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多的男生請進

2021-05-22 12:11:14 字數 370 閱讀 3992

1樓:弒血的心

很多男生還是可以分清的,畢竟他找你做女朋友,一定是很在乎你的。

至於語言嘛,這就不一定了,每個男生在內心深處都對女生很好奇,說白了就是有點色,所以他們會不自覺地去調戲別的女孩,這時候,作為他女朋友的你就會有點吃醋了,自然就感覺不到安全感了。

不過話說回來,愛一個人,就要看著ta開心才對,不能因為自己的私願而斷送了ta的快樂,這樣的話,你就會遭到ta的反感,從而假戲真做。那是,你就得不償失了。

2樓:可可

叫她愛上你,其他的也就是朋友,如果不是最愛你,可能會移情別戀哦,我知道的

3樓:平華人生

分不清,一但有人喜歡他就很麻煩

我是男生我有感情很好的女性朋友認識5年多了可以說是發小我兩年前跟她表白過然後她說做朋友

你把當時表白 她給你說的話 還給她啊。她就能明白你現在對她的感覺和她當時對你的感覺是一樣一樣的。你傻啊?人家都要跟你穿情侶裝了,還不明白啊?你還猶豫在猶豫猶豫就讓別人 上了.猶豫個屁,上 現在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不飛就看你自己了,花堪折時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就是說的現在,別墨跡,趕緊抄傢伙上 麻溜...

兩種男人你會選擇哪種女性朋友請進

對我來說兩著差不多,個人覺得m超過百萬的人的生活差不多,自己想要的東西應該都買的起了,剩下的錢就只是放在銀行的擺設,看看的,所以排除金錢的干擾,身高佔有一定的優勢,但主要還是看誰對我最好,是否真的憐惜我,不是單純的迷戀,呵呵!第2個原因 第一個 身高矮 是無法 改變的 簡直就是2等殘廢 錢多管屁用呀...

女性朋友很少,怎麼去認識女性,我女性朋友少!我應該怎麼主動交多一些女性朋友?比如微信聊天應該怎麼做?

你帥不用你認識大把女生來認識你了 默默啊搖一搖啊 酒吧啊清吧啊 多呢 把自己優秀起來。要自信。但在這裡要把盲目自大與自信區別開來。該謙虛的時候要謙虛。會一樣才藝很重要。男人要麼有財要麼有才 女生比較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我女性朋友少!我應該怎麼主動交多一些女性朋友?比如微信聊天應該怎麼做?5 先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