頻道精選推薦、主題、**、專欄「部落格書」,這幾個欄目推薦的內容,不瞎說都是精品,讓你受益頗多的那種。

我平時比較愛看的是文學類和一些關於旅遊的部落格書,平時出門玩耍全靠上面的攻略。 除了看,很多人也在部落格上面分享,畢竟部落格也算是目前國內領先的寫作分享平臺。

在部落格可以記錄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可以分享生活中的遊記美食,可以發表構思很久的故事**。也可以簡單地用幾句話的日籤表達觀點。

通過簡單的文字,就能找到一群惺惺相惜的筆友,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湯圓創作

推薦指數:4星

湯圓的受眾比較少,且整體的使用者年齡都比較小,但這並不妨礙大家寫東西的熱情。 如果你是追星女孩或二次元萌妹,你肯定會喜歡上這個平臺。

一些腦洞突破天際的同人文、甜到齁鼻讓人停不下來的愛豆cp文,包括網遊文和漫畫,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看不到的。

一言推薦指數:4星

每個功能的小細節給人感覺特別用心,比如首頁右上角的「穿越到某一天」就非常有意思,你可以選擇回到過去的任意一天檢視當天的內容。

文藝範的句子簡短句子,有哪些文藝範的句子?

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自己盡力了,努力了,就好。2.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3.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4.思念一個人的...

哪些單詞有字母而且是t是h的單詞?哪些單詞

7個字母而且第四個是t第五個是h的單詞 brother,further 6個字母而且第三個是t第四個是h的單詞 father,mother,author,gather,bather 7個字母單詞,第五個字母是h,而且是關於職業的單詞有哪些?butcher 屠夫 肉商 bellhop 旅館的行李員 一...

為什麼日語書籍裡有的詞彙明明是有漢字而且可以寫成漢字,但是有

日本的確有特地用假名的現象。原因有很多,但在這裡我說一個作用更大,更廣泛的用法。例 化 簡単 言 國 國 分 隔 障壁 小 目的 動 活発化 自 寫作漢字為 人 物 金 我從日本 上找到日本人對這一現象的解釋 省略 実際 話 手 言葉 意味 知 聞 手 分 重要 話 手 聞 手 暗黙 瞭解 伝 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