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面對生活沒有什麼過不去名句的坎的句子

2021-05-14 15:17:17 字數 1225 閱讀 9169

1樓:瀟_庚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怎樣理解舉例

2樓:說邃遲慕蕊

人生沒有過

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人對於生活只有放得下,才專能提得起,放屬是瀟灑,放是美麗,放是智慧。唯獨開心快樂,才能坦然地面對生活,坦然地迎接生活的挑戰。

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不要太刻意去尋找,最好的東西往往出現在不經意之間。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啥?下句是什麼?

3樓:angela韓雪倩

意思是:這世界

zhi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dao自己轉不過的彎,人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

出處:《父愛如山》裡李雪健說的一句話。

拓展資料呢:

《父愛如山》是2023年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出品的一部家庭倫理劇,由黃力加執導,李雪健、陶紅、趙會南、牛莉、劉莉莉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一對父子之間的曲折情感故事。劇情由父親給兒子的一巴掌開始,細膩地描述了兩代人觀念的衝突與情感上的疏遠,以及最終親情的迴歸 。

李雪健與趙會南的「父子」組合,成就了《父愛如山》的經典。同時,《父愛如山》也生動地表現了四個不同家庭的日常生活,構築了一個「小社會」裡的人生百態,是一部既能讓人感動落淚,也能讓人會心一笑的電視劇。

該劇詮釋出了一個窮苦父親為了兒子的幸福,默默扛起家庭重擔的感人故事。父親與子女的情感糾葛則成為了這部戲的主線,陶紅在戲中飾演的兒媳,與李雪健之間衝突不斷,但卻使親情在矛盾中昇華,戾氣在父愛中融化,感人之處催人淚下,戲中的每一個角色都值得人們觀後去深思。

4樓:連江一點萍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轉不過的彎。

這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自己轉不過的彎,人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坎特。

控制自我,比啥都好

6樓:我是你六爺爺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坎特

7樓:水晶愛上雪

我這兒補充個版本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8樓:邏輯學通識筆記

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回不去的曾經。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這句話出自何處?歌詞麼?

說的很對。無論有多大的痛,都會過去。無論有多大的喜,也會過去。遇到什麼事情,不要後悔昨天發生的事,也不要為昨天的成功而自喜。而是努力爭惜現在,把握好今天。因為過去了,就不會再來。向前看,希望在前方。新歡是忘記舊愛的最好辦法 這句話的出自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網路裡流傳的話。有很多呢 想你...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釋義 所有事情好的壞的,都會隨著時間成為過去,留下的只有記憶。而回不去的是從前,回不去的是時間!類似的經典語錄 1 其實誰都沒有錯,都是命定的緣分,來的時候無法躲避,走的時候也無法挽留。2 不求濃烈相守,但求淡淡相依。3 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 華,...

男生的優美傷感說說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我很隨和 很驕傲 很容易情緒化。會因為一部電視劇 一篇文章而淚流滿面。我不美麗 不傾城 不溫柔 不淑女,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傷感說說 心好累了,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想回到過去,試著抱你在懷裡,羞澀臉帶有一點稚氣。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夢的畫面,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好了,打住,懷念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