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男孩156釐米體重53公斤,我12歲男孩身高156釐米體重120斤了,請問如何減肥啊?

2021-05-27 18:25:08 字數 780 閱讀 5580

1樓:a山巔之最

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0-12歲標準體重計算公式

前半年體重(kg)=出生體重+月齡×0.7後半年體重(kg)=出生體重+6×0.7+(月齡-6)×0.

52~12歲兒童體重(kg)=(年齡)×2+12=年齡×2+8體重的評價指標如下:

標準體重的60%以下 嚴重營養不良

標準體重的60~80% 中度營養不良

標準體重的80~90% 輕度營養不良

標準體重的90~110% 正常範圍

>標準體重的120% 肥胖

我12歲男孩身高156釐米、體重120斤了,請問如何**啊?

2樓:丁海萍

小孩**容易,一定要多注意他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東西~然後陪他跑步、鍛鍊,不要長時間待在家裡,鼓勵課下多活動~

3樓:百度使用者

少吃垃圾食品,如薯片,辣條....尤其是巧克力,然後就是多運動,一天一次,每次30分鐘就夠了,

一個小男孩11歲,156釐米,體重70斤,正常嗎?

4樓:陽光☆快樂

正常的,才十一歲,沒發育,瘦很正常,像我弟弟,十歲155,80斤,現在十六歲183,140斤,看上去還瘦!!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測骨齡的,

6樓:和藹的大宇

是正常的,不用多擔心

我11歲,女,體重156斤,身高156釐米,想學芭蕾舞,基本

芭蕾是所有舞種裡最難練的 老師不嚴厲絕對練不出來。一般練芭蕾都是為了給功底打下基礎。真正學芭蕾舞專業需要很好的外在條件並且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況且你的條件如果想學專業芭蕾好像不太合適,練練形體還可以。我覺得你的體型不是很好 才11歲就156公斤了 我建議你不要學芭蕾,芭蕾要體型好才能練出來學一些爵士...

本人是男生,175釐米,21歲,體重57公斤,長的很瘦

1.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纖維的食物!如牛肉,雞肉,豬後腿肉,魚肉,貝類,蔬菜等等 2.多做運動 如仰臥起坐可以鍛鍊可以鍛鍊腹部和上臂的肌肉 俯臥撐可以鍛鍊臂部和肩部以及腰肌 擴胸運動可以使肩膀更加開闊,使胸肌更加健壯 切忌 男孩子要通過運動來讓自己變得厚實,而不是增肥哦 o o 根據你的身材,可以選擇剪...

我11歲,身高150釐米,體重45公斤。身材怎樣。

我覺得你應該算胖了一點點八。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是的,我158cm。體重46kg。偏胖。我覺得很豐滿了 不錯啊!一個11歲的女孩,身高150釐米,體重45公斤,正常嗎?是稍稍有一點點胖了,但是才11歲,正是長個的時候,個子長成了就好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 哦,要不然的話對身體各方面發育有影響哦 正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