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剩男剩女因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所以不結婚

2021-03-19 18:28:43 字數 3221 閱讀 4210

1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部分剩男、剩女因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所以不結婚?為什麼他們不找單身物件?

為什麼部分剩男、剩女因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所以不結婚?為什麼他們不找單身物件?

價值觀不對等比如80%的男人支援裸婚,80%的女人反對裸婚。中國精英意識已經深入了公民的骨子裡,人往高處走想象一下如果知乎或者微博只能關注1個人,那麼李開復這樣的大戶依然搶手,但是會有很多人出現0關注。人喜歡45度角仰望,女人都想找比自己條件更好的男人。

那麼基層打工仔的婚姻大事就有問題。

3.年輕人往上爬的機會不多如果沒有很好的外在條件的話,只有很少數的適婚男子可以達到剩女的擇偶標準。於是這些達到的人自然就不缺豔遇,沒達到的只能期待有人腦子壞掉了眷顧自己,或者想靠死纏爛打追一個到手。

4.一直被追求,從未被泡走隨著年齡增大,女性不會放低要求反倒會升高,儘管自身的競爭力會不斷貶值。大城市的三高女性很少有人會屈就自己的吧。

5.宅男自己不爭氣宅男普遍表現是言談不夠風趣,不修邊幅,缺乏氣質。殊不知這個東西不是天生的,需要跳出宅男的圈子多在社交場合磨練,鍛鍊的。

能不宅為什麼要宅?不說霸氣外露,起碼要培養自己成為有品位,有格調的人。

30女的是不是找不到合適的物件了?為什麼優秀的普遍是剩女,而剩男普遍是被人挑下?

2樓:格調

女的優秀,一般就比較強勢或是因為事業耽擱了,而男的首先就以事業為重,有事業的肯定是女的擇偶標準之一,所以男的剩男一般都是選剩下的,沒有事業的,或是事業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那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自我安慰罷了

4樓:寂寞私聊

女人,24到26歲嫁人最好

為什麼剩男都比較差?而其實很多所謂剩女都很漂亮優秀的,找物件晚了真都找不到合適的了…只能越拖越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剩男大多數人都是說不上媳婦的人,所以就差了,剩女都是太挑剔了內,一般

人她們都看不上容,所以剩女優秀的多,找物件還是不要太晚,太晚真的成了剩男剩女了,越大越不好找,我身邊就有一個女孩,都三十一了,家人和她自己都挺急的,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家裡條件還特別好,工作也好,就是差一個物件。乾著急找不到好的,所以找物件還是別太晚了,特別是女孩,什麼年齡該幹什麼就幹什麼,順其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條件好的男人,除非自己不想找,不然不愁找不到女朋友

7樓:蘇海軍

剩男也有優秀的,為了學習和工作,耽擱了終身大事,但比較少,而剩女則是個人要求高,或者過於優秀而找不到與其般配的,久而久之年齡偏大了,找物件雖不能說越早越好,但錯過了最佳年齡段則顯得不好尋找!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漂亮優秀根本就不需要物件,也看不上剩下的比較差那一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剩男剩女眼光高而優秀,才越挑越大。

大齡剩女單純到沒戀愛經驗…漂亮優秀獨立工作學歷都不差~可就是沒抓緊找物件,結果剩男都太差了不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就不接受。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總會等到那個要等的人。

11樓:q魚娘

這一些都必須要依靠別人來給自己介紹一些合適的物件,無論這一些人的條件是怎麼樣的都好都必須要學會去選擇

12樓:湖北隨州冪

要不就努力擴大交際圈 繼續相親 要不就在矮子裡面挑高個子 你要想清楚 自己在婚姻裡到底想要啥 很多人相多了就相花眼了 反而不會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單純沒戀愛經驗,漂亮優秀獨立工作,我覺得他們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對別人也一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才會剩下我剩男的話相對會比較差

14樓:梨梨說故事

那就不要將就。總有合適的人的。沒必要這樣子。

15樓:summer攏

大零剩女單純的沒戀愛經驗,可以先通過最簡單的方式,相親認識的很好的物件,而且相親也可以讓自己和對方處在門當戶對的水平線,你可以讓自己多重選擇。

16樓:小市白片糕

我自己接受不了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再去剪,不要著急,屬於你的那個人總會到來的,要堅持自己內心交友的原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可能你的緣分還沒有到,我想的緣分到了,大齡的剩男當中也一樣會有優秀的,不要著急

1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沒有經驗證明她是非常的單純這樣子才會是更好的人。

19樓:滿堂心然

不是剩男太差,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那個人。

20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現在這種社會真的沒有太過必要的勉強自己,即使不結婚,一個人生活一樣,也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21樓:馬特雷波迷

你可以去幾個知名的婚戀**裡試試運氣呀!!

那裡是個只講條件,不講感情的公平場所,至少能夠讓你在條件上先得到滿足感!!

22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二婚的也不一定都是不好,你既然年齡大了,也應該喝這樣的人見一見,萬一遇到好的呢?

23樓:一隻小麻雀

如果你的心裡接受不了,那還是不要去見的好,畢竟這是一輩子大事,如果心裡過不去這個坎的話,一輩子都彆扭,也過不幸福的。

24樓:幻宇晨風

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強,你這大齡剩女也讓別人懷疑你是不是**有問題所以才相親不成功吧。

25樓:無名

總之你也不要太著急嘛,現在如果真想找的話,那麼就相親呀,也是可以的。

26樓:溫度提升機

是啊,如果是條件很不錯的大齡剩女的確嫁給太差的男的有點兒委屈了,有寬容也要有尺度

27樓:小女偏偏

剩女心裡有人嗎。如果沒有她不一定會非要找單身男。

28樓:你若不離不棄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當你有選擇的時候,你總是挑來挑去,挑到最後沒有選擇的時候就沒有辦法了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咱都大齡剩女了,就算你本身條件很好,但是年紀大了,還是應該適當的降低一些條件,這樣才能早日脫單

越來越多的剩女剩男找不到物件,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相親現狀

越挑越難挑,也是當今剩男剩餘裡面所面臨的相當大的問題。男生對於女生的理想要求往往是膚白貌美大長腿 會洗衣 會做飯 卡里還能有存款,溫柔善良小可愛,可甜可鹽可逗比,孝敬父母惹人惜 用多功能的優質女友來形容再合適不過。然而產生剩男剩女情況如此嚴重的最根本原因是自己的各方面素質都一般,但是對對方的要求特別...

現在不少大齡剩女找不到物件,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3,不得不說是在實習生活中大多數女生都經受過高等教育,所以演技也比較高,而且往往更側重於理想生活,這就導致了大多數大齡剩女,很難接受自己的平凡。其實不得不說的是,在思想層面我們會發現大齡剩女確實普遍學歷比較高,所以自己在認知層面認識也比較透徹,不過一些女生自認為自命不凡,所以更想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不...

剩男剩女既然這麼多,為什麼婚介所火不了

婚姻介紹所,總是整脫,騙你介紹費。處幾天就黃啦。哈哈哈哈 現在誰也不是傻子,情商能力不足造成找不到媳婦,不是一個婚介所能解決的了。之所以剩下來,多是心無定所!不是介紹能解決問題的!不是以前介紹結婚的時代了!事實證明,離婚率高都是婚介所造成的 為啥現在上海剩男剩女這麼多,我看原因只有一個 剩男剩女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