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菜的時候手抖,拿不穩筷子是什麼病

2021-06-01 06:50:47 字數 3598 閱讀 9301

1樓:白來想

你描述的情況考慮

復特發性制震顫的,發病特點是做事時比如在寫字,夾菜,端水杯,或做精細工作時手開始抖動,在靜止時反而不抖,在緊張或激動時手抖加重。

意見建議:特發性震顫**通常採取兩種措施:一個是心理**,一個是藥物**.

心理**就是首先要正視這個現實,不能怕人知道,使心情放平和.另外生活要規律,避免激動勞累,對病程有好處.對於一些病人需要藥物**,比如從事某些工作需要止顫,就要服用藥物易靜寧棗仁菊花膠囊採取**,同時還應該服一些維生素類藥物,比如維生素e,維生素c,對神經有保護,抗衰老的作用。

2樓:濤濤丶張家口

有多長時間了,可能是特發性震顫,建議儘快去醫院看看

最近拿筷子夾菜的時候總是手抖,什麼情況啊?

3樓:花落ci情不渝

手抖,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告訊號,說明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了,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4樓:紙醉金迷

這是一個身體亞健康的訊號,你必須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找出原因。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能是帕金森。

6樓:傻傻的大熊貓

手抖小心中

copy風,由於腦動脈bai硬化、腦供血不足、du腦細胞衰退等原因影響了生zhi理功能,引發手抖。還有一dao種叫姿勢性震顫是手在靜止不動時不會發生抖動,但在做動作或者擺某個姿勢,如夾筷子、端杯子時就會出現手抖的症狀,儘早去問一下醫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告訊號

8樓:熱心網友

有多長時間了,建議去看一下醫生

以前緊張的時候經常手抖,現在夾菜拿筷子也手抖?

9樓:徐華

以前緊張的時候經常手抖,現在夾菜拿筷子也收到,我覺得最好的醫院儘早去檢查。

10樓:左手裡的餘溫

是不是心理作用,時間長了形成了一種習慣和陰影。

11樓:愛犬寵物

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看問題出在**,才能對症**。

12樓:溫柔的綠眼狼

精神緊張是心理因素,是不自信。只要自信,陽光,開朗,慢慢會更好的。

13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這個可能是因為精神緊張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病患造成的,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

14樓:音淡聲輕

以前緊張的時候的時候都現在。假東西也手抖,看你多大年紀,如果說是你是年輕的話,有可能是神經系統的疾病。如果說你年紀也很已經比較大了,那麼有可能是帕金森。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有多種原因,除心理原因外,還有身理的原因,如心、腦血管的疾病等。心衰、腦血管硬化都有可能造成手抖的現象。

16樓:巴黎圍牆巍峨

我覺得這不是普通的心理問題,而是已經是成為生理問題了。最好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針對性的加以**,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緊張了,所以一時之間手就抖了起來,感覺是身不由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緊張的時候經常手抖,現在家菜拿筷子手也抖,上醫院看看去。

19樓:ha嘟嘟啦

這個需要你到醫院去做一個系統的檢查的,是因為身體疾病還是遺傳性因素,需要一個檢查。

20樓:周掌櫃

應該有點低血糖。要麼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21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上了年紀的人都有一點,沒關係,順其自然吧。

22樓:大漠獅跑

這是一種病理性反應,早點**。鍼灸應該很不錯的。嚴重後就是怕金森,這種病就很難治了。

2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你的爸爸媽媽或者爺爺奶奶有沒有人是這個樣子,這個有可能是遺傳的,但是影響不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神經的問題。你要去醫院去檢查一下。看一下能不能**,有病就去看醫生,在這兒這是上面問有什麼用?身體是自己的。別人說太多都沒用。你去醫院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26樓:一個平淡的人

是不是身體有問題了如果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一看吧

27樓:

這個症狀的話符合特發性震顫疾病,建議及時就醫,

我手老是抖是什麼原因。平常吃飯拿筷子夾菜感覺要很用力。不然夾不穩,就手抖,然後拿輕微的杯子喝水也手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吧,手抖有可能是神經問題,或帕金森。要不就是抖音玩多了(頑皮)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是病的不厲害,厲害了就不在這問了,哥勸你趕緊去醫院看看,像是神經的問題

30樓:朗聯科技

你好,建議你及時就醫。

可能是帕金森綜合徵

為什麼我用筷子夾菜的時候手會抖??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拿畫筆的時候手就會抖,我高中的畫畫老師說手抖是心臟有問題,後來蝦死我了,我就跑克問我姑爹(醫生)說沒有問題!!有些人是會這樣,我現在拿畫筆還是會抖,不用擔心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主要

有兩種情況:

1.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喝酒後症狀可減輕。

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進展,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

2.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重。這種病需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33樓:國民男神

這是震顫的表現,您應該去詳細檢查一下,中醫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不要說對生活對工作的影響,該病還會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很難**,可想而知是多麼危險了,因此一定要及時**。特發性震顫臨床上以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拿東西,書寫發作為特點。往往伴有記憶力下降、睡眠不好,發麻發脹發酸,沒精神無力等症狀。

(十里止顫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開始抖了,應該是近期你勞動量太大或心裡壓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議買一些補血安神的藥來改善一下睡眠質量,如果不是,請及時就醫檢查。

我的手近段時間拿筷子夾菜都有顫抖這是什麼病的預兆

用力過度,或者大腦供血不足,或者腦部血管問題 也可能是涼到了!問一下!你經常喝運動型飲料麼或者咖啡!喝的多手也會抖 最近發現手拿筷子夾菜時會不由自主的顫抖,是什麼預兆 如果是年輕人,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缺礦物質鈣和鎂,或者是患有甲亢。老年人手抖的話可能是帕金森綜合症 我的手在沒有支撐的時候都會顫抖,...

拿東西手抖是特發性震顫嗎?拿東西的時候手抖怎麼辦?

引起手抖的原因有多種,比如帕金森病 帕金森綜合徵 肝豆狀核變性 原發性震顫 甲狀腺功能亢進和長期大量飲酒,患者均可以出現。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綜合徵,一般多發生於中老年人。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系統病變性疾病,目前尚無特效的 方法,患者可以出現手抖,也可以出現肌張力增高,表現為運動遲緩,也可以出現姿勢步態異...

吃飯的時候拿筷子手就會發抖,這是什麼問題

生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醫學上稱 震顫 是指手部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