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三十歲的女人什麼禮物,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1-05-29 07:47:48 字數 2127 閱讀 3968

1樓:知禮用禮

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什麼禮物本身就是俗氣的,關鍵是看你選擇的眼光和禮物的檔次,像錢包、包包、鞋子、香水、飾品等等,都是可以送的禮物,但要選擇比較有格調有品位的款式,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顏色和樣式不要太誇張,簡單、大方就可以了。

另外,推薦送花。女的大多在20來歲的時候經常收到鮮花,越到後來就越少收到,但是越少收到的時候就會越期待收到鮮花,這回讓她們覺得自己還是很年輕。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夏爾洛的乳酪

遮陽傘或者墨鏡!不要地攤貨!

3樓:飄飄大仙

奉勸你不要給她送禮物,恕我直言。

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樓:湚澐沂汌

你要看她的需要,瞭解她的心裡,看她比較對哪方面感興趣。如果是比較文靜的女孩的話,送一些精緻的小東西、或者一些看起比較好看的首飾啊、或者她一直想買又捨不得或者沒機會買或者由於什麼原因沒有買到的東西;如果比較時尚、開朗的女孩,就可以大膽的送個性點的東西,也許對她來說有用其實我覺得女性都比較喜歡奢侈品,有的人會比較節約捨不得買、有些人會由於老公不同意就沒有買自己心動的東西……反正應該原因很多吧。30歲的女性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化妝品、首飾、很漂亮的太陽鏡、衣服、包包……要適合她的風格哦!

只是自己的一點小意見,不見得有用,不過希望還是能幫到你哈

5樓:蒲公英花開丶

毛絨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東西。在資金不充沛的情況下,

6樓:淡然

老婆還是同事還是朋友呢?

給三十歲的女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7樓:黎培林

這要看你們之間什麼關係了

8樓:齊颯

選禮物一樣要用心,多關心自己所愛的人,一輩子的愛。

給女友送禮物,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但一件禮物是一定要送的,這件禮物就是杯子,老人們常說杯子就是一輩子,這是幾千年來流傳下來的,早在明朝的時候,人們就有給心上人杯子的習俗。

......

給女孩子選禮物的話,其實最重要的是這個禮物的內涵,說一下我自己的案例吧,我叫思思,和男友是大學同學,男友勤奮上進也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打算明年結婚,期間給過很多禮物,其實每件都很喜歡,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今年的七夕,男友送了我一個杯子,是一款喝水概念杯,有提示水溫的功能,避免燙傷,挺高階時尚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網上淘的,他說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讓我多喝水,就這樣,我現在還是在用這個杯子喝水,我覺得這對於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是我們的故事,希望幫到你。"

三十歲的女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手寫一封情書最管用,不信你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給個驚喜給她.因為年齡這麼大了什麼禮物幾乎都收過了

11樓:碧果光翠巧

個人認為香水比較好.其實不在東西的貴賤,只要是你真心的為她選的禮物,做為女人都會喜歡的.

給三十多歲的女的買什麼禮物比較好`

12樓:土豆遇見熊

送做抄工精細、質地考究的絲巾,送真皮的皮夾子或者手包,送精緻的胸針,送美容店或者健身店的卡,都是很好的選擇。

現在送禮要講究時尚,情調,而且一定要有品位。你送的禮品在很大程度並不取決於你花多少錢,而在於你賦予禮品本身的內涵,很多地方都體現在細節之處。 比如包裝,顏色,禮物的品位等等。

除此以外,根據你對她的瞭解,想想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會顯出你很用心。

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她更加開心,你也會很有面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了!這年齡的女人青春已不復了,所以她們對自己的外貌很在意,你可以給她買護膚霜之類的化妝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喜歡的,或許是送花,或者一些營養品,或許精緻品

三十歲女人學什麼專業好呢,三十歲女人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西點啊,西點很適合女性朋友學習的啊,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乾淨,自己開店成本小,賺錢 三十歲女人學點什麼技術好?建議您去學一下咖啡,既體面,又不會讓您有過多的勞累。現在這個行業正在蓬勃發展期,是不愁找不到工作的 而這個行業又沒有飽和,是有很大的升值空間的。再其次如果您學好了出來自己開店的話,...

三十歲的女人膚色暗黃怎麼調理,三十歲的女人面板乾燥暗黃怎麼辦

感覺跟日常作息不規律和遺傳天生都有關係,才30屬於肌膚不應該會暗黃無光,注意飲食和睡眠,最好食療,多吃水果含vc的東西 用西瓜子仁250克,桂花200克,白楊皮 或橘皮 100克,研成粉末,飯後用米湯調服,每日三次,每次一匙。一個月後 開始變白,50天后手腳也開始變白。試過,有效。建議 你好,出現這...

三十歲的女人不結婚遲嗎,三十歲的女人不結婚就註定要單著一輩子

女人三十是珍品,別信那些什麼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爛茶渣。自信一點,三十歲的女人更有韻味。是極品 你要多考慮些結婚物件 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女人和男人的境遇是絕對不一樣的。如果他是真心的愛你,那麼你們可以先去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至於婚禮儀式等以後手頭寬裕了再去辦也可以.對於女人來說 結婚證 代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