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益智玩具,適合3歲到10歲孩子玩的

2021-05-20 23:20:21 字數 4197 閱讀 3410

1樓:婕婕

10歲孩子可以玩超輕粘土、芭比娃娃、遙控玩具

2樓:樂惜怡

呵呵,(樂惜怡)這家不錯哦,產品來自澄海哦。在我們潮汕地區,樂惜怡是愛你疼你的意思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的小洋仔「玩具店可以看看啊裡面有很多的益智玩具

4樓:我真心回答

**有很多哦。我在一家「牛仔玩具屋」買過。遙控不錯。可以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智慧片在開發智力方面做得還是很不錯,這個兒童節給兒子買過一款,我自己玩過一遍才放心給兒子玩的。動手有動腦的玩具,設計得很精妙,益智同時又不乏趣味性,不僅我兒子愛玩,連他爺爺都玩得很帶勁,這麼一款適合全家老少的益智玩具希望能有更多的家庭知道吧 !你可以去**店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丸童玩具店」提供優質益智玩具及兒童讀物,讓孩子在邊玩邊學中,培養讀書識字的興趣。相信這家店裡會找到喜歡的

適合10歲孩子的益智玩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的益智玩具就很好!

魔方,孔明鎖開始買一般的就行了,一般十幾元就夠了!

魔方買點盛的就行了,國甲之類的等熟悉後再買不遲的!

8樓:老奶奶過馬路啊

寶貝密碼積木車 80元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巧樂卡超輕粘土,幾塊錢一卡,隨意組合挑選,各種主題都有,還有分齡設計

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10樓:遠巨集

建議:最好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的玩具,比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有利力孩子開發智力。

一、十歲左右上學認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興趣。書籍是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送魔方開發智力的。

二、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比如: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

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白了什麼道理。

三、一些槍啊炮啊,飛機火箭等。

11樓:維尼在威尼斯

首先要確定性別哦,我家孩子是男孩,9歲,一般給孩子可以選一些益智的動手的,9-10歲正是成長髮育的**年齡,樂高、科樂思、變形金剛什麼的都不錯。男孩嘛,會喜歡複雜一些的。寧可買難一些的,也不買簡單的。

難的即使現在玩不了,將來也能玩;簡單的現在不想玩,以後也根本不會玩,等於浪費了。

樂高幻影忍者,樂高的城市系列,科樂思軟彈槍,科樂思雲霄飛車,變形金剛l級也叫領袖級的都挺好。

反正在網上搜吧,或者去某寶,我在一家叫科樂思夢工廠的店買過,**合理,玩具品種多。反正你多看看,多和別的家長交流交流。其實有時候說這麼多,最主要還是看孩子自己喜歡什麼。

12樓:昝柏卑從凝

玩電腦遊戲吧 孩子打字會變快 人也會聰明

有那些益智類遊戲和活動適合7歲至10歲孩子玩的

13樓:沉睡的羅羅塔

遊戲及活動:

你做我猜;

小袋鼠救媽媽;

投紙球;

速算24點;;

拼插積木;

魔方。你做我猜:

可以四個人玩,兩個人一組,每一組寫出一些詞語,讓後互換讓對方猜(一個人做動作,一個人猜),最後看誰在規定時間內猜對的詞語多。

小袋鼠救媽媽:

草地、石階隨時都可以讓孩子玩,練習連續跳躍,培養兒童勇敢、克服困難的精神。

準備一個袋鼠袋,活動身體,家長和孩子一起自由跳石階,孩子和家長輪流套上袋鼠袋在草地上或在石階上跳。

投紙球在外出遊玩時可以一顆樹作為球的架子,然後練習投擲等動作,發展幼兒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敏性。

準備物品:報紙、塑料筐系在樹幹上、準備好的紙球若干。

玩法:家長和孩子共同探索報紙的玩法,共同練習不同的玩法,投紙球:家長和孩子一起把報紙團成紙球投籃,在玩這個遊戲的同時要告訴孩子愛護花草樹木。

速算24點;

在家的時候可以用撲克牌去掉jqk之後隨機抽四張算。

拼插積木

培養鍛鍊孩子的恆心:要完成一個造型的積木拼接,需要花費不短的時間,因此可以培養鍛鍊孩子的恆心。

魔方鍛鍊空間思維能力,鍛鍊記憶能力和反應力,不斷挑戰自我。

14樓:elim迪克蘭迷

對於今天的10歲孩子們來說,每天花幾個小時看電視或玩電腦似乎已經是家常便飯。但是,他們知道爬樹、建沙堡或是在草地上打滾的樂趣嗎?

英國專家最近提出了10歲以下兒童應該做的32件事,計算機遊戲並不在列。

英國國際遊戲協會的研究人員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在如今孩子的生活中,很多曾經帶給他們父母童年無限美好回憶的傳統遊戲已經消失了。為此,專家們制定出一個10歲以下兒童遊戲清單,列出了他們應該做的32件事。

它們分別是:

在草地上打滾、做泥餅、玩麵糰、找蝌蚪、用花瓣做香水、做紙面具、建沙堡、爬樹;

在花園裡挖地洞、用手和腳畫畫、過家家、描臉蛋化妝、在海邊沙子裡埋小朋友、自己烤麵包、堆雪人;

做泥塑、拾垃圾、在花園裡露營、做簡單的飯、養小動物、採草莓、耍棍子、區分五種鳥類;

認識一些蟲子、騎車過泥坑、放風箏、種樹、用草和樹枝造鳥巢、在公園裡找到10片不同的樹葉、種蔬菜、早上幫父母準備早餐、在花園裡玩軍事進攻遊戲等。

建議你買本書,叫會《會玩的孩子最聰明:最適合6~10歲孩子玩的365個遊戲》,大概二十幾元

十歲兒童玩具都有什麼選擇呢

15樓:傅行雲時代

適合10歲兒童的玩抄具

這個階段襲的孩子逐漸發展出不bai同的個性

du和興趣,他們對閱讀、科學zhi、電腦、馬駒、手dao工藝品、建築模型、收集東西、正規的藝術訓練、表演、運動和競技類遊戲玩具會非常感興趣。

適合10歲兒童的玩具清單

1、室內玩具。建築類玩具:80-100塊積木,木質、塑料盒金屬的均可,有含電動組建的套裝和含齒輪傳動裝置的套裝;拼圖類玩具:

8-10歲的兒童可以玩100-500片拼圖;模型製造類玩具:數學模型、機械模型、科學模型和簡單的物理學模型;裝飾類遊戲:各種大小的裝飾品,以及眼鏡等易碎品也開始被兒童所青睞。

2、戶外玩具。騎乘類玩具:兩輪自行車;交通類玩具:

遙控交通工具、電動火車、電動賽車;戶外運動類裝備:跳繩、正常大小的排球、籃球、足球、橄欖球、飛盤、滑冰、滑雪、乒乓球、羽毛球、網球和潛水裝備等。

3、技能玩具。發展特殊技能的玩具:概念類玩具,如人體結構、物理世界、星系、宇宙、月亮等;科學類玩具,如化學套裝、科學模型、天氣模型、顯微鏡、天文望遠鏡、野外望遠鏡、鐘錶等;樂器類,如鋼琴、豎琴、尤克裡裡琴、笛子、喇叭、大號、小提琴等。

16樓:6789a是我

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的益智玩具就很好!魔方,孔明鎖開始買一般的就行了,一般十幾元就夠了!魔方買點盛的就行了,國甲之類的等熟悉後再買不遲的!

17樓:國際媽咪

一、十歲左右上bai學認du字了,還是培養一下學習zhi興趣。書籍是dao

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回

送魔方答開發智力的。

二、孩子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需要回到家裡複習鞏固。

比如:孩子要在家裡玩噴壺、磁鐵等遊戲是件好事。這說明他對學校裡學的知識產生了興趣。當他試驗噴水的高度和磁鐵能吸住什麼東西時,家長不要置若罔聞,應問一問他通過試驗明白了什麼道理。

三、一些槍啊炮啊,飛機火箭等。

最好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的玩具,比如:魔方,孔明鎖、飛疊杯之類。動手動腦,有利力孩子開發智力。

18樓:

男孩:樂高、變形劍剛類、太空沙、炫酷陀螺類、遙控拼裝類航模、刀槍類玩具

女孩:樂高、娃娃、過家家玩具、diy類玩具

19樓:透臨菩卓睪塘

動手能力強的男孩子可以買沛樂玩具廠的別墅房子玩具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搜一下就知道了,可以選益智類的

21樓:伯爵貓晒太陽

樂高 實驗室系列 或者需要合作的

22樓:啊吖阿阿阿熙

1、室內玩具。建築類玩copy具:80-100塊積木bai,木質、塑料盒金du屬的均可,有含電zhi動組建的套

有哪些兒童益智類智慧玩具適合3歲以下小朋友玩的

積木類的玩具,最好不要買那種有小零件的,怕孩子放到嘴裡 還有帶 的玩具,有聲掛圖等,孩子聽到可以跟著跳舞或者跟讀 適合3 6歲小朋友玩的智慧玩具有哪些?我覺得不應 來該是我們認源為適合孩子,而是孩子自己喜bai歡什麼型別的玩du具才是好zhi 玩具最好是簡單,傳統點的。電子玩具怕有輻射。不過我倒是有...

適合四歲半寶寶的益智遊戲有哪些,適合4歲孩子玩的遊戲

根據你小孩的情況來看,你可以給你小孩玩這個堆金字塔 火柴人 憤怒的小鳥 連連看這些都是一些很益智的小遊戲的來的,也是很適合一個4歲半的小孩玩的。在這個4399裡面都有這些遊戲啊,你也可以到 找來給你小孩玩啊。不過給小孩玩遊戲是可以,但給他玩的時間,不宜過長,這不但會影響小孩的眼睛發育,也會使小孩沉迷...

適合3歲寶寶的兒童睡前故事有哪些

有哪些適合3歲幼兒的睡前故事?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睡前故事是特別適合三歲的小孩聽的。孩子吵著要我給她講故事。適合三歲寶寶聽的睡前故事1 狼大叔的紅燜雞 童話故事,什麼大紅帽 白雪公主 醜小 可以去買一本故事書,你去書店看看,會有適合的喔 孩子睡覺前喜歡聽我講故事,適合5歲兒童的故事有哪些 蜻蜓fm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