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買東西商家不發貨又不退款怎麼辦

2021-03-19 18:28:39 字數 750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光晶哥,賣家還沒發貨的話,您申請了退款賣家同意則馬上退款,賣家不處理2天后系統自動退款。

2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如果找賣家無果,可以進入投訴流程

在網上買東西商家不給發貨申請退款對方不**怎麼辦

3樓:貴派電器股份****

申請退款

bai之後,三天du

內如果賣家沒有拒絕你的zhi退款申dao

請,系統會自動預設同意。

回注意申請退款的時候答選擇我要退款無需退貨,收貨狀態選擇未收到貨,千萬不要選錯。

如果三天賣家沒有處理你的退款申請,系統會自動預設同意你的申請,會退款給你。

在**上買東西,賣家不發貨,也不給退款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強制賣家

抄發貨,既然襲已經申請退款,bai那麼只能耐心等待了,若du在規定時間內賣zhi家對你的退dao款申請不予理會,屆時系統會預設賣家同意你的退款申請。同時,你可以在退款完成後對賣家進行延遲發貨的投訴,小二會進行處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在**買東西,賣家不發貨,也不給退款,怎麼辦

5樓:安徽三築裝飾

投訴,問題反饋給平臺!如果買的東西,是小錢,就給他差評!

交了定金商家不發貨不退定金怎麼辦

找官方客服解決。商品發貨指存貨的領用,消耗或交運至客戶並過帳。發貨導致倉庫存貨的減少。發貨前的準備工作包括以下內容 1 原件貨物的包裝整理。貨物經多次裝卸 堆碼 翻倉和拆檢,會使部分包裝受損,不適宜運輸要求。因此,倉庫必須視情況進行加固包裝和整理工作。2 零星貨物的組配 分裝。有些貨物需要拆零後出庫...

微信轉賬賣家不發貨又不退錢怎麼辦?

微信轉賬,賣家運薯賀不發貨又不退錢的話,好像只能夠投訴手鎮處理,就是找到相關的證明,然後的話去相關的微信上面的交易,然後去投訴如果投旁派訴還不行的話,那你也只能報警了。即時轉帳,都是直接把錢交到對方手上,如果對方不發貨,你沒辦法強制,也不可能跑到對方所在地去找對方。親 相遇是我們的槐純緣分,這道題由...

在網上買東西,收到簡訊說已經發貨,是讓領東西的意思嗎

不是,就是你買的東西,已經發貨,如果領的話,一般最慢三天,還有兩天到的!到了會打 通知你去拿東西!他說發貨只是發貨出來而已,等貨到了你那個地方他們會打 讓你去領 就是說東西已經拿到了,開始往你那裡送過去了,已送到才是讓你去領貨,謝謝!不是!發貨是她發出來還沒有到噢!就是賣家已經通過快遞把東西發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