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男女之間什麼是愛?

2022-01-11 14:26:33 字數 5393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你更多的是欣賞,寂靜的夜裡,偶爾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而愛一個人,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難耐的思念之情,會讓你徹夜難眠。喜歡一個人,你只注重她【他】的優點,而愛一個人,你會把她的缺點也當優點喜歡。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關心她的一切,為她傷心,為她著急,為她擔憂等等。看到她你會心跳加快,手足無措。見不到她你會五煩六燥,渴望相見的心情會時時折磨你的內心。

有這種心情,一定是愛上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對待異性有好感,而愛卻是在喜歡的基礎上將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融入其中,

3樓:時尚q圈

喜歡一詞,泛指喜愛的意思,也有愉快、高興、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男女之情)等,無任何界限。喜歡與愛有著一定的區別與聯絡。愛是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情感,是人對人或人對某個事物的深摯感情。

這種感情所持續的過程也就是愛的過程。通常多見於人與人或人與事物之間。

喜歡是乍見之歡,

愛是久處不厭。

喜歡是運籌帷幄,

愛是束手就擒。

喜歡是圈養,

愛是放養。

喜歡是小玫瑰對小王子,小王子對小狐狸。

愛是小狐狸對小王子,小王子對小玫瑰。

喜歡是向你伸出手,

愛是緊緊握住你的手。

喜歡是在嘴上講,你是我的。

愛是在心裡說,我是你的。

喜歡是想靠近,

愛是離不開。

喜歡後面經常跟著兩個字是把玩,

愛後面經常跟著兩個字是珍藏。

喜歡是想佔有,

愛是願付出。

喜歡一朵花就把她折下來,

愛一朵花就為她澆水。

喜歡是解你的衣釦,

愛是解你的風情。

喜歡是得到的歡喜,

愛是給予的安心。

當你想到她時,喜歡是掛在嘴邊的笑,

愛是心臟停的那一秒。

喜歡是我該怎麼接近他,

愛是我怎麼才能配得上他。

喜歡是壞了就換新的,

而愛是壞了就修,修不好就忍忍吧。

喜歡是看見了就高興,看不見就心煩。

愛是什麼呢?愛是心甘情願讓對方成為自己的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的喜歡淡淡的愛;淡淡的愛深深的喜歡

男女之間什麼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方看著是自己的一部分 就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愛,兄妹愛,男女愛,朋友愛

7樓:人道酬善

愛就是付出、就是習慣、就是依賴、更是責任?

男女之間什麼叫愛

8樓:赧柔潔有女

永遠珍愛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9樓:寰宇逸塵

愛情,是什麼

單身,有時不一定是貴族。 單身也許會比較自由, 但自由也有一個同義詞,叫作寂寞。 因為人不是什麼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 有時好東西需要人分享, 有時候難過需要人安慰。

單身貴族產生的原因,是因為 經濟上的獨立、人格上的獨立以及感情上的獨立。 獨立是什麼? 獨立是需要而不是依賴, 一個獨立的人需要異性,而不依賴異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繁衍了下一代, 那種愛才叫愛,其它都屬於娛樂。

11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是佔為己有,女人是成全對方

男女之間什麼才是真愛?

12樓:官秀榮綦汝

一:彼此沒有距離感。

二:無論是好事還是糗事,在對方面前不會覺得尷尬。

三:兩人之間有聊不完的話題,不是沒話找話說,而是一件無關緊要的小事兩人也能聊的津津有味,不覺得無聊。

四:反之,即便兩人都默不作聲,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並不覺得無聊。

五:即便兩人之間有衝突,在冷靜過後,能主動承認錯誤,互相道歉,而不是相互找對方的毛病。(把吵架的時間縮短到最短))

六:在自己心裡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不計較得失。

以上這六小條是我自己從生活中總結的,現在我的生活很幸福,很和諧!

衷心的祝你也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什麼是真愛,就要知道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當然同一種意識有的人懂有的人不懂,以下就是真愛準確的表達了:

★愛情就是迷戀上一個人的感覺,愛上一個人就像吸毒上癮、喝酒成性而離不開的感覺。

★愛情,就是他吸引你止不住的想要靠近想要擁有,再多困難再多磨難,都不想放棄,再多爭吵再多想法上的分歧都想在一起。

★一見鍾情 :在茫茫人海中走來遇見,他的樣子、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吸引你,甚至把你的心灌醉,於是你開始想他,越來越想他,想跟他在一起,就這樣情不自禁的愛上他,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愛上他,就這樣無可奈何的愛上他,沒有他的陪,你會想他想得天昏地暗;這種愛是最真摯的,因為從一開始就打算將一生甚至生命付諸給一個"陌生人",但這種愛爭取不到會很痛苦。

●朋友說他對漂亮的女孩子都一見鍾情,那叫一見鍾情嗎?! 不叫,那叫好色,也可以說是喜歡、欣賞美而已。

★在生活中由於偶然的接近、交談的融洽或性格愛好的相近而產生的依賴和眷戀之情也是真愛,這種愛有可能是在一瞬間就愛上的,也可能是日久深情,至於感覺跟一見鍾情差不多,得看深度。

★愛上一個人你會迷戀上她的心、她的身體、她的聲音、她的一舉一動。

★能夠不棄不離也是真愛。

★愛他就給他幸福也是真愛。

★愛上一個人只在一瞬間,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

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

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相知能夠共同承擔分享成敗得失,相處和諧能包容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看了一個網友得帖子,他傷心欲絕得向這個世界發問:這個世界還有真愛嗎?

這個世界還有真愛嗎?是啊,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是否還有真正的愛情呢?問這個問題的人很多,我不禁有些難過,愛情,這個曾經讓人類感動了幾千年的東西,在現代這個社會中,竟然遭受到了人們的懷疑。

懷疑的人錯了嗎?沒有,他(她)們有什麼錯呢,我想你也不會指責他們,我覺得我們更應該表示的是同情。

我們誰都不想這樣的情況繼續發生,我們有責任研究一下真愛是否依然存在,因為我們都希望看到朋友的臉上洋溢的是幸福的表情。

那真愛是否依然存在呢?

首先,我想解釋一下什麼是真愛,當然了只是自己的感覺。所謂真愛,一是真,一是愛。真有兩層含義,一是客觀存在的,一是發自內心的。

也就是說,真愛是客觀存在的發自內心的愛。愛有許多含義,但本質上來說,是人本性孤獨的一種心裡需求。因此,真愛是指客觀存在且發自內心的想遠離孤獨的一種心理需求。

又因為愛的載體是兩個人,這是客觀事實,如果自戀,那隻能這兩個人具有完全一致的屬性。既然是兩個人,那麼每個人都想遠離內心的那份孤獨,因此兩個人必須要走到一起,哪怕只是一起走,不說話,至少在物理上來說,已經不再孤獨了。而我們前面應說過了,真愛必須是發自內心的,因此,我所說的兩個人在一起,是指兩個人都是從心底就想在一起。

通過上面的論述,我想給真愛下一個比較完備的定義。

所謂真愛,是指兩個人之間客觀存在的、彼此發自內心的想遠離孤獨的一種昇華的心裡需求。

既然我們解決了什麼是真愛的問題,那麼我們就可以真正來研究一下,真愛是否依然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或者說我們這個人類社會中。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說兩個人之間是否可能存在著感情呢?例項化來說,比如你和一個女孩或男孩是一個單位的或一個班級的,你們經常在一起談論生活,突然有一天,那個男孩或女孩生病了,當你聽說後,你的心裡是否會掠過哪怕只是一絲的擔憂呢?我想我們都會擔憂,哪怕只是在心裡稍縱即逝。

這樣說來,解決了一個問題,也就是說,一個人與另一個人之間是有可能存在感情的。

接著上一個問題,我想繼續問。你說,那個人對那個男孩或女孩的擔憂是否可能是發自內心的呢?也就是說,那個人的確很擔憂,有可能嗎?

我想我們都會說有可能,因為這樣的事情在我們身邊可能都會發生。

那好,你說,他們兩個人經常在一起談論生活,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覺得在一起聊聊很開心,感覺不寂寞呢?有可能,我想你我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既然都有可能,那麼隨著兩個人之間感情的昇華,所謂真心的愛情不就向他們招手了嗎?

當然了,在實際社會中,真愛還有一個時間的問題。可能兩個人一開始是真愛,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會慢慢變質,變得不真了,那麼那時得愛就不再是真愛。但這並不能說真愛不存在,而只能說,真愛不一定能夠永遠,我想這也許涉及到了愛是否是永恆的這個問題,這裡就不討論了。

總之,愛是存在的,真愛也是存在的,但,真愛不一定是永遠的,這需要我們實際去操作。

在這裡,我真心地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真心地去愛,能夠永遠地保持真愛。我多想看到這麼一天,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很自豪地說:

愛是永恆的

男女之間到底什麼是真愛,男女之間什麼才是真愛?

世間萬物陰陽結合。不離不棄,一心一意,互相支援照顧對方,關心對方。時間 就是真愛 你要的是激情 還是天長地久 時間可以證明 什麼是愛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什麼是愛 你的愛人把他生命裡他認為最寶貴的東西最大比例的給了你,這就是愛!沒有真愛 相信我的話 男女之間存在的只是肉體關係 當然會有,只要你在適當...

男女之間愛情是怎樣發生的,男女之間愛情是怎樣發生的?

建立在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身上,假如一個人有心機想追你,一定會偽裝成你喜歡的人的模樣 大腦中的12個區域會連續反應,釋放多巴胺 催產素 腎上腺素和垂體後葉素等,陷入愛情是你大腦的選擇。第一,你愛不愛她?第二,他愛不愛你?第三,你們相互瞭解嗎?第四,你們兩個在一起快樂嗎?佛能透徹 完美的解釋男女之間的愛...

形容男女之間羞澀的愛情成語,形容男女之間愛情的成語

臉紅耳熱 眉目傳情 神情扭捏。求採納!形容男女之間愛情的成語 作為儒學的傳承人,他一生都恪守中庸之道,凡事都主張平和 相見恨晚 近義 相知恨晚 相識恨晚 反義 白頭如新 釋義 只恨相見得太晚。形容一見如故,意氣極其相投。出處 史記 平津侯主父列傳 天子召見三人,謂曰 公等皆安在?何相見之晚也。臉紅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