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要怎樣區分,什麼是真愛?怎麼判斷是不是真愛?

2021-03-19 18:28:43 字數 1751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隻看得到對方的優點,樂意跟對方在一起,愛是即使看到了對方的缺點,卻還想跟對方在一起...

2樓:暢青含善依菲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濃濃的喜歡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喜歡是一種感覺,愛是付出

4樓:羊兒

喜歡是好感,愛是在一起。

什麼是真愛?怎麼判斷是不是真愛?

5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抄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6樓:新奇冷知識

真愛,當你全面、真實的瞭解一個人的所作所為之後。(切忌道聽途說,或者單方面聽對方描述)不忘初心,堅持希望,對方能夠按ta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的幸福。

7樓:國產逗比丁帥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一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分辨是不是真愛?他對你是真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copy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bai

,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du人你的整zhi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

dao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怕因誤判而錯失時,此乃真愛

當你怕因誤判而自誤時,此非真愛

個人臆斷,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是真愛

真愛就是有一天ta犯錯了,你會原諒ta,覺得ta很萌,而不是嫌棄ta。

12樓:泉赫澹臺依波

真愛也許就是當你發現有了他你的心裡就容不下其他男人了,即使他並不完美但在你眼中他就是完美的!想到他心裡會暖暖的很甜蜜。

如何區分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是愛?是依賴?還是佔有慾?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他為你付出全心全意的對待你

依賴是你為他付出然而,他對你不管不問

14樓:新禧男

願意為你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真愛,我所說的付出不是單純物質上的,感情、時間、信任都是被付出的!依賴和佔有慾其實都是渴望被付出的一種表現,只要不是過激的這在相處的時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不必太糾結於此,感情很玄妙誰也說不清的,關鍵得看自己的感覺!

1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佔有慾吧!因為他只有愛你才會想要佔有你,而依賴只是喜歡了有你,只是,習慣,不是愛,所以,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是想要佔有你,而不是依賴

16樓:衣劉兒

愛是什麼都依你,只付出不求回報。依賴是不管你對她怎麼樣,她都不想離開你。佔有慾是寸步不想離開,離開就得**監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男人娘不娘,那個女人醜不醜??

18樓:我要快樂陽

看他限制你跟別的男的聯絡不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

有時候,並不需要區分,明明知道是喜歡有時會慢慢變成愛,明明知道是愛結果變成簡單的喜歡,只要讓自己開心 大可別去追求字面上的區別。我說的有道理麼 回答喜歡與愛的不同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什麼是愛,愛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什麼是愛?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個字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 當然不一樣了拉 呵呵,怎麼說那.喜歡一個人,是想天天和他在一起,一時看不見就回想,但是如果離開時間長了,又會一點一點的忘記.而愛一個人 是永遠忘記不了的 是希望看著他笑,應著他哄你 呵呵 你說呢 喜歡和好感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