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有誰知道做房事的時候要提前用女人色膠囊的嗎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266 閱讀 87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前半小時或一個小時都可以哈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哦,記得采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次1粒,

房 事前提 前半 小時 以上先將軟膠 囊塞入,

潤 滑效 果良好。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噶

跟男朋友戀愛一年多了,兩性知識我不太清楚,請問一下第一次房事的時候要注意點什麼嗎?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3樓:飛起的大diao號

妹子,如果你想好了,我當然會說的,但是沒想好請不要參照下面所說的,版作為一個男權人的忠告!

1、第一次很疼,不管是你還是你男票(如果他也是第一次的話)。所以,你們可以試著先學著電影裡的調情,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

2、兩個人先洗個澡(在第一點之前)。

3、有必要做一下安全措施,按理來說第一次是不會懷孕的,但是不排除可能情況,所以請讓你男票帶tt,千萬不要吃藥,不管是你還是你男朋友,這對身體很不好,而且會影響以後生育。

4、破膜。有的女孩子會流血,有的不會,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的女孩子運動多,運動也激烈,所以會導致很小的時候(大概12歲以後吧)就把膜弄破了,所以有的時候有的女孩不會出血。

5、事後。第一次很痛,對於任何一方都不好受,會出現**(男人)情況,一兩分鐘是常事。

6、事後清洗乾淨,也有可能第二天回出現出血情況。

7、第二天回出現大腿痠疼情況,不必擔心,男女都會痠疼。

8、女孩子的大姨媽週期紊亂,但是一般會提前或是推遲來(前後一般是10天),所以說,如果那個月沒有來,那就得注意了,測試!

我能說的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4樓:翻看書的寂寞

需要有思想準備!只要思想準備到位了,其餘的意外都是可以克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的?不必擔心,不需要準備什麼特別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不用太緊張,準備衛生紙吧

7樓:恆宇昊天

安全套男生準備比較好吧。

8樓:此使用者名稱有沒有

不必擔心,你男朋友會解決你的顧慮的

9樓:緣分世界

準備紙就行了,會緊張的放鬆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用準備夠騷就可以了

11樓:高義薄雲

紙巾多點……其他沒什麼

請問下有誰知道唐詩的特徵墟有人瞭解的說下吧,須

唐詩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唐代的古體詩,主要有五言和七言兩種。近體詩也有兩種,一種叫做絕句,一種叫做律詩。絕句和律詩又各有五言和七言之不同。所以唐詩的基本形式基本上有這樣六種 五言古體詩,七言古體詩,五言絕句,七言絕句,五言律詩,七言律詩。古體詩對音韻格律的要求比較寬 一首之中,句數可多可少,篇章可長...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臭蟲,半翅目 hemiptera 臭蟲科 cimicidae 昆蟲,在我國古時又稱床蝨 壁蝨,約75種,世界性分佈,吸食人和溫血動物的血液。其中,溫帶臭蟲 cimex lectularius 和熱帶臭蟲 cimexhemipterus 吸食人血 疏毛臭蟲 cimexpilosellus 吸食蝙蝠血 ...

請問下有誰知道三國時期的經典名言,或者詞語,或者在三國時期的經典對話?尤其是要諸葛亮跟他們的對話

他們說的那些都出自 三國演義 都是羅貫中說的。要名言的話,正史裡說的比較可靠些。比如說曹操的 寧我負人,勿人負我 劉備的 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等等 三國演義中智者的化身當屬諸葛亮,他未出茅廬,便已知天下三分。書中記敘了有關他的許多膾炙人口的故事,如舌戰群儒 七擒孟獲 空城計智退司馬懿 揮淚斬馬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