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它們有什麼區別?

2023-05-21 05:00:07 字數 2070 閱讀 2252

1樓:務光濟

喜歡是感覺。愛無非多了一點責任。

2樓:fihs木木

很簡單 喜歡就是我第一眼看到你了 我非常欣賞你,我非常喜歡,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優點。

但是 愛就不一樣了,愛是包容,愛你的全部缺點,不管你的缺點怎麼樣 都視乎的去接近你,去磨平你的缺點,愛是無限的,愛是付出的,謝謝 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可能成為愛的最初階段,有的喜歡可能隨著時間感情的積累成為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愛,有性的一面,喜歡則是純潔。喜歡也會發展為愛。

5樓:夢風鈴草

一個時間比另一個時間久的多。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它們的區別?

6樓:茉莉友話說

你早晚會明白,喜歡和愛是兩碼事,過來人告訴你。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寒說過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8樓:房星澤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喜歡是對某事或某人產生了好感,看了讓人舒服養眼,但愛,是發自內心的感情,讓人產生一種心跳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11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12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13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14樓:乜驪僧思真

愛有許多型別,如果你指的是異性間的「愛情」,「喜歡」就是愛的最基礎。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

15樓:薛集美

回答您好,親愛的,我覺得愛是深深的喜歡,而喜歡是淺淺的愛。殺這個問題其實沒有統一的答案,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是不同的,就比如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愛就是呵護,就是一心一意為對方,我覺得喜歡就是淡淡的好感。

您可能對這些問題感覺到迷茫了,但是如果您經歷過被人喜歡的話,那麼您一定是能夠體會到的。

提問好的,謝謝。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愛與喜歡的區別是什麼?

16樓:丙翠花波姬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愛是什麼,喜歡是什麼,他們有什麼區別?

17樓:貿石檢安

愛是要用很長的時間和付出的!喜歡是對東西有好感的!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愛包含喜歡!

喜歡卻包含愛的太少了。

機會沒有。對女的說喜歡你。

跟說愛你有很大的差別。

18樓:秦緒文自**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個字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 當然不一樣了拉 呵呵,怎麼說那.喜歡一個人,是想天天和他在一起,一時看不見就回想,但是如果離開時間長了,又會一點一點的忘記.而愛一個人 是永遠忘記不了的 是希望看著他笑,應著他哄你 呵呵 你說呢 喜歡和好感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

有時候,並不需要區分,明明知道是喜歡有時會慢慢變成愛,明明知道是愛結果變成簡單的喜歡,只要讓自己開心 大可別去追求字面上的區別。我說的有道理麼 回答喜歡與愛的不同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

什麼是愛?包括哪些方面,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他們有什麼區別?

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 感受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