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我想問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2021-03-19 18:30:32 字數 1235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花含笑(michelia crassipes law),為木蘭科木蘭亞科,含笑屬常綠小喬木或灌木,高2-5米,樹皮灰褐色。四季有花開放,大量花期3-6月,花極芳香,有氣味似酒或蘋果的清香,使人心情極為舒暢。且花色為紫紅色,更能增加人們的視覺效果,引起強烈的色感效應。

聚合果長2.5-5釐米,骨突果扁卵球形或扁球形,被毛;果柄粗短,長1-2釐米,粗3-5毫米,果期為8-9月,抗乾旱性極強,幾乎無病蟲害,對土壤要求不嚴。由於紫花含笑尤其是墨紫含笑色彩獨特,芳香宜人,很受喜愛。

2樓:5憂傷還是快樂

看花苞確實是含笑,這花的味道非常香甜,不過大部分都是白色花,紫色看到的不多。

望採納,謝謝。

我想問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伽藍菜,又名「長壽花」。

你的花養的很好,花繁葉茂。

4樓:w行思

黃蜀葵,別名抄

:秋葵、棉花葵、假陽桃、野芙蓉、黃芙蓉、黃花蓮、雞爪蓮、疽瘡藥、追風藥、豹子眼睛花、蕎麵花,拉丁文名:abelmoschus manihot (linn.

) medicus ,錦葵科、秋葵屬一年生或多年生粗壯直立草本植物。莖被黃色剛毛。葉大,卵形至近圓形。

花期6~8月。原產我國南方。常生於山谷草叢、田邊或溝旁灌叢間。

分佈於印度

我想問問大家誰知道這都是什麼花?能告訴我準確花名麼?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仙客來球根海棠

黃葉綠蘿(學名:epipremnum aureum),屬於麒麟葉屬植物,大型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花

6樓:香蕉和橙子呀

曼陀羅,又名:曼荼羅、滿達、曼扎、曼

達、醉心花、狗核桃、洋金花、楓回

茄花、答

萬桃花、鬧羊花、大喇叭花、山茄子。草本或半灌木狀,葉廣卵形。花單生於枝叉間或葉腋,直立,有短梗;花萼筒狀。

種子卵圓形,稍扁黑色。 常生於荒地、旱地、宅旁、向陽山坡、林緣、草地。喜溫暖、向陽及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

7樓:匿名使用者

灰菜(學名:chenopodium album l.)為藜科藜屬。

我想問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我想問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聖誕伽藍菜,又名 長壽花 你的花養的很好,花繁葉茂。黃蜀葵,別名抄 秋葵 棉花葵 假陽桃 野芙蓉 黃芙蓉 黃花蓮 雞爪蓮 疽瘡藥 追風藥 豹子眼睛花 蕎麵花,拉丁文名 abelmoschus manihot linn.medicus 錦葵科 秋葵屬一年生或多年生粗壯直立草本植物。莖被黃色剛毛。葉大,...

我想問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嗎,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是什麼佛?

這個確實是化學建築材質,是摳不掉的,必須用刀子削下來。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材質的?是什麼佛?應該是觀世音菩薩。什麼材質,我不懂。抱歉。依據佛經要求,半身佛像,不如法,不可以當作佛像供奉。如果當作藝術品,那就不是佛像了。好像是象牙!從 看,無法確定 我想問下各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從你的 上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美冠copy蘭,美冠蘭 學名 eulophia graminea lindl.假鱗莖bai卵球形 圓錐形 du 長圓形或近zhi球形,直立,常 帶綠色,上dao部有數節。葉3 5枚,在花全部凋萎後出現,線形或線狀披針形。花葶從假鱗莖一側節上發出,高43 65釐米或更高,總狀花序直立,長20 40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