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生活,沒有什麼大道理來自想說

2021-05-25 08:34:34 字數 2033 閱讀 1520

1樓:扶瀾微步

是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哪有那麼多的波瀾起伏和大道理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生活,沒有什麼大道理可言

2樓:冰心亦悠

是的,人生苦短,淡然的面對生活,也是挺好的!

花開有時,謝亦有時,萬物有時。懷抱有時,生死有時,聚散有時。

珍惜眼前,活在當下,順其自然,過好現在的生活,就知足了……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生命的旅途中,每一個人都在路上,有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3樓:天智v光雪

人生是來漫長而短暫的,時

源光總是在不經意間流bai逝,生du活中的愜意與急躁,欣喜與痛zhi苦,堆dao積在一起就像酸甜苦辣混雜的美酒佳餚。如果,人生沒有缺憾,我不會訴說傷痕。人生路上,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張單程的車票,一去無返,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努力,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生活,沒有什麼大道理可言,過日子,就是一種心情, 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許正是體現在這"不說累"和"不言苦"當中。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是什麼意思

4樓:有你好幸福啊

你好朋友

人生路上有多少風風雨雨啊!?風風雨雨不管你接不接受,你接受不了也好、能接受了也罷,風風雨雨都在你的命運中啊!逃避還不如用你的開心快樂善良真心好心情接受風風雨雨,只要你用你的開心快樂善良真心好心情面對它呢、你會覺得開心快樂總在你的心中啊!

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啊。

5樓:曉林清風

人生是很短暫的,為什麼不把一切看淡呢。

6樓:雨澤的悲傷

人的一輩子很短,為什麼不平靜快樂的過一輩子呢

7樓:桐荏通清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不想說話,就不說吧,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一句「不要緊」

8樓:逍遙千里

努力即可,copy是否執著就看個人自己吧bai。畢竟du,執著太累太苦,也不一zhi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我dao認為大多執著不一定成功,但成功大多數來自執著。

不執著,怎知自己是否真正竭盡全力了。有時心裡告訴自己不要太過執著,卻不知快要成功了,功虧一簣。結束了,可以告訴自己「不打緊」「回過去」(我會散散心,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有時自己靜靜地散散步,到處走走;有時小小的瘋狂瘋狂,釋放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理解,做到時。

繁華易逝,煙花易冷.人生苦短,何不淡然.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什麼都不能長久,叫人看開點,好好過好自己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切繁華就是過眼雲煙,人生很短,為什麼不淡然處之呢?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什麼意思?前面還好理解,後面字的最後兩個字不懂

淡然的意思就是平平淡淡,隨遇而安,你年輕再努力,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到頭來還不是一樣?如今這社會就是這樣,把今天過好就行了,誰還去管明天 不要想太多,該吃吃該喝喝,開心這是一天,難過這是一天,何不淡然 看開點 諸事看開些,不要較真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是什麼意思 你好朋友 人生路上有多少風風雨雨啊!風風雨雨...

有沒有什麼人生激勵的語言,有沒有什麼是可以激勵自己的句子?

你有翅膀就不要放棄飛翔,你有夢想就該此刻就揚帆起航 我在追求我所欠缺的勇氣。有沒有什麼是可以激勵自己的句子?激勵自己的語句 1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2 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3 你若需要時間,還得自己把他造出來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4 ...

人生究竟有什麼可以留戀的,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

人生如戲 我們都有不同的人生 也有不同的體會和感受 專 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屬 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件事都值得我們去留戀 這樣 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不好意思,文化底 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 你要想開一些。如果你是在想不開,你就想想這個吧 人在人間就是來經歷種種痛苦的。上天不會這麼殘忍,每個人都會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