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三十歲生日給自己的祝福語

2022-12-30 00:35:10 字數 4492 閱讀 2524

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30歲,而立的年齡,美好的年齡,祝願我生日快樂,幸福。

2、今天是我30歲的生日,我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3、明天30歲了,生日沒你就沒過下去的意義……

4、每當聽別人說到,你已經30了。我都會反駁,我也不過29歲。可是30歲生日真的就在眼前了,我卻放縱自己叛逆了一次。希望一切未晚。

5、三十年人生,三十年風雨,有苦有樂,有酸有甜,感恩父母,感激朋友,有你們陪伴,才有我的精彩,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

6、生日過去2天了,終於接受自己已然成為30歲大小孩,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我依然童心滿滿。

7、30歲,一個曾經覺得遙遠的年紀,就這樣在無聲無息的時間流逝中到來30歲生日,在打包行李中開始,將在在工作中度過,在佈置新臥室中結束。

8、今天是我的生日,三十歲的生日。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麼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9、很多人都認為生日是快樂的,但在我的世界裡,生日對於我來說只能是老了一歲,從二十的年齡階段踏上三十的階坎,是滄桑,是感嘆?不是不承認自己在漸漸的老去,是人生有太多的無柰,我很滿足,但我卻感覺不到人生的快樂。

10、願自己能夠三十而立,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切順利,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已到而立之年,不論自己是否真的站穩腳跟,在心態上都應該更堅持更穩重,三十歲後也應該是一個全新的的狀態,是青春的尾巴,也是成熟的起點,我會活出更棒的人生,更美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一個買個生日蛋糕或者寫什麼寫的,就是以後要好好的蓋,好比30歲以前要乾的高一層樓。

4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你就按照自己心裡想的寫都可以了,30歲了,你想對自己說什麼?

三十歲的生日祝福語

5樓:匿名使用者

1、擁有一份美好的親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生日快樂!

2、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祝你生日快樂!

3、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4、本人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願,請你用心來考驗,願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6樓:咬牙紙紙

1、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2、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願,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3、心到想到你的生日已來到,說到做到我的祝福馬上到,看到聞到美麗鮮花要送到,你到我到深情厚誼最獨到,收到得到恰到好處更周到,盼到等到突如其來想不到,眼到手到發條簡訊要收到,你的生日祝福已經面面俱到!

7樓:答答大

餘龍江生日快樂,年年有金日,歲歲有今朝。

8樓:憂傷

祝你生日快樂啊,鼻屎都出來了,快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烏龍江,祝你生日快樂。

三十歲生日感悟經典說說

一個媽媽對兒子三十歲的生日祝福

三十歲男人生日賀詞怎麼寫?

10樓:灼灼之華

2、願你活力永遠16歲,容顏永遠20歲,魅力永遠30歲,能力永遠40歲,閱歷永遠50歲,還能再活100歲!生日快樂!永遠青春。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寧靜的夜晚,燭光閃閃;歡樂的場面,蛋糕甜甜;不變的思念,永恆的祝願,祝福你幸福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5、千萬裡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6、親愛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揹負太大的壓力;我希望能夠陪你到牙齒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風雨,我們都能在一起。老公,我愛你! 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願你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生日開心快樂。

8、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盪漾!生日快樂!

9、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蛋糕一切滿嘴油,相見匆匆別匆匆。日曆一翻三六五,流星一閃劃長空。何當共剪生日燭,心想事成借東風?生日快樂!

10、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1、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祝願您生日快樂!

12、願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13、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4、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5、人到三十歲了,不惑之年,回望過去,感慨萬千,靜坐思過,三省吾身,身在池邊,自濁自清,頂天立地,為人剛正,為子賢孝,為父自尊!

11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古人講三十而立,三十是個重要節點。看你朋友想要什麼就祝福什麼,常用的比如開心健康。

12樓:夏日y秋風

祝三十而立的男人生日快樂

三十歲的生日語言,三十而立的生日祝福語

1 祝福自己有個愉快的30歲生日!12字 2 自己30歲生日快樂未來的路我要堅強前行!17字 3 今天是我的生日!29歲!馬上就30了!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20字 4 說你這輩子只屬於你一個人,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20字 5 洞房雙雙映紅燭,華堂日日暖春風!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22字 6 手拿...

三十而立,送自己什麼好呢,三十而立生日送什麼

三十歸零,真bai的是這樣 du咱倆同齡,想法竟然也是一zhi樣的 不過我已dao經先你一步版,給自己買下了古尊表權。因為看了年前雪龍號成功完成國際營救的新聞,才知道當時科考隊員們戴的正是古尊雪龍表,能經得起如此惡劣條件下的極端挑戰,古尊的質量一定是值得信賴的,所以當時就果斷買了下來。三十而立,送自...

三十而立的後幾句是什麼,三十而立後面是什麼求全說

源於 論語 為政 子曰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三十而立後面是什麼 求全說 三十而立bai,四十而du不或,五十而知天命,zhi六十而耳順,七十dao而從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