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班的故事開頭用排比句式怎麼寫

2021-05-24 23:49:50 字數 5083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是一個有趣的班級,其中發生的有趣事兒如牛毛一般多,幾天幾夜都說不完,什麼?你不信?那就請看!

我們這個班,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就是紀律有些問題,這不,班長又在上面喊上了……

「靜一靜,午自修開始了!」可是同學們還是該幹嘛的幹嘛,有的畫畫,有的走來走去,還有的竟在吃餅乾!我也滿不在乎地與同桌說起來話,心想:

「我就說,氣死你!」班長見我們還是安靜不下來,猛地一拍桌子,大聲喊:「午自修做自己的事,不要講話。

」我們突然一呆,又講起了話。班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額頭直冒冷汗,我猜她一定在想為什麼不管用呢?就在此時,班主任從門口經過,同學們見狀連忙擺起了樣子,有的假裝思考問題,有的假裝冥思苦想,還有的假裝很認真地做作業,筆尖觸撞紙張發出的聲音匯成了好聽的「沙沙」聲。

可班主任是誰呀,她可是「老奸巨猾」,只見她一副恨鐵不成鋼地走了進來,「啊,薑還是老的辣啊!」我大叫不好,不過,老師只是用目光掃視了全班,然後便踩著高跟鞋走了,等「嗒嗒」的皮鞋聲聽不見了時,我們緊繃的神經才得以放鬆。看來班長還是沒老師厲害啊。

下午,第一節是科學課,我們的科學老師雖然大學剛畢業,但是講起課來似乎比小學的那些教了十幾年的還要好,但他畢竟是比較年輕,「管」方面比較薄弱,他從不批評我們,於是我們都練就了「刀槍不入」的厚臉皮功,這導致了我們在上課時不認真聽講,下課與他稱兄道弟。上課前幾分鐘,老師進來了,叫我們回到位置看導學稿,有些同學不服氣,心裡想著:明明是還沒上課,你有什麼權利讓我們提早回座位啊,就故意擺著臭臉在過道里走來走去,時不時還哼著小曲,可這位仁兄沒有注意臺上的老師的臉色已從白轉青再轉紫了。

就在這時,老師的手劇烈抖了起來,他大吼一聲:「擺什麼臭架子?快回到座位上訂正導學稿!

看你們錯了多少!」我當時立馬嚇蒙了:什麼情況?

這時教室裡安靜得連根針掉下來都聽得到,全班同學嚇得大氣不敢出,全都詫異地張大嘴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如何是好,大家感嘆:「原來這年輕的科學老師也會發怒啊!?」

你看到了吧?這種事情只有我們班做的出來。

作文用排比開頭然後怎麼寫,誰能說一下流程!

2樓:princess墨梨兒

然後根據你排比的內容 詳細把每點論述清楚。

3樓:微微天涼了

一般是用在議**中,當然也可以用在其他文

然後轉入你所要討論的話題,

4樓:我真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作文成長開頭用排比句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成長中遇到的風風

雨雨,都會使我們更加堅強。成長中的我們,多麼快樂;成長中的我們,也有煩惱;成長中的我們,到底應該怎樣做?是快快樂樂的,還是愁眉苦臉的。

這正是一個大家所應該慎重考慮的。成長,是一個多麼熟悉而又親切的字眼啊!成長中的我們正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也許你會找到自己一生中的理想,也許你會改變自己的許許多多的缺點和不足。

成長中的我們,有時可能會胡思亂想,有時可能會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成長離不開生活,生活中的我們正在成長。然而,有的青少年會好好學習,為自己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奮鬥;還有些青少年就只是這樣虛度年華,只顧自己現在吃好,喝好,穿好。

成長中的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千萬不要讓自己在成長過程中有所遺憾。只要抓住自己的美好青春,抓住機會,你就會成功。

是什麼讓我們改變了這麼多?是什麼讓我們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又是什麼讓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

答案是什麼。是成長,是成長······如果沒有成長我們就會一步一步接近死亡,就會使自己變成一個植物人一樣。植物人,也許有的植物人,會有思想,有自己的夢想。

而有的青少年,就會茫然的過完自己的一生,直到老了,快離開人世間了,才會突然想起自己在成長中,是多麼的無知吧?

毛毛蟲,在世間是多麼的渺小啊!等它長大後,就會變成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飛翔。蝌蚪,在水中也是多麼渺小啊!

等它長大後,就會變成青蛙,為人類造福。在不斷成長過程中,我們也會變成國家的棟樑之材,也會為國家做出貢獻。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性格差異較大。這就使得我們在成長中遇到較大煩惱。在成長過程中,我們都少不了與他人的交流,只有在與他人的交流中,我們才能不斷地完善自己。

在成長中,我們會遇到多多少少的煩惱。比如,我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和父母,老師,同學發生爭吵。可能你會默默的承受著,可能你會發脾氣,這都是正常的,不可避免的。

只要你能揚長避短,那麼你就進步了,你在成長中又前進了一小步。

成長中的我們一定要知道知錯就改,千萬不能誤入歧途。成長中的我們,正處在半成熟半幼稚的心理狀態中,一方面會有**之舉,另一方面會有受到自身能力的限制。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從自身能力出發,從生活中點點滴滴作起。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成長既是快樂的,又是煩惱的。成長中的事情,都會激勵我們不斷進取,不斷上前。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的去成長。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6樓:圭樂雙

母愛遼闊海洋坦露著寬廣胸懷;母愛片肥沃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還排比句要美得多) 7.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千古流傳讚美母親佳句給人深深啟示對啊母..

7樓:美麗小貴族

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的大樹。一塊鈾塊,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頭裡沉睡下去,也可以產生驚天動地的力量。一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日子,也可以讓生命晉發出耀眼的光芒。

寫人作文(開頭用排比句,末尾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獎勵寫人作文(開頭用排比句,末尾好一點)

快呀,急死了

我來答有獎勵

匿名使用者

成為第nan位粉絲

愛心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愛心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關愛關愛是一個眼神,給學生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青風,給學生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場春雨,給學生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句問侯,給學生春天的溫暖。

感恩如果說愛是三月淅瀝的春風,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綠;

如果說愛是初夏生機的日光,感恩就是材木成長的濃綠;

如果說愛是冬日潔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顆粒飽滿的小麥;

讚美您不是雨露,卻帶來了新生的希望;您不是泉水,卻帶來了生命的甘甜;您不是太陽,卻帶來了人間的溫暖。

您如同溪流,沒有江河奔騰的浪花,也沒有大海壯闊的波瀾,但山石間的那點叮咚,是您歡快的旋律。

您如同星星,沒有太陽耀眼的光芒,也沒有月亮迷人的浪漫,但夜空中的那點光亮,是您生命價值的閃現。

您如同沙礫,沒有大山的偉岸,也沒有溪流的悠閒,但山水間的那點鋪墊,是您默默的奉獻。

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您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霜雪雨的刻痕;您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您的關懷,讓我們感受到長輩的慈愛;您的鼓勵,讓我們揚起了奮鬥的風帆;您的淵博,讓我們沐浴了知識的陽光;您的奉獻,讓我領略了師德的風範。

您好比一架穿梭機,能帶我們穿越歷史長河;您好比一把鑰匙,能幫我們開啟迷惘的心鎖;您好比一顆啟明星,帶領我們走向灑滿陽光的天堂。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愛心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關愛關愛是一個眼神,給學生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青風,給學生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場春雨,給學生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句問侯,給學生春天的溫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幼小的心靈裡,除了爸爸媽媽的偉大,過後便就是你。你用那偉大的知識在寶庫為我解開了一道又一道的疑問。同時,在我困難的時候,你又出來幫助我解決困難。

你說:「你不是擁有這慈母般的心腸嗎?」這麼久了!

老師,你可能忘記了你為我做的種種吧!可是我還記得那些事。

那一次,我們參加了秋季奧運會。那個時候,夏季還沒有過去。我們都還穿著短袖子衣服。

在你向我們提出一些比賽專案的時候。同學們十分的踴躍報名。我自己也報名參加了拔河比賽,並且還要為班集體爭得榮譽。

奧運會的那一天早上,同學們個個都很早的來到了學校。期待這一次我們賽出更好的成績。八點鐘的時候,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上,準備的進行著第一場比賽。

看著別人的隊伍,個個都是一種給人感覺起來虎背熊腰的樣子。看我們班上的這一對。雖然沒有別人的虎背熊腰,可是卻一點兒也不含糊。

他們個個摩拳擦掌,彷彿在這一種氣勢上也不輸給別人。要來一個開門紅。「比賽開始了,請各班的拔河比賽的運動員,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指定的比賽區域。

作好準備活動。」我們班的運動員拿起了繩子。站在了指定的區域上。

一生令下,兩方的運動員同時用起了力氣。中間的紅繩像一個無頭的蒼蠅一樣,一會兒在這邊一會兒在那邊。我方的啦啦隊員更是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

大聲的喊著「加油,加油。」突然,對方手一放,我們全都倒在了地上。我的手劃出了血口。

這時老師過來安慰勒沃,並且給我擦乾了眼淚。

老師,你用慈母般的的心腸對待我,我怎能忘懷呢?

作文精彩開頭排比句,作文開頭用的排比句

落葉捨去了青枝,便有了翩翩起舞的靈動 溪流捨棄了靜謐,便有了波濤洶湧的寬廣 雪花捨棄了高遠,便有了美不勝收的晶瑩。用清晨的滴一滴露珠拭亮我的眼睛,用春天的第一縷芬芳薰陶我的心田,用秋日的第一枚楓葉裝點我的心靈,讓心靈的百合花開,讓性靈的幽香盈盈灑灑 作文開頭用的排比句 45 家是冬日的陽光,在失望時...

排比句開頭的作文,排比句開頭的作文

老師像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道路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像培育花草一樣,讓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像光明的使者,把我們從無知的黑暗,引領到璀燦的知識殿堂 老師像領航的舵手,把我們帶向成功的彼岸。如果說命運就是那一幅幅壯美絕倫的山水畫,那好習慣就是一筆筆爐火純青的勾描。如果說命運就是那一幢幢高聳入雲的樓宇,那好習...

我們班的植物角(作文),我們班的植物角(作文)

這個作文是多少字的?我們班的植物角,你們班的職務是什麼才能知道它的植物角?關於寫校園景色的作文 四年級的 好的加分 在我心裡,校園是美麗的地方。因為在那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那兒有著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回憶那美好的笑臉。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