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鐲子是不是和田玉

2021-03-19 18:28:39 字數 2074 閱讀 8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從目前的**看不是,你自然光下重新拍**,非日光直射

2樓:老衲賣玉貨

弄成這樣啥都看不出來了,一般來說這種都不是

3樓:珠寶鑑定潘老師

在**上看不準,最好鑑定一下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下和田玉

4樓:牽牛花2夕顏

廣義和田玉,玉質結構還是挺不錯的,具體產地不詳。以這個成色看,應該不超過5w

請懂行的朋友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5樓:運緣閣算命網

和田玉質地細膩、柔和,歷來為人喜愛,且其種類較多,各具特色,其中羊脂玉更因其特色及稀有性,被奉為玉之精品,以下提供幾種簡單的鑑別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6、用手掂下重量

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7、檢視其質地

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

8、檢視其證書編號

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9、上傳**供專家和網友鑑定

現在有很多商家或愛好者的**提供專家鑑定或網友鑑定,你可以拍下各個角度的**,上傳到網上,供大家評鑑,**一定要清晰(運緣閣http://****yunyuange.

***/article-891.html)。

大師請進:哪位大師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貌似不是和田玉,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附圖3張。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玉質結構

而白度非常蒼白

個人感覺應該是合成類的東西,不是玉石

7樓:頑主愛玩

你的**看不出玉的內部是否有結構,有貓膩

請大師們幫忙看下,這是不是和田玉,38g重值多少錢?謝謝

8樓:一條中國魚

僅從**,不好判斷。

這麼推斷一下吧,和田玉籽料做成這樣的牌子,起碼要幾萬塊起價的。你多錢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要是,50000都不夠

請大師們幫忙看一下這個和田玉鐲子,是俄料籽料嗎?是否保留了原皮?約多少可以入手?

10樓:釋心慶

還俄籽料,鐲子非常不錯,但皮還是二上的,但價值不便宜了,這麼白的要價應該在5萬以上了,個人覺得2萬左右入手應該可以,還有不知道重量怎麼樣,要是特別厚重的話更好,要是圈號太小,那就沒有什麼意思了,畢竟一般人戴不上,看**應該大小也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請大師看一下,這銅幣直錢嗎,請大師看一下,這沒白色精黃銅錢幣,直多少錢,謝謝

拍的不清楚,像是寶償局造的,這是普品,存世量大,幾十塊一枚。誰要說很值錢,那人百分百是 你要小心一些。這只是普品。請大師看一下,這沒白色精黃銅錢幣,直多少錢,謝謝 寶源局的,品相還好,幾十塊到上百塊一枚。請大師幫忙看下,這沒銅幣是樣錢嗎?市價多少。謝謝 寶雲局,普品,有殘,小几十塊一枚。這不是樣錢,...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一下我剛買的翡翠鐲子是真貨嗎?大概值多少錢?那個證書可不可靠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細豆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也算細膩 略有豆綠飄花 這個專種水跟冰屬糯種 沒有任何關係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2000以內都是可以的 其商場成交價可能在3 5000左右 手鍊 看瑪瑙材質 不太值錢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既然買了,...

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很香,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香雪蘭,確定,喜光耐旱,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乾透及時澆水,粗放管理就可以,很好養,這個是蘭花 呀,蘭花的 品種很多,具體叫什麼了 我就不知道了。這花叫二月蘭 也叫香雪蘭 種子是它的球莖 在盆子裡 花開敗了 把小球拿出來晒乾 下年種 就行了 請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花 150 不是竹柏,更copy不是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