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的汽車模型賣多少錢,一個汽車模型大概多少錢

2021-05-28 23:54:03 字數 2969 閱讀 9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模型一般都是1:18,**從1、2百到幾千都有

但是汽車原廠不可能生產模型,所謂原廠的話是指委託模型廠商生產,與新車同步發售的模型。通常**不會低於800~1000,外包裝沒有模型廠商的名稱和logo,只有汽車原廠的標識。而且大多數情況下只通過4s店銷售貨做為贈品。

外面能買到號稱原廠的,一般是4s店銷售剋扣客戶的贈品偷偷拿出來賣,但**也不會低於600。或者乾脆就是假冒的

2樓:

拿原廠1:18的模型來說,網上**普遍在300-500左右,也有部分車型賣到700-800甚至過千,具體車型及稀有程度,如果是4s店裡賣的話**基本都是要近千了。

一個汽車模型大概多少錢

3樓:務靈萱雋躍

材質好一些的,怎麼也要在兩百元往上.一般都是這個價位以上.好的車模很貴的,可不止這些錢哦~~有的還要上千,甚至上萬呢~

4樓:閻波丹珠雨

奧圖亞1:18

600左右

威利1:18

160左右

馬莎圖1:18

200以下

布拉格1:18

200以下

bbr1:18

2000左右

京商1:18

500左右

以上均為**合金車模

ls車模廠會向汽車商獲得授權

我想買一個汽車模型多少元

5樓:就是葉聖陶

汽車模型也是有檔次之分的,像高階的cmc模型至少要3000元一臺,做工很精細,動輒1000個零件。普通的像auto art和kyson**幾乎也都在1000元以上。一般500元左右的已經是低調模型了,200元幾乎是玩具級別,不屬於汽車模型。

望採納,謝謝!

汽車模型有什麼價值?

6樓:du知道君

在瞭解車模的價值之前,讓我們重新認識瞭解一下什麼是車模。一般以為車模就是汽車模特,而我們所講的車模則是指汽車模型,而不是汽車模特。汽車模型是嚴格按照真車的比例縮放而成的,通常都是合金材質,部分為樹脂模型。

製造一個汽車模型首先需要有原車的製作版權,另外還需要原車的設計圖紙等諸多細節資料。為了確保汽車模型做出之後的高**性,一個做工上乘汽車模型通常需要幾百乃至上千的零部件,嚴格的金屬烤漆噴漆等工藝,真正好的模型一般至少能到5西格瑪的水平。由於汽車模型品牌眾多,國內一般消費的主力品牌集中在處於中檔價位原廠模型(包括國產原廠及進口原廠),日本京商,德國奧拓阿,德國迷你切等大眾化品牌,低端的價位的模型主要以瑪莎圖,威利,風火輪等,高階的品牌具有收藏投資價值,如富蘭克林,義大利bbr,德國cmc等,當然,還有更多的品牌並不為太多的車友知曉。

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下車模的價值。

1、車模的收藏價值

車模是汽車文化的載體,是****發展的縮影;從車模中可以欣賞藝術美感,可以學習科學知識、可以學習歷史、可以作為友誼的橋樑,不勝列舉。當然,特定的車模,還有特殊的收藏價值,特別是車模中的一些限量發行的極品,不僅造工細膩、絕版編號及具有單體絕版公證書,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佳品,如同車模界的璀璨明珠。此類產品有如國內較高收藏級別的蘇聯吉姆,***檢閱版紅旗轎車,還有富蘭克林的勞斯萊斯系列。

如果您有投資的傾向,倒是可以收藏一些限量發行的精品車模型。因此,從一個縮影可以看出,車模具有很高的歷史價值、藝術價值和紀念價值,成為收藏家的至寶,價值非凡。

2、車模的歷史價值

車模的歷史價值,主要體現在通過研究車模和相關真車的背景,從而瞭解到該車型的歷史地位、影響力、當時的社會背景等資料,使車模收藏者增長知識,擴大知識面。另外,由於車模也是通過一定工藝製作並面向市場釋出,因此也反映了車模製造的年代的社會文化特徵、生產工藝的技術等方面。這類模型最具代表的應該是德國cmc系列的模型,其中銀箭系列最具代表意義。

3、車模的觀賞價值

汽車模型不是玩具,車模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品,用作家居裝飾,有它獨特的魅力和觀賞價值。車模的每一個零部件都十分精緻,整合了當今先進的設計和製造技術,**車是嚴格地按比例把各式世界名車縮小製造成模型,車燈、底盤、發動機、方向盤及製造商的標誌等部件仿造得惟妙惟肖,有些上等的作品甚至連車的重量和發動機、傳動機構的運作也按比例縮小表達出來無所不有,簡直就是真實汽車的縮影。在車模收藏中零部件最多的一款當屬德國cmc原裝的賓士sskl白象了,零部件總數達到了1885個,其他的車型零部件也在1000個以上,我們通常所見的一般模型其零部件數量多集中在幾百,少的也有200多個零部件。

4、車模的工藝價值

工藝品的價值,往往反映了其當時的製作工藝技術特徵和文化特徵。車模是製造科技和文化的縮影,特別是車模生產中融入了當時先進的生產技術和投入了大量的手工勞動,具有很高的工藝藝術價值。另外,車模按照真車的比例縮小而成,**程度高,材料考究,可儲存時間長,質感強烈,零件複雜精細,工序較多。

一些精緻的模型零配件多達300件、工序超過500多道,這就是車模**較高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5、車模的投資價值

在民間流傳的收藏認識中,很多人會認為收藏品如同古董一般價值連城。理所當然,車模也具有這樣的屬性。車模製造過程複雜、產量比較少,一些限量發行的車模上市銷售後會散佈到民間,尋覓收集也比較困難。

正如亂世饑荒,盛世收藏,隨著市民的收入不斷提高,對車模的認識水平不斷提升,加入收藏行列的人數越來越多,車模的需求量也不斷增長,其**也水漲船高。

一些限量發行的車模,由於其品牌認同度高,追求的人數也很多,經過時間的洗禮,存世量也較少。世界****史也不過一百多年,數十年曆史的車模在交易市場的**更是**近百倍。

汽車模型一般在實體店多少錢一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18的原廠模型國產**平均450元,實體店600元。1:

43**150元,實體200元。進口品牌模型更貴,600至上萬不等。注:

一些汽車4s店為推銷品牌,汽車模型售價會低於**。

8樓:放驢過來吧

那得看是什麼比例,什麼品牌,什麼車。幾十到幾千不等。

汽車水泵多少錢,汽車水泵多少錢一個?

什麼車型啊,還得看你是買原廠的還是附廠的,都不一樣的 原裝的幾百吧,要看是什麼車的?汽車水泵一般多少錢一個 主要是分車的,正常車水泵200塊左右!好車的話還會更貴!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咯!汽車水泵多少錢一個?200左右 希望被採納 你好,要看什麼車的水泵!佳美2.4小車水泵換一個多少錢一個?主要是分...

汽車維修廠一年的利潤是多少,一個汽車維修廠一年的利潤是多少

汽修這行的利潤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具體能賺多少還得看你自己,因為決定利潤的是你的定位和定價,決定客源的也是你的定價,當然還有你的服務你的宣傳,如果你選址優良定價合適且運營得當的話,還是能掙不少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森萬,他們做汽修這行的,求最佳求採納!ssrw38 汽車維修店一年利潤多少?小型的 我是從...

為汽車加一個倒車影像多少錢一般的

顯示地方不同,有兩種型別的 1 多 顯示器 選擇有非常多,大概1k 2k吧,沒有大品牌,優曼 凱立德 凌渡 飛歌 任e行等等都算是牌子,基本上都是深圳那邊的電子廠做的。2 後視鏡顯示器 帶行車記錄儀 後攝像頭,大概500塊左右,裡邊帶導航的1000以內。後視鏡倒車攝像 手機是個省錢的選擇。安裝一個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