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怎麼看?成交量的紅綠柱代表什麼

2023-03-10 19:00:08 字數 4030 閱讀 8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上,敲vol三個字母,在**圖下方會出現成交量的圖。當天的**量大於賣出量,顯示為紅色;當天的賣出量大於**量,顯示為綠色。

成交量裡面綠柱,紅柱是隨當日**的變化而變化,也就是說日**收紅則成交量柱也為紅,反之是綠。但並不是說漲了就為紅,而是**價高於開盤價則**為紅,**價低於開盤價則**為綠。

成交量--指當天成交的**數量。一般情況下,成交量大且****的**,趨勢向好。成交量持續低迷時,一般出現在熊市或**整理階段,市場交投不活躍。

成交量是判斷**走勢的重要依據,對分析主力行為提供了重要的依據。投資者對成交量異常波動的**應當密切關注。

關於成交量的股諺有:量在價先,即天量見天價,地量見地價;底部放量,閉眼買進。據此操作,成功率較高,機會也不少。

一般**分析軟體中,上面的大圖是主圖,下面的兩個小圖,其中一個就是成交量或成交額。

新手可以先看些**方面的書,如《日本蠟燭圖》,瞭解一下技術分析的基礎知識。各**、**的運用,可以用個**寶模擬盤去學習一下,裡面的各項指標都有詳細說明如何運用,在什麼樣的形態下表示什麼意思,使用起來要方便很多,願可幫助到你,祝投資愉快!

2樓:國海**

你好,交易量紅綠柱實體,代表已經實現的成交量,其中主體上方的虛框部分,代表將可能達到的成交量。當**量大於賣出量時,用紅色的柱體表示;當**量少於賣出量時,用綠色的柱體表示。

根據紅綠柱高低排列,可以縮量、放量、堆量和成交量不規則四種形態。

1、縮量。縮量是指成交量極為清淡,投資者對後期市場**走勢十分認同,意見一致。只有買沒有賣的縮量,其柱狀圖形為:

幾根比較矮的紅柱,緊密排列;只有賣沒有買的縮量,其柱狀圖形為:幾根比矮緊密挨著的綠色柱體;**縮量,是指市場****中,成交量確比較少,其圖形為幾根矮小紅柱,**縮量,反之。

2、放量。放量是指在市場**在轉折處,各投資者對後市漲跌看法不一致,一部分認為後市將**,一部分認為後市**,**的力量大於**的力量,其柱狀圖為一根大紅柱,具有較高的虛線框。

3、堆量。堆量是指主力為了拉昇股價,緩慢放量,其柱狀圖形就像上樓梯一樣,一般為紅色柱體。

4、成交量不規則。

成交量不規則是指在市場**基本穩定的情況下,突然放量,拉昇出貨,後來再縮量,****繼續**盤整。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3樓:網友

**大於昨日**價,成交量柱子變紅。

4樓:網友

前面的我不想,後面的 紅色代表買 綠色代表賣。

成交量紅柱和綠柱代表什麼意思

5樓:保險解讀官

成交量中,紅柱代表**大於賣出,綠柱代表**小於賣出。紅色柱狀線和綠色柱狀線分別表示的是**指數**或**的強弱度。當紅色柱狀線長度逐漸往上增長時,表示指數增長的力量逐漸增強,而當紅色柱狀線的長度逐漸縮短時,表示**指數增長的力量在漸漸減弱。

一般情況下在**的日**圖中,成交量是會直接通過紅綠色柱體現的。當天的**量大於賣出量的時候,成交量柱子顯示為紅色;當天的賣出量大於**量時,顯示為綠色。需要提醒的是,柱子的長短高低並不能判定賣方與賣方力量的大小。

拓展資料:我們所說的**成交量,也就是買**和賣出**數量的總和,換句話說,就是在這一天成功發生交易的**總手數(1手=100股)。籠統地說,**成交量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或者**的活躍程度,有助於我們從眾多**中選中最好的一個、識別**和賣出的時機。

1、 **成交量大就一定好嗎?

**的成交量並不能證明這隻**就是好的,只能說買賣雙方在**的**上,想法完全不同。 像一些熱門**,買的人認為**會**,賣的人認為**會**,雙方分歧很大,那成交量就會很高,反之成交量就很低。

2、 成交量要結合著股價趨勢一起看:

呈**的趨勢,而成交量會急劇增大,隨著**一直在抬升當中,買賣雙方的分歧也越來越大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賣出**此時對於追漲方面就需要警醒了;成交量與趨勢有關,**趨勢的情況下,成交量會減少,買賣雙方沒有什麼分歧的話,未來繼續**就有很大的可能。

3、在分時圖中,成交量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柱子越長表示這一分鐘交易量越大,有三種顏色表示:

紅色:表示在當前這個價位上,主動**成交的數量多,多方力量強。

白色:表示在當前這個價位上,買方和賣方下單成交的數量一樣,表示力量持平。

綠色:表示在當前這個價位上,主動性賣出成交的數量多,空方力量強。

雖然說,成交量不能作假,但由於主力資金有絕對的資金優勢,所以也可能通過控制成交量達到洗盤或出貨的目的。因此投資者儘量以成交額分析股價走勢,成交額表示實實在在發生的金額。

成交量裡面綠柱,紅柱各代表什麼意思

6樓:

線圖下面的紅柱綠柱是可以顯示成交量、金額等等,預設是成交量。柱的高低表示成交量的多少。

2.紅柱為空心,綠柱為實心。3.

其中,空心紅柱表示今日的**價高於開盤價,綠柱表示**價低於開盤價;若紅柱越高,表示**價比開盤價越高,綠柱越高表示**價比開盤價越低。這兩個柱表示的主要是這一天的****波動問題。

**成交量柱中,紅色和綠色代表什麼意思?

7樓:甜甜

**入門基本知識,新手入門究竟要掌握哪一些呢?

8樓:這個會計不太冷

在成交量一欄中,的綠色意味著主動賣出,紅色意味著主動**。也就是說,主動適應賣方的**而成交的,是紅色,稱為外盤。主動迎合買方的**而成交的,是綠色,稱作內盤。

當成交量中顯示的全是紅色成交單,說明買方比較強勢,是一種**訊號;全是綠色成交單,說明賣方比較強勢,是一種看空訊息;紅色成交單的數值比較大,綠色成交單的數值比較小,說明大單進小單出,是一種利好訊息;成交單頻繁重新整理,買賣盤積極,表明該**比較活躍;成交單半天不重新整理或者每次都是幾手的買、幾手的賣,表明該股活躍度比較差;紫色成交單比較多,表明莊家買賣比較活躍,股價漲跌幅比較大。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紅色代表****,綠色代表****,兩者均能反應當日的成交情況。

1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綠色代表主動賣出,紅色的話代表主動**,這就是這兩個顏色的含義,它們就是在**市場中表示賣出和**的。

11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在**成交量柱中,綠色表示主動賣出的**數量,紅色表示主動**的**數量。

12樓:看飛機獅子

成交量一欄裡,綠色表示主動賣出,紅色表示主動**。

13樓:阿米巴

紅色表示該**是**的,而綠色表示該**是**的,其實就是這兩個東西。

**成交量,藍柱子紅柱子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分時圖中的紅柱表示**的成交量,綠柱表示賣出的成交量,成交量柱它的長度是交易量狀態(每分鐘一柱),越長表示這個價位交易量越大;每**票軟體在功能及顏色標上會有不同,要是分時圖裡,大多數情況都會有三種指標,分別用三種不同顏色表示:

1、在一個價位上,主動掛單**,或是先下買單**,然後才賣家掛單或實時出貨而成交的,一般會用紅色線柱表示(個別會用黃色或其它色);

2、白色的線柱,一般會出現在買、賣掛單和實時買、賣單為是同時成交的,也就是同一時間上正好有人在同一價位上買貨和賣貨;

3、與紅色立柱正好反之交易的,就是主動掛單賣出或實時出貨在先,然後才有買家接貨的,一般就會用綠色標。

這三種指標一般用來分析某一個價位,莊家與大多數**的買賣力度以及它們對後市的信心。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平時多看看,很快就能明白的,為了提升自身**經驗,新手前期可以用個**寶模擬**去學習一下**知識、操作技巧,對在今後**中的贏利有一定的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成交量分時圖紅綠白柱是什麼意思

15樓:du知道君

這種紅綠柱只是最常用的是一種表示方式,紅表示現的價比開的價高則漲,綠是價在**。

成交量綠色代表什麼,股票成交量 紅色 綠色 什麼意思

這個顏色是和k 線對著的,綠色是今天 了 成交量 紅色 綠色 什麼意思 表示買和賣的總成交量,如果當收陽線,成交量柱用紅色,收陰線用綠色表示。用紅色或綠色是根據當日收陰收陽決定的。其實會有人誤解為紅色表示買的量,綠色表示賣的量,這是錯誤的理解 通常是當天收陽線的,對應的成交量也是紅色 表示當天主動買...

集合競價怎麼算成交量的,股票集合競價成交量怎麼看

集合競價中的成交量,在集合競價期間的成交量可以反映出當天早盤的活躍程度,如果說在這期間成交量有明顯的放量,那麼當天早盤就會比較活躍。如果當天集合競價的成交量比較少,那麼後續走勢可能會比較平緩。如果誰有利好訊息,但集合競價成交量沒有明顯的變化,說明市場已經消化了這個訊息,不會對股價產生大的影響。總的來...

現貨白銀怎麼看成交量,現貨黃金現貨白銀中的成交量怎麼看?

國際金的日交易量是很難正確統計的,它不像國內的 所有人都在這一個機構做,有多少數量一目瞭然.每天每個銀行有自己的客戶交易的 量,銀行全世界有多少,你統計得過來?然後還有 類機構,每天不同機構也有不同的成交量,大大小小的一大堆,你也統計不過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它的 交易,比如某個大戶,像索羅斯,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