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檢視以前發的微博早期發的微博

2021-03-19 18:28:39 字數 1692 閱讀 3170

1樓:驚夢洛陌

二、進入個人主頁後,把滑鼠懸停在右上角的「搜尋欄」上邊。

三、滑鼠懸停在這裡之後,會跳轉出一個篩選的功能。

四、如下圖,假如想要檢視2023年個人發表的微博,這時只需點選「2014」,這時頁面重新整理後,就會顯示2023年發表的全部微博。

2樓:小七娟

如下圖,右邊有一條日期選擇列,適用於網頁微博。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可以將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隨時隨地分享給朋友,一起分享、討論。使用者還可以關注自己的朋友,即時看到朋友們釋出的資訊。

4樓:鬼娃娃瓜子

手機端直接翻,pc端有一個時間欄的~

5樓:不會再愛了

我和你一樣的問題。慢慢翻。累死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分不容易啊! 我確實不會 你等會 我喊人幫我回答!

手機微博怎樣看別人一年前的內容?

7樓:西西

以蘋果xs max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螢幕下方「我」,進入到個人中心頁面,在個人中心頁面找到並點選「關注」;

3、進入關注頁面後,點選螢幕中」關注的人「,選擇並點選要檢視的微博內容的物件;

4、進入到對方的微博主頁後,選擇螢幕上的」微博「,滑動手機螢幕,即可檢視微博內容,微博的釋出順序是根據時間從最近到之前的時間,想要檢視一年前的微博內容,需要多次滑動螢幕;

5、在微博主頁右邊有」篩選「的功能,可以檢視全部微博或原創微博,可根據想要看的微博型別進行篩選。

8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手機版新浪微博賬號。

2、點選【我】——【關注】,找到需要檢視之人的微博,點選進入主頁。

3、進入主頁後,點選【微博】即可檢視對方的全部微博。檢視一年前的微博一直往下拉即可。

4、注意:在對方主頁右邊有【篩選】的字樣,可以檢視【全部微博】和【原創微博】。

手機上新浪微博怎麼看之前收藏過的微博?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3、進入如下頁面,這時候,我們看到「我的贊」,這個位置,標記著,收藏已經轉移到這裡了。點選,我們看一下。

4、進入之後,如下,顯示是「我的贊」,是你最近點贊過的痕跡。

5、點選上面的「收藏」,會進入收藏頁面,這是我很久以前收藏的東西,自己都記不得了。哈哈~~~然後,不需要的內容了,已經沒用的,在這裡可以取消收藏。

10樓:傻

檢視收藏步驟:

1.選擇底欄的【我】

2.選擇中間的【我的收藏】

3.即可檢視已收藏的微博

怎樣收藏微博:

方法一2.點選某條微博的右上角的【向下】標誌3.在彈出選項裡選擇【收藏】

方法二1.進入微博詳情

2.點選微博右上角的【☆】

3.【☆】變成【★】表示收藏成功

方法三1.在微博詳情點選【微博正文】後的【···】2.在彈出選項裡選擇【收藏】即可

11樓:藍眸

就在你首頁上使用者名稱和微博資訊的下邊,微博內容的上邊的一小橫行,上面有微博,分組,第三個就是收藏。仔細看就會發現

新浪微博怎麼把相簿隱藏掉,手機新浪微博如何刪除裡面的相簿?

1 首先zhi手機開啟微博dao,點選 內右下角的容 我的 再點選上面的微博頭像。2 進入微博主頁,點選工具欄的 就可以管理微博主頁功能。3 進入管理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就可以設定主頁功能。4 在主頁功能中,點選相簿的左上角的 x 準備隱藏相簿。5 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相簿 已經隱藏了,再點選...

微博頭像怎麼修改,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在微博 我 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 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大家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下方的 我 然後大家點選自己當前的那個頭像。這是進入我們的個人主頁,再一次點選這個頭像。然後這裡就有一個更換頭像的操作了,點選它。大家在相片裡面選擇自己想要當作頭像的那張 最後移動這個框,對頭像進行裁剪就可以了。進入微...

如何更改新浪微博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

你原本的號改了,相應的又會有人註冊進去,你應該是比別人晚了吧!如果這樣,不換名字就不太可能了。那就再找一個別的好名字 一定會有的,加油1 選中 微博主選單 然後設定就會開啟設定介面了。在介面就可以更改名字。登入微博,在網頁最上面是你的名字,然後是設定 換膚 手機等等按鈕,點設定,在彈出的頁面裡把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