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有感情很好的女性朋友認識5年多了可以說是發小我兩年前跟她表白過然後她說做朋友

2021-05-19 06:48:55 字數 5196 閱讀 9506

1樓:為貴圈操碎心

你把當時表白 她給你說的話 還給她啊。 她就能明白你現在對她的感覺和她當時對你的感覺是一樣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人家都要跟你穿情侶裝了,還不明白啊?你還猶豫在猶豫猶豫就讓別人

上了.猶豫個屁,上~!現在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不飛就看你自己了, 花堪折時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就是說的現在,別墨跡,趕緊抄傢伙上!麻溜的!

3樓:花開半夏

你也挺矛盾的,就像你說的,找上如果分了連朋友也做不成,友情有些時候更珍貴,除非你確定你們會走到結婚那一步,不過不管怎麼樣愛情中總會相傷。既然一開始選擇了做朋友就繼續下去唄

4樓:請叫我繁少丶

直接拒絕

把你的想法說明白

5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做好朋友吧,朋友可以做的很好,戀人未必,戀人總是計較的多,

6樓:我的家裡人

你倆不合適,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也會有這樣的擔心,但捅破了那層紙以後我覺得得到了幸福。看你怎麼把握吧。我的建議是別錯過真正適合你的人。

8樓:從開始直至最後

看你還喜不喜歡,問自己,喜不喜歡都直接說,寧願做過了遺憾,不要錯過了後悔,這樣以後不會後悔

9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你不喜歡她,就別耽誤了人家,趁早跟人家說明。

10樓:艾艾孤孤單單

把她讓給我吧!保證沒煩惱

11樓:海之聲聽力淮安

喜歡就在一起了,不要怕這怕那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從心出去,別去顧慮太多 不要機會太好

13樓:人眼盲點是人心

我也是 我也有發小

我有一個女生髮小,感情很好的,我兩年前跟她表白她說我們適合做朋友,然後我們就一直做好朋友,然後前些 20

14樓:杜

既然人家都主動了,你作為男孩子,你覺得你是不是也應該表個態呢?喜歡就在一起交往試試。不喜歡就委婉的迴避她。

另一種可能,就是一直對你有好感,到了該談戀愛的年齡了,再加上家裡人有些催促,然後她選擇了你。兄弟,感情問題不要猶豫,該上就上。男人嘛,拿出一點你的氣質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是真的不想跟你談戀愛,也不是你真的變帥了才跟你在一起。而是她想找個人結婚了。而身邊有沒有認識到有比你更好人!而且還對你有些好感!順便誇誇你

16樓:幾點就不

不好說,當時可能沒有 後面說不一定就有了呢

我有一個女生髮小感情蠻好的,我們認識很久了,可是我對她產生了日久生情, 她又說我們只適合做藍顏知

17樓:靈隱散人

告訴她,愛很自私的,你做不到愛著她的時候,眼看著她戀愛,結婚,生子;所以不能接受你的話,你祝福她,但是真的不能做朋友下去了,這樣對你的傷害太大了

18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愛她就勇敢去追,女人的心都是軟的,即使追不到將來也不會留遺憾啊

我和一個女生認識有五年了,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喜歡她有三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默默的關心,相信她會感動的

20樓:糖糖糧

要傷一個人的心是在所難免,等著受懲罰吧!五年的感情來之不易,你有權選擇愛情,放棄了確實很可惜,你應該好好權衡一下她們兩個的優缺點,看看哪個是你真正能牽手走一輩子的人,要好好談清問題,不過,新來的感情又是那麼的難捨,你到了進退兩難的境地啦。我雖然不主張把五年的女朋友捨棄,但在沒有領證之前,要是真是那個能讓你幸福一輩子的女人感情之事真是無法解釋的清楚啊

跟認識很多年的女性朋友現在遇到一些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所謂女人心海底針,你要想猜透女人的心思,基本是不可能的。而你現在需要做的事情是分析自己與她的現狀,感情情況,以後的應對措施與做法。兩個人的關係太膩歪了,朋友非朋友,愛情不像愛情的,有的時候還有點曖昧,如果關係都開始傻傻分不清楚了,那就很難處理了,最好自己想想清楚這關係要如何維持下去,是做朋友,還是做伴侶,想清楚後可以好好聊聊清楚,只有你首先把自己的思路理清楚了,那麼就好做下一步的正確措施,達到最好的結果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相互之間有好感而已吧,兩個人的關係太膩歪了,朋友非朋友,愛情不像愛情的,有的時候還有點曖昧,如果關係都開始傻傻分不清楚了,那就很難處理了,最好自己想想清楚這關係要如何維持下去,是做朋友,還是做伴侶,想清楚後可以好好聊聊清楚,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果然果

從你說的來看,首先,想說,你辛苦了,打了那麼多字,而且還沒有標點符號,網友看得更辛苦,連看了兩次,終於弄明白了,你是男生,對方是女生,呵呵噠的發小,女生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和你有關係,你們這是發小?女生是在騙她男朋友,也騙你吧,男生也是的,人家都給了你機會,你都不要,難怪人家要生氣,人家很明顯想你當備胎,是可以一起玩,一起睡,一起旅行的那種,玩夠了之後,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更能各找男女朋友那種,

24樓:快到碗裡來被吃

你慫了,所以就沒有機會了。女人喜歡男人主動,你太傻了。放棄了自己的機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很難有純友誼,從你所說字裡行間看得出來應該沒有愛情!只是彼此之間都把對方當成解悶的物件而已!牽手拉手膩在一起只是需要安慰!

該做的都做了!我也明白!如果你不想繼續!

那就明說吧!不要誤人誤己

26樓:gao清茶

跟著感覺走吧他是在乎你的,愛你不愛你就不知道了,也許和男朋友分手了想起了你,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有可能他心裡還有他男朋友的影子,在沒有完全忘記她男朋友之前不想和你發生關係也是正常的,這個階段的女孩子內心是非常矛盾的,如果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愛她,完全擁有她的心,叫她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27樓:オζì鉫

這是一個很好的訊號!其實這個女的不排斥你,說明

有戲!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想她會怎麼回答,她肯定會說:對我有好感怎麼了,我們不合適的,然後找一堆不合適的理由!

想盡一切辦法跟你撇清關係,但是她沒有這樣,說明這時,只要你的真心能讓她看見,讓她感動,這時你就基本成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希望男生主動,給她一個告白,或者給她一個女朋友的承諾,類似儀式感的東西。

29樓:倒映海里的魚

看了兩次,終於弄明白了,你是男生,對方是女生,呵呵噠的發小,女生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和你有關係,你們這是發小?女生是在騙她男朋友,也騙你吧,男生也是的,人家都給了你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種不是婚姻,完全違背倫理道德的行為,對任何人都是不負責任的,到最後大學痛苦。

31樓:蜜源邀碼

這問題有點含糊,什麼問題要交代清楚啊。或者你找樹洞說吧,還有那種心理諮詢的都可以。

32樓:北郡第一單身狗

沒有睡著,突發奇想的傷心。

成年人的世界好幾把殘酷哦。殘酷到打了半天炮,說過無數我愛你,許下過很多謝謝參與的諾言。卻依然要在每次想說「我此刻很需要你」的時候忍住。一次一句刪除掉這個瞬間的軟弱。

心裡想著算了,反正我也還不起。 ​​​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靠的是互相的,不是一面之緣,不管是家庭還是感情,都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不要找藉口,不要用技巧,所以說不管是什麼關係都一樣的,要懂得珍惜對方,沒有人欠你的,你也不欠別人的,沒有人應該為你做任何事

34樓:藍田日暖

她應該是有點喜歡你的,可能她希望你主動點,而她自己內心也比較矛盾,不知道是保持現在的關係,還是應該更進一步。估計她既想要保持你們這種親密關係又不敢確立男女關係吧。

35樓:99多卡拉

從你的敘述看,你女朋友沒什麼問題,她的心大家都知道。你要做的就是問問你自己,你喜歡人家嗎?不喜歡的話為什麼要親別人,喜歡,為什麼遲遲不表白?你把這些問題弄明白了,就有答案了。

36樓:靜悄悄的雨聲

我覺得遇到問題是正常的,別怕問題,這恰巧可以解決問題之後獲得成就感呢,人生一輩子會遇到很多很多問題,包括女性男性,都有問題出現,自己不能解決可以找小度啊找朋友啊,多一個人就多一個意見

37樓:吾楓逸天

女生是遍地撒網啊,要注意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系媽那麼慫幹嘛!那麼慫啊直接去求婚啊!你這情商也真是醉了。

39樓:卑微的糖寶

只有戀愛中的女人才會陰晴不定!因為她喜歡你,才會跟你吵、才會約你去旅遊!有時候或許你不領情,她心裡不痛快吧!

我有一個女生髮小,我們感情很好,她前些天突然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是沒有女朋友的,還突然說我們是青梅 20

40樓:zh風魂

有這樣痴情的女孩很難得,不可以錯過哦,要好好對她。

41樓:薄光滿溢

這得看你是否喜歡她,如果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在你身上浪費感情和精力;如果喜歡你就說出來唄,說出來大家就知道了唄,女孩子都是很害羞的,妹子做到這地步不容易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要珍惜,現在很少有這麼天真的女孩了

43樓:路健

哎!!!沒啥說的 羨慕嫉妒恨!

44樓:依依不忘

遇到好女生就珍惜吧,不要等以後後悔了哦

45樓:十年

她可能真的喜歡你所以沒談戀愛

我是男生,有一個發小女生我們是鄰居從小一起長大,現在感情很好,她最近愛上我了一直暗示我跟她表白,她

46樓:天蠍蘋小果

安全感跟經濟並沒有多大關係,並且她能在你沒錢的條件下告白,說明她並不在乎那些東西,且行且珍惜吧,不要後悔

女性朋友很少,怎麼去認識女性,我女性朋友少!我應該怎麼主動交多一些女性朋友?比如微信聊天應該怎麼做?

你帥不用你認識大把女生來認識你了 默默啊搖一搖啊 酒吧啊清吧啊 多呢 把自己優秀起來。要自信。但在這裡要把盲目自大與自信區別開來。該謙虛的時候要謙虛。會一樣才藝很重要。男人要麼有財要麼有才 女生比較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我女性朋友少!我應該怎麼主動交多一些女性朋友?比如微信聊天應該怎麼做?5 先把自己...

我最近跟很好的女性朋友表白,她卻說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戲,還有說我凌亂是什麼意思

既然她這抄麼直白的拒絕 沒有襲留下一點bai懸念 說明樓主並不是她心目中du喜歡的型別zhi!為何還要dao 樓樓,革命尚 bai未成功,有待繼續努力du 這樣說zhi吧!得到樓樓dao,會害怕以後會失去一個好朋友 內放棄樓樓,心裡容又捨不得!充分說明在乎你,越在乎越害怕失去。所以朋友,男朋友之間做...

我想在ktv給我的很好的女性朋友舉辦生日派對她今年

請來你們的朋友,在買個生日蛋糕,在屋裡放上許多蠟,買上一些噴霧劑,再來許多酒,搞定。可以在 訂那種心形小蠟燭。擺成一個心形,中間放蛋糕 需要很多錢。你和他什麼關係呢 求一個ktv的生日派對活動方案 20 我們呢天也抄有開生日派對 玩bai的是化妝舞會類的 不du知道你們是幾個人呢 我的一個好朋友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