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怎麼看成交量,現貨黃金現貨白銀中的成交量怎麼看?

2021-03-19 18:19:32 字數 3800 閱讀 8366

1樓:扣扣

國際金的日交易量是很難正確統計的,它不像國內的**,所有人都在這一個機構做,有多少數量一目瞭然.每天每個銀行有自己的客戶交易的**量,

銀行全世界有多少,你統計得過來?然後還有**類機構,每天不同機構也有不同的成交量,大大小小的一大堆,你也統計不過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它的**交易,比如某個大戶,

像索羅斯,突然賣出多少**,你也不可能當天就知道,一般是人家出手好幾天以後才會聽到風聲.總之圖上的成交量根本不是真實的成交量,只是虛擬的.

現貨**、現貨**中的成交量怎麼看?

2樓:劉遠務律師

現貨的一種投資方式,

成交量具體要看指數,

國內的交易平臺有很多,但大體上都差不多,

也有少部分平臺有可能不一樣,要具體去看。

現貨的一種投資方式,成交量具體要看指數,

國內的交易平臺有很多,但大體上都差不多,

也有少部分平臺有可能不一樣,要具體去看。

現貨的一種投資方式,成交量具體要看指數,

國內的交易平臺有很多,但大體上都差不多,

也有少部分平臺有可能不一樣,要具體去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量是mt4平臺自帶指標(volume indicator),成交量能顯示出趨勢的強度。

理論上各mt4平臺的成交量資料統計跟別的平臺的資料是不一樣的,所以成交量並不是全球同步的。

但我考察過幾個平臺的volume,大體一樣。

如圖新增指標即可:

上升的成交量表明交易者買賣意願強烈,下降的成交量表示交易者沒多大興趣,交投清淡。

成交量峰值往往意味著**反轉。

成交量極為活躍的那個點位就是強有效的支撐/阻力點。

所有的突破和市場波動都可以被成交量指標所驗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事情主要是。選擇一個優質正規的交易平臺,

現貨**交易中成交量是什麼意思

5樓:金榮中國

現貨**成交量的大小,直接表明了市場上多空雙方對市場某一時刻的技術形態最終的認同程度。其實,現貨**成交量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技術指標,它對**整體**走勢參考價值並不大,主要的還是靠訊息面以及技術面的影響。

6樓:第一佳平陰店

成交量指的是一個時間段買賣總量,你做**?

現貨**與現貨**的成交量如何計算?

7樓:投資***樂

成交量是以當天一共成交多少總數量為依據的單邊資料。比如說在萬洲金業買了一隻**它的成交量是五萬股,那麼,說明有人買了五萬股,同時,之前持有**的賣出了五萬股。也就是說**就是買賣雙方達成了一個買和賣的協議,一個願意買,一個願意賣。

這時的成交量就是五萬股。

現貨**中的成交量怎麼看?

8樓:金曉峰論金

現貨**成交量是指在某一時段內具體的交易數。成交量是判斷市場走勢的重要指標,但在國外成熟市場,成交量主要是用於印證市場走勢。

在現貨**交易中,買進**合約者稱為多頭,賣出現貨金合約者稱為空頭。多頭認為**會**,所以會買進;相反,空頭認為****高了,以後會**,所以才賣出。也就是說,凡是交易,一定是既有買方又有賣方。

具體而言,現貨**成交量的放大,意味著換手率的提高,平均持倉成本的上升,上檔拋壓因此減輕,金價才會持續**,反之亦然。

有時,在莊家籌碼鎖定良好的情況下,**的**也可能縮量上攻,但縮量上攻的局面不會持續太久,否則平均持倉成本無法提高,拋壓大增**缺乏持續上升動能。

因此,**操作一定要選擇帶量的**,對底部放量的**尤其應加以關注。

9樓:小狼夏喜俊

1.在技術分析盤都有現貨**的成交量指標,可以通過技術盤面關注檢視;如下

2.這個指標參考的意義幾乎沒有,因為現貨**投資是參與到國際市場盤面,成交量這麼大批量機密的資料是國內的一些分析看盤軟體是調取不出來的;

3.如果想通過成交量來判定一個供需關係,可以從etf的一個持倉和減倉變化來大致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成交量是指一個時間單位內對某項交易成交的數量,通常指「日成交量」。

作為**,尤其是世界統一價的現貨**是看不到交易量的,因為全世界的交易量太龐大了,沒人可以準確統計,所以**市場不存在人為操縱,對所有的投資者都是公平的。

其實,現貨金成交量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技術指標,它對**整體**走勢沒有什麼參考價值。主要的還是靠訊息面以及技術面的影響。

其實**投資,技術是一方面的話。很大程度上決定你的投資獲利其實有很多方面決定的。

比如投資的心態方面。一個技術在好,心態不好的話,就很容易影響看盤的和操作。還有一方面就是資金的管理,止損計算,**計算。

準確的資金管理是很重要的。這些我們可以歸結為是人為的風險。

總之要想更好在**投資中獲利,就是靠的是看盤技術+心態+資金管理+訊息面。

現貨交易成交量使用的技巧

成交量**

成交量是指一個時間單位內對某項交易成交的數量。一般情況下,成交量大且****的**,趨勢向好。成交量持續低迷時,一般出現在熊市或**整理階段,市場交投不活躍。

成交量是判斷**走勢的重要依據,對分析主力行為提供了重要的依據。

**上成交量的應用法則

1、**隨成交量的遞增而**,為市場**的正常特性,此種量增價漲的關係,表示股價將繼續上升。

2、股價**,向下得跌破股價形態,趨勢線,移動平**,同時出現大成交量是股價將深幅**的訊號,強調趨勢的反轉。

3、股價隨著緩慢遞增的成交量而逐漸**,漸漸的走勢突然成為垂直上升的爆發**,成交量急劇增加,股價爆漲,緊接著,成交量大幅萎縮,股價急劇**,表示漲勢已到末期,有轉勢可能。

4、溫和放量。**的成交量在前期持續低迷之後,出現連續溫和放量形態,一般可以證明有實力資金在介入。但這並不意味著投資者就可以馬上介入,**在底部出現溫和放量之後,股價會隨量上升,量縮時股價會適量調整。

當持續一段時間後,股價的**會逐步加快。

5、突放巨量。這其中可能存在多種情況,如果股價經歷了較長時間的**過程後放巨量,通常表明多空分歧加大,有實力的資金開始派發,後市繼續**將面臨一定困難,而經歷了深幅**後的巨量一般多為空方力量的最後一次集中釋放,後市繼續深跌的可能性很小**或反轉的時機近在眼前如果**整體**,而**逆勢放量,在市場一片喊空聲之時放量上攻,造成十分醒目的效果。這類**往往持續時間不長,隨後反而加速**。

6、成交量也有形態,當成交量構築圓弧底,而股價也形成圓弧底時,往往表明該股後市將出現較大**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尤其是世界統一價的現貨**是看不到交易量的,因為全世界的交易量太龐大了,**日內的交易量可以達到20萬億美金。所以,沒人可以準確統計,所以**市場不存在人為操縱,對所有的投資者都是公平的。

以我們公司五年來對於****的分析來看,現貨**可以參考一下sto來判斷日內的交易量。轉而研判**走勢。

12樓:恆益金銀

現貨**一般指的是倫敦金,由於倫敦金某些交易規則的限制,成交量在正常情況下都是不對外公開的,樓主如果是因為自己操作單子,所以急需這個交易量情況的話,我極力推薦你去看美國***ex** 也就是美國期金的成交量 需要軟體的話 我有

13樓:南國_de夢

成交量在現貨**和**中不重要,主要是看訊息的影響和整體的一個執行趨勢。**分析成交量是分析主力資金運作的一個情況,但是**和**莊家根本無法控盤,而且每天成交量巨大,分析沒有什麼用處。

成交量怎麼看?成交量的紅綠柱代表什麼

在 圖上,敲vol三個字母,在 圖下方會出現成交量的圖。當天的 量大於賣出量,顯示為紅色 當天的賣出量大於 量,顯示為綠色。成交量裡面綠柱,紅柱是隨當日 的變化而變化,也就是說日 收紅則成交量柱也為紅,反之是綠。但並不是說漲了就為紅,而是 價高於開盤價則 為紅,價低於開盤價則 為綠。成交量 指當天成...

現貨原油行情軟體為什麼看不到成交量

如果你說的是渤海商品交易所 的 產品,原因很簡單,交收是需要相關內資質,而且渤商所容的盤面的 沒有人 的,更加不可能交收,國內石油都在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如果他們不放貨,根本不能交收。國內的其他平臺就不知道了,如有疑問在追問 成交量看不到。我只能呵呵了。是這樣的成交量太大,而且是全球的,成交量統...

現在現貨黃金白銀怎麼做?走勢怎麼看

走勢沒法看。簡單的說你不能根據歷史判斷未來。那些讓你聽課的老師們自己是不做的,他們只是讓你交易,然後公司可以賺佣金或者手續費,他們可以提成,這只是他們的一個工作。別聽推銷的瞎扯。如果你做 自己會做資金控制和有判斷依據,更好。因為 的手續費更低。技術分析上新手應做到以下方面 一,首先通過技術面如 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