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30110的電話號碼是什麼意思

2021-05-11 03:46:56 字數 2396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代表的是美國的區號,如果確實是用**打的,那就是從美國打過來的。不過現在很多人用網路**打,即使是在大陸用網路**,顯示的號碼也有可能是世界各地的區號了,因為網路**顯示的號子是隨機編碼的。

**號碼前面+86是什麼意思? 20

2樓:閩文瑤雲藹

+86屬於中國的區號而已,因為我們都是在國內通話所以根本不需要加上區號的,就好象我們固定**都是有區號的,但是我們城市內之間打固定**都不需要加區號是一樣道理的.現在移動**也可以不加區號打本地**,其實加上區號的收費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就算是按+86給本地的手機回話也是按照普通你手機的資費收取,不會加任何長途以及其他費用的.

因為中國移動和聯通在國內的號碼已經按地區分成各個號段了.每個移動和聯通的使用者在國內都有一個單獨的號碼.至於小靈通只是各個地區內的無線市話罷了,而且小靈通號碼和固定**號碼一樣,各個城市之間都有重號的出現(例如吉林小靈通號有7777777,瀋陽也有小靈通號7777777),所以你打哪個地區的小靈通號碼就加哪個地方的區號,至於106更簡單了,因為小靈通不屬於手機,所以各個手機運營商家與小靈通系統的介入號碼就設定為106了.

86是中國的國家區號,比如1就是美國加拿大,852就是香港,886就是臺灣,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

3樓:益子揭羽

86確實是中國的**號碼的代號,比如在國外拔打國內的**,就是需先按00(這是拔打國際**的代號)然後就是86了,00(國際**)

+86(國家代號)

+**號碼

(如果是手機就不需要加0,如是固話就是需加區號)

4樓:匿名使用者

+86是中國**系統在世界上的國際**。

會用到「+86」的情況撥打國際**,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規定,國際**的撥打規則是:撥出地國際冠碼+接受國家**+區號+**號碼,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替代。

舉個例子:

中國的國際冠碼是00、國家**是86,北京的區號是010美國的國際冠碼是011、國家**是1,美國鹽湖城的區號是435為什麼有的簡訊手機號碼前會出現「+86」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沒有儲存過的手機號碼主動發簡訊給你,手機號碼前就會出現「+86」,這只是提醒你這個號碼是國內發出的。之後,你與這個號碼聯絡,是否帶「+86」都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國際長途的打法!~

本來前面還有兩個零的,但是都是省略了,

括號裡面的是國家的區號,後面的是省份的區號而86就是中國的意思

你在國內可以無視

6樓:偉悅喜貢初

+86是中國的國家**

,用**直接撥號的話,應該是國家**+省級區號+本機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國際**區號。每一個國家還有一個字首來「撥出」自所處的國家,這個字首叫國際冠碼。

從中國撥打國際長途方式:連續撥打「00+國際**區號(86)+城市區號+當地**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通訊**中中國的**

**號碼前面的+號是什麼意思

9樓:海角t天邊

來電**號碼前面有個+號的是國際長途**的**,比如中國的國際**是+86,一般簡訊號碼前都會顯示國際**

**號碼中的+91是什麼意思?

10樓:範兒

**號碼中的+91是印度的國家**,比如中國就是+86。

**號碼的各族數字所代表的數字都有其不同含義:

現在的手機號碼格式是 3位網號+4位hlr號+4位的個人**,這樣的配置既能夠最大程度的利用號碼資源,不至於浪費,又能夠在各運營商各地區之間進行靈活分配。

國內的手機號碼,是由統一規劃的——原來是10位,由於使用者的不斷增長,10位的號碼不夠使用,於是升為11位,至於為什麼是11位,一方面是由號碼格式決定的,另一方面,是號碼段容量問題。

**號碼前面有個+號 是表示什麼意思 ?

11樓:tao濤

+表示國別

區號省略

中國區號 86。

+86是中國國際**區號,廣州區號020,國內傳真就是020+**號碼(8位數),通常手機來電顯示為+8620就是中國廣州的區號,國際**撥打為0086020,但香港和其他大部分國家都採用8620,去掉前面多餘的0。

+4917200724192這個**號碼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49是德國的****,後面就是**號碼

本地電話號碼為什麼首位是,本地電話號碼為什麼首位是

打長途時一般要在手機號碼前加0,手機都是以1開頭的 漫遊的手機在你所在地方使用就會出現號碼是以0字打頭的。沒有手機號碼是0開頭的 現在都是1開頭的撥打外地手機號碼要加一個0 因為那是外地手機 你打外地手機前面也要加0 號碼前面為什麼只有一個0而不是區號 使用了縮位碼。現在的叢集 設定了3位數字的手機...

01087943482這個電話號碼是屬什麼號碼

也可以撥打114查號臺查查 陌生號碼最好不要去撥打 防止上當受騙了 陌生號碼最好直接拉黑名單 這是北京市的一個座機 號碼。手機的利與弊 利 手機是一種重要的交流工具,能夠與親人朋友隨時隨地溝通,得到彼此的資訊,增加情感度 手機在一定程度上能保障學生的安全,在遇到危機情況 如遇到火災 危急病人 偷竊搶...

電話號碼過戶電話號碼需要哪些材料

只需要雙方的身份證,號碼過戶只需要現任 號碼戶主,與過戶以後的戶主兩個人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 號碼發放公司的營業廳辦理 號碼0791 82314578是 的 號碼 您好前面的 0791 是國內長途區號,區號是0791的省份 江西,地區 南昌,包括 南昌 東湖 西湖 青雲譜 灣裡 青山湖 南昌 新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