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5釐米體重47公斤穿褲子穿多少碼的

2023-01-25 01:35:10 字數 1822 閱讀 1949

1樓:汗牛充棟

你這太瘦了身材得老好了估計最大也就是穿1尺8的褲腰了不起了呵呵。

身材這樣算不算很標準的啊?我的身高是165公分,體重47公斤

2樓:海孤菱

很好的身材,喜歡你的人很多吧。

3樓:啟天狼

太漂亮了 公主級別。

4樓:求種子

好女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女生身高165釐米,體重47千克,算重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公式你自己看看吧!這是公認的標準計算體重的公式哦!體重指數 體重(公斤) 除 身高(米)的平方kg/m2

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18-25

超重 體重指數=25-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40

我是47歲的中年男人,身高165釐米,體重70公斤,**稍黑,想打扮的顯的年輕些,請問該怎樣打扮

6樓:網友

你好!我來指導大哥如何搭配衣服!

男士服裝搭配的規則如下:

1、首先,男服必須具有明顯的線條,深沉和諧的色彩,大方而又便於行動的款式,是男士服裝的特徵。男服常見的款式是西裝,西裝能顯出成熟、自信。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

穿西裝要注意儀表,不要彎腰駝背、精神不振,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2、體型高大的人著雙排扣西服顯得魁梧,而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3、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4、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5、男子的服裝色彩具有表達情感和氣質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視錯覺和對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裝顏色上大做文章:紅色適合積極好動的個性,褐色顯得典雅,綠色給人安寧、涼爽的感覺,藍色是典型的冷色,黃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擴張感,瘦小的人穿上可以顯得高大,黑色顯得成熟、神秘、有收縮感,胖人穿了顯瘦。灰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得素雅、充滿朝氣。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7樓:獨孤小偉

儘量穿豔一點的顏色,

我男生身高165釐米,體重44公斤穿多大的軍訓服

跟你身高配就是了,也就穿幾天 s碼的就好,太瘦了,就穿最小的。我170身高,55公斤體重,穿多大褲子 身高170釐米,體重55公斤,穿xl碼的衣服和褲子,從以下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可知。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 m l。1 成年男女服裝號型...

體重150斤身高165釐米適合穿什麼型號衣服男

xl。常規尺碼 zhi1 l 175 96a尺碼,適合身高dao170cm 175cm之間,體重在版55 70公斤之間。權 2 xl 180 100a尺碼,適合身高175cm 180cm之間,體重在60 75公斤之間。3 xxl 185 104a尺碼,適合身高180cm 185cm之間,體重在65 ...

身高160釐米標準體重多少公斤,身高165釐米,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斤?

52kg。世衛計算方法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擴充套件資料 體重超標準值10 20 更長壽 美國老年學家思德列斯教授研究發現,美國加利福尼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