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由於發現了一些問題得罪了一些同事,很苦惱,怎麼辦

2021-03-19 18:28:43 字數 732 閱讀 1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已至此,能挽回就儘量挽回;無可挽回的話那就只能面對現實了。

關鍵是以後再遇到類似事件的時候,處理方法一定要適度,再不能得罪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候得罪了同事

儘量安撫他們,不要得罪死

儘量請他們吃飯抱歉什麼的

剛工作因為一些誤會,被別人(同事)當眾罵了一頓,而不是自己的錯,該怎麼辦?心情非常鬱悶,我當時並沒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同事說明事實。然後把這事兒當做一個教訓,下次記得當時就把真實情況講出來。

所謂吃一塹長一智,人就是在一個個錯誤中慢慢長大的。

不是什麼大事兒,別放心上了。

4樓:樂觀生活丶

確實很鬱悶啊,丟了面子啊!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再怎麼苦惱也沒有用的!試著從另一面思考也許大家反而會認為你的人品很好呢,時間長了大家都知道不是你的錯以後會對你刮目相看,能忍別人忍不了的事情你很厲害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你當時沒有反駁是對的,要容忍,不要心存委屈

6樓:若相依

當時就應該反駁,既然你選擇了沉默,那麼就只有自己想開點了、

7樓:梨花落雨葬紅顏

這是對的,有時候誤會是有,但如果只是誤會就吵就會真變成你的不對了

泊秦淮中的一些問題

煙 水 月 沙四者,被兩個 籠 字和諧地溶合在一起,繪成一幅極其淡雅的水邊夜色。它是那麼柔和幽靜,而又隱含著微微浮動流走的意態,筆墨是那樣輕淡,可那迷濛冷寂的氣氛又是那麼濃。就這兩個 籠 字,不僅貼切傳神地勾畫出秦淮河兩岸這種特殊的環境氣氛,更以字的重複,給人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加重了對那種氛圍的感...

電路圖紙中的一些問題

兄弟,你的圖太小了,我都看不清你的字,不過我大致給你以下資訊 1 兩個兩級管並一起的原件 圖中元件下面有一行字 我看不清 你對著去google去搜尋以下,應該就能知道 2 方括號的字,應該是這個網路還出現在的頁碼,例如,方括號內是10,那麼你到第10頁就能找到你的網路 就這樣。7.27 add 看你...

關於會計工作的一些問題

會計的工作是比較繁瑣細緻的,對專業 經驗的要求比較高,如果你以前沒有接觸過會計,甚至沒有學過會計的話,做起來還是非常困難的,並且你也要為自己可能出現的失誤負責。你朋友之所以讓你去,是覺得把財務方面交給自己的熟人比較放心點,但是如果出現錯誤什麼的,同樣會有很大的影響。你還是自己好好斟酌吧,如果能有人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