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3歲寶寶的兒童睡前故事有哪些

2021-05-17 07:35:03 字數 3707 閱讀 6583

1樓:彼岸花的浪漫

- 有哪些適合3歲幼兒的睡前故事? 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睡前故事是特別適合三歲的小孩聽的。孩子吵著要我給她講故事。

2樓:

: 適合三歲寶寶聽的睡前故事1:狼大叔的紅燜雞

3樓:

童話故事,什麼大紅帽、白雪公主、醜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一本故事書,你去書店看看,會有適合的喔

孩子睡覺前喜歡聽我講故事,適合5歲兒童的故事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蜻蜓fm兒童

故事頻道精選3歲-6歲睡前兒童故事、經典兒童故事、兒童童話故事等,

適合5歲兒童的故事有:

1、天天聽《小豬佩奇》,寶寶必聽的趣味啟蒙

官方授權,耳朵裡的《小豬佩奇》 《天天聽小豬佩奇》包含156集全集正版高品質原聲,以每集正版《小豬佩奇》動畫原音主題故事+趣味啟蒙教育延伸,從孩子的視角出發,用溫馨簡單的語言、靈動好聽的聲音、輕鬆幽默的方式傳達給小朋友一些理念和認知: 認知與啟蒙——探索世界開闊眼見 寬容與情商——良好性格埋下種子 尊重與公平——再小也是獨立個體 誇獎與責任——成就感中學會擔當 引導與榜樣——樂觀積極敢於表達 陪伴與守護——呵護奇妙的想象力 這隻來自英國的小豬佩奇,已經深入到全世界小孩子的心裡,成為這些小不點心目中的頭號「明星」。在千呼萬喚後,風靡全球、紅得發紫的《小豬佩奇》動畫片,以聽故事+趣味啟蒙的全新方式登陸蜻蜓fm啦,為每位小朋友大朋友誠意送上暑期最溫馨的禮物。

2、《熊出沒·原始時代》大電影宣傳

《熊出沒·原始時代》是《熊出沒》系列第6部動畫電影 最新的考古發現證實,三萬年前,白熊山曾有原始人類在此生活,他們還留下了豐富而神祕的巖畫遺蹟……一次偶然的意外,轉行成為導遊的光頭強無意間與熊大,熊二從一個奇異的山洞穿越到了一個陌生的新世界。這裡,竟然是史前石器時代!奇特複雜的地形地貌、凶猛的原始野獸……熊強面臨著前所未有的險阻和困境,更糟糕的是,混亂中,熊大與熊

二、光頭強不幸失散。在陌生的原始森林中,熊大偶遇了一隻調皮古怪的小狼女,小狼女以為熊大帶路為條件,要求熊大為她尋找傳說中的勇氣果。噴著地熱的脆弱地層、如同迷宮一般的鐘乳石洞、吸血巨蚊盤踞的夜光植物森林……原始森林充滿著未知和驚險。

無奈之下,熊大隻好與小狼女結伴,踏上了尋找小夥伴和勇氣果的森林歷險旅程。

3、《小豬佩奇》英文版1-4季:天天聽小豬佩奇說地道英語

《peppa pig》動畫片英文原聲 5分鐘一集,每集一個主題,純正標準的英文發音,清晰地道,語速適中,聽起來輕鬆又愉快,非常符合孩子英語啟蒙。 以下這些都是《peppa pig》中非常實用的口語: 我馬上完成了。

i'm nearly finished. 我們快到那了嗎?are we nearly there yet?

今天我不上班。it is my day off. 把水龍頭關掉。

turn off the water. 慢慢來。take your time.

你聽起來不太好。you don't sound well. …… 秉承從引發興趣→反覆收聽(磨耳朵)→學以致用(開口說)→親子互動(玩出表達力),當孩子對《peppa pig》裡的句子都非常熟悉,慢慢擺脫中文語言系統的依賴,用英語思考、理解、和交流,甚至能脫口而出的時候,距離說出地道英語自然不遠啦!

小朋友們,快來和小豬佩奇一起用英文交流吧!

17.6萬

4、【超級飛俠】第五季

新的旅程起航出發! 超級飛俠第五季整體的基調充滿活力與正能量。在延續前四季故事模式優點的同時,第五季還增添了以小愛、多多、米莉、包警長、小青為主的五個飛俠團隊的新元素。

本動畫片故事內容以單元劇為主,在每一集中,擬人化飛機主角樂迪都會飛往世界各地不同的區域,為小朋友們遞送他們所需要的包裹,因此觀眾們將跟隨樂迪穿梭於世界各地,看超級飛俠團隊運用各自團隊的過人能力,幫助小朋友們解決困難。同時,本片中還會呈現世界各地的文化特色,如當地的常用語、當地有名的美食、名人趣事以及有趣的風俗習慣等。通過這部動畫片,孩子們能夠從中感受到快樂,拓展對世界各地文化的認識,並且學習到超級飛俠和小朋友們團結友愛、熱情善良、互幫互助、一起成長的美好品質。

1839.7萬

5、萌雞小隊第二季

359.1萬

6、2018 婷婷詩教·新年**會 經典詠流傳

悠悠詩情,天籟童聲,詩詞就用唱的! 全國首場大型兒童古詩詞**會——婷婷詩教·新年**會在上海震撼登場! **會由當下最紅詩詞**ip「婷婷姐姐」與上海**g炫動**聯合主辦。

千人蔘演,23個頂級合唱團,線下40萬人參與,並將於12月31日20:00在**g炫動**、8大城市臺、優酷同步播出! live現場****也將同時在荔枝上線。

不管你有沒有到現場,都別錯過哦!

43.8萬

7、小魚兒故事屋

讀好書,好讀書! 用聲音,讓孩子聽到世界,引導他們讀好書

165.9萬

8、愛聽故事的月亮

愛聽故事的小朋友,歡迎你來聽……

1601.3萬

9、麥阿姨講故事

麥阿姨講故事 每天就可以讓寶寶聽到最新的睡前故事了。

1.5億

10、火火兔講繪本

「助眠神器」陪伴大家進入夢鄉! 火火兔講繪本可不僅僅是能夠陪伴小朋友。

6樓:

從前有個叫葉公的人,他非常喜歡龍,所以家裡都是龍的圖案和龍形擺設;每天都和人說自己有多麼喜歡龍。有一天,他的執著感動了龍,龍就決定來見他。當龍真的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又嚇的不敢出來。

原來他並不是真的喜歡龍的,只是在學別人而已。

故事很簡單,說的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告訴人們,不要盲目的跟隨別人裝做一種很懂或是很喜歡某物

要小朋友從小明白 不能盲目追星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可以去書店,有那種很簡短的,適合幼兒的看的故事,媽咪可以講給寶寶聽,讓寶寶記住。也可以講平時你們經歷的事情,講成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植物大戰殭屍類的故事, 格林童話 , 安徒生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圖書,可以到電商平臺看下

10樓:哥你真牛丶

可以將一些關於小動物的故事。

1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蝶戀花胡秉言

默默無聞的蝶兒被繭兒束縛在樹枝上忍受了一冬的嚴寒,終於讓春風把它喚醒破繭。

剛剛看到大千世界是多麼的美輪美奐,

有些顧及不暇更有些晃眼。

孤寂的身影覺得有些膽顫,

她多麼需要觀察鍛鍊和很多夥伴。

她積蓄了變天的力量振翅飛遠,

尋找適宜的環境和美麗的花間。

石榴眯著笑臉來擁抱蝶兒翩躚,

葵花瑩瑩敞開碩大的花盤。

月季芳香玫瑰嬌豔,

還有油菜花把阡陌黃遍。

小荷露出花苞尖尖,

迎春隨風,桃花鮮豔。

杜鵑芍藥富貴牡丹。

薔薇天竺潔白玉蘭都在向她召喚。

啊,多麼美麗的季節,

啊,多麼美麗的畫面。

願她擁有美好春天,

願她擁有心儀的夥伴。

有哪些適合3歲小男孩的睡前故事書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現在的寶bai

寶主要以du 圖畫要大 整篇幅都是圖 上面的zhi

字只有一dao句話 家長要版講的繪聲

13樓:雨季琴兒

那就聽老人的,童話世界吧

有哪些適合3歲小男孩的睡前故事書

一 現在的寶bai 寶主要以du 圖畫要大 整篇幅都是圖 上面的zhi 字只有一dao句話 家長要版講的繪聲 那就聽老人的,童話世界吧 適合3歲寶寶的兒童睡前故事有哪些 有哪些適合3歲幼兒的睡前故事?我想請問一下,有什麼睡前故事是特別適合三歲的小孩聽的。孩子吵著要我給她講故事。適合三歲寶寶聽的睡前故...

四歲的孩子適合聽什麼樣的睡前故事

借鑑些 漫畫,童話之流的,然後把故事精簡到小孩聽的開心的白話,接著就看你想把他培養成什麼樣子咯,如果想他以後勇敢就說下 勇者鬥惡龍 啊之類的,想他做事情多想想就說下 小紅帽智斗大灰狼 啊之類的,想培養他的各類興趣就說下 玻璃假面 啊之類的,想和他交流下感情就說下他最愛看的動畫如 海賊王 啊之類的,最...

有適合一歲半孩子聽的睡前故事嗎?知道的給講幾個

三歲以內,尤其是兩歲以內就是以繪本為主啊。小熊寶寶系列 小桃子系列 小貓噹噹系列 大衛不可以系列 噼裡叭啦系列 另外還有找不同的各種書,拼接動物車輛物品的書等等。另外單本 我爸爸 我媽媽 螞蟻和西瓜 小馬過河 豬八戒吃西瓜 狼來了 烏鴉喝水 爺爺一定有辦法 風到 去了 小藍和小黃 猜猜我有多愛你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