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十六歲兒子什麼生日禮物,十六歲的兒子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17 02:43:22 字數 874 閱讀 3905

1樓:太陽花的祕密

孩子這個年紀大概都很成熟了,可以送一款定製刻字的真皮錢包,學會理財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類的吧。現在年輕人都喜歡電子產品。但是最好能夠有智力開發的,或者能夠提升動手能力的。16歲,花樣少年啊!!生日快樂!

十六歲的兒子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3樓:蕭伯納大師

1、可以根據你兒子的性格和興趣愛好來送他禮物!

比如:他愛好運動,愛打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那可以送他運動裝,或者是其它與運動有關的禮物。

2、也可以送他手機、電腦等等之類的,當然,也可以徵求一下你兒子的意見,看看他想要什麼。

3、都說玉能保平安,還可以去定製一款玉佩,並在上面刻上「學業有成」、「錦繡前程」、「鵬程萬里」等字樣,並在上面刻上你兒子的生日日期。

送16歲小女孩什麼生日禮物好

4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送給小女生的禮物一定要精緻一點,

哪一年我高中時候,我同桌過生日邀請我去,我竟然送了一把扇子,古代繡花的款,被朋友說成好聚好散,我真的鬧笑話啦。

女生喜歡有創意的禮物,例如:香水首飾、相簿、一份生**紙、還用你用心做的陶瓷水杯。

或者你去買個大牌的小玩偶,現在女生對品牌感的東西都還蠻喜歡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十六歲不小啦,可以送手提電腦?

應該送一個16歲的男生什麼生日禮物?

6樓:匿名使用者

16歲應該還在上高中或bai者大一du

吧,男孩子都比較實用,

爸爸六十六歲有什麼講究,老人六十六歲生日有什麼講究

等待同樣的答案,有好心的朋友能幫幫忙嗎?可以把肉切成66個小丁,做成澆頭,給爸爸煮一碗長壽麵,祝你爸爸身體健康 老人六十六歲生日有什麼講究?看地區。魯西南地區看重六十六 七十 七 八十八歲壽辰,逢老人六十六歲生日時,至孝的兒女或侄女輩會送上66塊肉,若壽者吃素,則用數量相同的豆腐乾代替。東北老年人六...

寫給兒子十六歲生日朋友圈怎麼寫

兒子今天是你十六歲生日,也是你上高中的第一個生日。寒來暑往,斗轉星移,不知不覺,當初那個媽媽抱在懷裡的小寶貝已經變成了一個陽光帥氣 好學上進的少年,一切一切都彷彿發生在昨天,酸甜苦辣每一個日子都是媽媽最美好 最珍貴的回憶。親愛的兒子,在這16年裡,媽媽和爸爸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呵護和培養你。在教育你的...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什麼作文,以十六歲,我多了一份什麼 600字作文

懂事的作文,生命中美好的作文,聰明,可愛的作文,恭喜16歲的你哦!以十六歲,我多了一份什麼 600字作文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範文 羅維爾說過 幸運與不幸像把小刀,根據抓它的刀和柄,使我們受傷或得益。十六歲,也是同樣。辛苦總是存在的,附加品是煩惱,但尾隨其後的便是成熟。十六歲,我多了一份成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