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的公司是中國還是韓國?在中國活動還是韓國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590 閱讀 4064

1樓:大陽仔仔

中國樂華娛樂~~和韓國yg只是各種公司間的合作關係(包括藝人訓練及歌曲製作)

在韓國,中國兩地活動,單曲都是中韓兩版同時發行

2樓:saber星澤

優衣庫是日本牌子吧。日企

uniq組合是中國的還是韓國的

3樓:雙魚笑容太悲傷

它屬於樂華娛樂中韓聯合打造的一個團,在中國和韓國都有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樂華娛樂的,就是中國的,但是是yg和中國共同打造的,在韓國中國同時活動

5樓:sherry§天使

所屬公司是樂華娛樂 中國的

uniq是中國的還是韓國的?

6樓:萬物0皆空

uniq是中韓組合。

uniq是樂華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中韓跨國男子流行演唱組合,由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而組成。

7樓:匿名使用者

uniq是樂華娛樂yh entertainment於2023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組合,由王一博、金聖柱(韓)、李汶翰、曹承衍(韓)、周藝軒組成。

uniq到底屬於中國的還是韓國的?(從哪個國家出道的)

8樓:白痴丫頭

屬於中國,但在中國和韓國同時發展,希望我能幫助到你o(∩_∩)o~。而且我是他們的音飯,聽他們這次的歌才喜歡上的他們。他們是yg公司培訓出道的,公司是中國的樂華娛樂。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o(∩_∩)o~

uniq男團是中國的還是韓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出道前一直主打是中國男團,說是中國男團的崛起還是什麼的,但團員有中國的也有韓國的,歌曲好像也發兩個版本的,好像還在韓國的打歌節目上打歌。公司挺捧的,最近**率挺高

10樓:智者和愚人

混合 三個中國兩個韓國

uniq中國組合還是韓國組合

11樓:菌筱菌

中國 uniq是樂華娛樂yh entertainment於2023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組合,由王一博、金聖柱(

韓)、李汶翰、曹承衍(韓)、周藝軒組成。

樂華娛樂

華語**市場 中國第一大娛樂唱片公司,是中國市場領先的娛樂及數字**公司;樂華娛樂是集**製作發行,影視製作發行,藝人經紀,演唱會,公關活動,廣告,及新**,娛樂營銷,教育培訓等內容於一體的娛樂傳媒公司。

12樓:不黑的好孩紙

中國的公司 和yg有合作 本質上應該算是中國的吧

13樓:bling羊

中國組合,兩個韓國人

uniq到底是中國的組合還是韓國的組合??

14樓:╰涼薄

是中國的組合,在韓國的yg娛樂幫忙祕密培訓了四年,請採納哦!!

歐洲人是喜歡中國,還是日本,還是韓國

是的。日本人大多規矩死板,別看在某些方面放得開,但骨子裡繼承的是我們 的東西,而且保護的也比我們好,思想既有歐美的開放,又有東亞的保守。注重禮儀很重。出去歐美打聽打聽,廣受好評的亞洲人基本上都是日本遊客,原因就是禮儀。即使在國外,如果不小心撞到別人,也會很誠懇的用當地的語言簡要表示抱歉然後鞠躬,團隊...

中國在韓國開分公司怎麼才能把中國工人去韓國工廠幹活

申請 但是少數 不可能讓你在韓國全都用中國人 你先把簽證官搞定就好了!可以申請辦理勞務外派簽證,就可以去韓國工廠幹活了。中國公司在韓國開分公司需要辦什麼手續才能把中國工人 兩種可能。第一個是特殊技能人才。第二個是韓國公司裡要超過有5個韓國國籍的員工可以申請一名中國國內員工。辦理相關手續找韓國當地的會...

韓國最有名的明星是誰啊在韓國最火的中國明星有誰

最有名的當然是酷龍 張東鍵 元彬 斐勇俊 金鐘國 女的應該是保兒 李英愛 全智賢 同意 湖 裴勇俊 張東健 柳東根.新生代 tvxq boa rain 永遠不滅的hot 長青樹 神話 回答者 min 兔子 助理 二級 5 28 17 01 哈哈,你的最愛都把名字寫錯了,哈哈哈哈!斐勇俊 裴勇俊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