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韓國成員中文為什麼這麼好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081 閱讀 1016

1樓:慕鹿少女

金聖柱小時候在北京上學 而且中韓跨團組合 都會互相學習對方語言

uniq竟然是韓國的,為什麼中國不能推出這麼帥氣有實力的組合,好傷心,唉!不是太追韓星,真希望有朝

2樓:空心的石頭頭

中國男人都不愛整容。

3樓:壞孩子的天空是千璽

tfboys 就很好!人長得超帥!唱歌又好聽!又很有禮貌。有很多媽媽粉,姐姐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會去整容o(∩_∩)o

5樓:天使笨小孩

看你頭像好眼熟、、

你是關瀚麼?

uniq組合真的解散了嗎,我很知道為什麼王一博會在天天小兄弟中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uniq並沒有解散,天天小兄弟的工作只是公司給他們接的個人行程而已,周藝軒很快也會出現在節目上了。至於一博為什麼去天天向上,簡單說就是小五要離開一陣子,天天需要找人帶班,樂華也希望自己親兒子多去刷刷臉熟,所以給uniq爭取了這個資源。今年上半年uniq也將回歸,電影影視劇都會接連上映,團綜也肯定會有的。

2023年是uniq成長的關鍵期,接一些個人活動已提升知名度很有必要。一博本身就是圈飯神器,先讓他提升個人知名度以帶動團體知名度是一條比較容易的路。現在看來整體效果都很好,樂華這步棋走的不錯的。

而且小五至上勵合成員,不也一直主持天天向上。一博還是uniq成員,16年會出正規**。目前uniq成員個人通告很多,綜藝,影視劇,真人秀,韓國的中國的都有,但這不妨礙他們仍然是完整的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小五是至上勵合成員,不也一直主持天天向上。一博還是uniq成員,10天前他們組合還發了新歌《新年快樂》,一博也有唱。16年會出正規**。

目前uniq成員個人通告很多,綜藝,影視劇,真人秀,韓國的中國的都有,但這不妨礙他們仍然是完整的組合。

8樓:雙魚笑容太悲傷

並沒有解散,只是現在更注重的是團隊成員的個人活動,現在只是一個不合體的狀態

uniq成員生日分別是什麼時候,uniq各成員叫什麼

李汶翰 1994.7.22 王一博 1997.8.5 周藝軒 1990.12.11還有一個說法是1988.12.11曹承衍 1996.8.5 金聖柱 1994.2.16 uniq各成員叫什麼 uniq是樂華娛樂yh entertainment於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組合,由王一博 ...

王一博是UNIQ的成員,為什麼很少見他和其他成員合體

因為王一博除了團隊以外,他還有更重要的事。從普遍現象來看,一搏挺忙的。比如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節目主持人,人狠話不多系列,雖然在天天向上中話不多,但是憑藉他帥氣的形象和呆萌滴感覺還是有很多粉絲和迷弟迷妹們喜愛,汪涵也特別捧一搏,加上一搏自身也很努力,所以受到了很多人關注。這只是他行程之一。除此之外,王一...

exo成員綜藝著急說中文是在哪個韓國綜藝

exo s showtime,是前成員tao說的,因為太激動說南山然後冒出來了一句中文然後還問工作人員 說中文沒事吧?exo s showtime 是 tao 著急說的嗎?那就是exo show time exo2015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 exo,2015年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有 1 line t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