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偏黃用什麼色號的粉底自然色還是亮膚色

2021-05-30 10:37:06 字數 5537 閱讀 4950

1樓:哈嘍

我用的紀梵希修容粉 2號色,感覺很適合自己,我也是**發黃

淺膚色和自然色的粉底有什麼區別?適合哪鍾膚色?

2樓:yws玉玉

淺膚色和自然色的粉底的區別:淺膚色粉底比自然色要白一些。

淺膚適合**偏白的人使用,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如果**比較白的話用淺膚色是合適的,如果拿不準自己適用的色號,就選擇自然色,因為深一點的遮暇更好,視覺上也會有小臉的效果。

3樓:曾許伊人願

粉底液淺膚色的比自然色要白一些,適合**偏白的人使用,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低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

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白色蜜粉:具有擴張、加大的效果,因此利用白色蜜粉可以讓臉龐不突出、臉龐過瘦的臉型,獲得完美的改善。將白色蜜粉刷在太陽穴、眼下、t字部位,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豐腴些,並且突顯五官,不會過於細長。

紫色蜜粉:膚質不好、臉色慘黃的人,紫色蜜粉是很好的選擇,紫色蜜粉的效用與粉紅色粉底相似,對自己臉色不滿意的人,使用後會讓臉龐自然散發出紅潤的光澤:同時肌膚老是暗沉、無光澤的人,將紫色蜜粉輕刷整臉,也能立即改善此困擾。

黃色蜜粉:有的人的膚色在妝前、妝後相差很多,此時,黃色蜜粉就派上用場了。因為東方人的膚色本來就偏黃,而黃色蜜粉因為與膚色相近,所以刷上後,可以與膚色相合,讓膚質顯得細緻、自然,並不會有卸妝後判若兩人的感覺。

藍色蜜粉:如果你的膚色較深,有小黑斑、雀斑或明顯的疤痕、痘子,藍色蜜粉就是最理想的遮掩工具了。因為藍色具有良好的轉移效果,因此,在眼睛下方與整個臉部都刷上藍色蜜粉,就可以讓臉龐更立體,缺陷完全看不見了。

粉紅色蜜粉:膚色較白、沒有血色的人,其實可以用粉紅色蜜粉來做變化,臉色馬上出現紅潤的健康感覺。此外,喜歡錶現雙頰紅透感覺的人,刷上粉紅色蜜粉,效果比塗上腮紅更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淺膚色的

比自然色要白一些,適合**偏白的mm使用,自然色就適用範圍很多了,比如**白的mm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的mm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如果**比較白的話用淺膚色是合適的,不會白的嚇人的,不然這個顏色豈不是沒人能用了麼?呵呵。如果mm拿不準自己適用的色號,就選擇自然色吧,因為深一點的遮暇更好,視覺上也會有小臉的效果。

蜜粉一般不分顏色的,都是透明色(也就是膚色),因為蜜粉很輕薄不會有潤色、遮暇效果,只是定妝的,抹上不會改變底色。

5樓:_白骨精

感覺應該差不多,要看個人膚色.

要是你本身比較黑的話,建議用自然色.要卟會白的卟自然.

要是本身比較白,可以用象牙白等

看個人喜好,想要的效果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比較白,否則就用自然色比較好,用淺膚色白的很不自然,我用的是羽西的杏色,挺自然的.至於自己適合那種顏色還要讓售貨小姐給你是試用才好

自然色,淺自然色.象牙白,淺象牙白分別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用

7樓:芸裳

1、自然

色bb霜適合**偏黃偏黑的人用;

2、淺自然色bb霜適合膚色均勻的人用;

3、象牙白bb霜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

4、淺象牙白bb霜適合**白且無瑕疵的人用。

5、綠色bb霜適合偏紅肌膚和青春痘肌膚的人用,使肌膚顯得白皙。

8樓:嘟嘟豬

象牙白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淺象牙白要比其更白.但是不需要把自己抹得那麼白!顯得不自然!

自然色適合**偏黃便黑的人,淺自然色要比其白點的人用瓷白色跟淺膚色就比象牙白自然一點點,也是偏白的!

淺膚色相對來說更加暗一點,自然一點,我就比較喜歡淺膚色一般人都比較適合瓷白色或者淺膚色吧!

9樓:紫涵小仙

象牙白是最白的吧~一般不需要把自己抹得那麼白吧!不自然!

瓷白色跟淺膚色就比象牙白自然一點點,也是偏白的!

淺膚色相對來說更加暗一點,自然一點

自然色相對其他幾個顏色都比較深,比較適合**比較黑的人用啦一般人都比較適合瓷白色或者淺膚色吧!

10樓:紫露雨

樓主,你好,用粉底要遵循一條原則.就是"黑人用黑,白人用白".選粉底要選接近自己的**顏色的色號.

可以比**淺一個色號,但是不能淺太多,可以把你挑選的粉底塗抹在下鄂處,試一下,不要與自己的膚色反差太大,否則,塗了粉的痕跡太重,不自然。

象牙白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淺象牙白要比其更白.

自然色適合**偏黃偏黑的人,淺自然色要比其白點的人用.總的來說,一般實在拿不準的情況下,用自然色是最保險的.(不同牌子的粉底它白的程度也不一樣,建議樓主還是親自去嘗試下.)

另外,我想說關於我自用粉底顏色的情況,

我自我感覺我的**不算白,也不算黑,屬於比較偏黃的,所以,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剛開始化妝就一直用的自然色,感覺比較保險一點,也是擔心會不自然。我擦了自然色粉底的話,**也挺好的,就顯得很自然,膚質也很好,遮瑕效果比較好,只不過顯得不怎麼白,後來我希望自己顯得更白點就嘗試使用象牙白了,剛用的時候,確實臉顯得不自然,但是因為本人想白心切,所以後來自己慢慢摸索出自己不白的膚質用象牙白粉底顯得自然的方法了,效果也很好,就是擦粉底的時候一定臉脖子都要擦,不然色差就會很大,最後擦完了要是覺得擦得很厚,白的不自然的話,就要用沾水的海綿在臉上脖子上擦一遍,這樣擦掉一部分,最後出來效果就很自然。

所以,希望樓主還是自己多做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祝樓主好運!

11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只能告訴你,遵循一條原則.就是"黑人用黑,白人用白".選粉底要選接近自己的**顏色的色號.

把你挑選的粉底塗抹在下鄂處,選一款與臉部膚色,頸部膚色都比較相近的粉底,或者用比自己**暗一號的粉底。否則顏色反差太大,塗了粉的痕跡太重,不自然。

象牙白適合比較白的人使用,淺象牙白要比其更白.

自然色適合**偏黃便黑的人,淺自然色要比其白點的人用.總的來說,一般實在拿不準的情況下,用自然色是最保險的.(這個問題提的很抽象啊,而且不同牌子的粉底它白的程度也不一樣.)

12樓:ego夕裡雪

自然色系一般適合想化裸妝或者膚色較黑不想底妝太白讓人覺得太突兀的姑娘

象牙色很多都帶有珠光,顏色偏白,適合**底子好,或者化妝需求比較強的人

粉底液自然色和淺膚色有什麼區別?

13樓:肉肉

1、顏色深淺有所差異

淺膚色要淺一些,一般塗上去時會明顯感覺到膚色提亮不少,而自然色偏深一些,更貼近黃**人群使用,用來化日常妝效果最好。

2、遮瑕效果有所差異

兩者的遮瑕效果都很不錯,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使膚色看起來自然貼切,還擁有滑嫩的感覺,具有易塗抹,分佈均勻,具有自然外觀的特點。

只是淺膚色偏淺,所以一般脖子上、露出來的手臂腿部都需要塗抹,才能使得整體膚色顯得更加和諧,而自然色本身比較深,更符合自身膚色。

3、適用人群有所差異

膚色就是有點偏黃的,選用自然色,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基本上亞洲人都可以選這個色。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淺膚色的比自然色要白一些,適合**偏白的人使用。

14樓:great木木

粉底液淺膚色的比自然色

要白一些,適合**偏白的人使用,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如**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15樓:雙胞胎絕色

自然色和淺膚色的其實差不多,但是自然色比淺膚色更加的深,接近膚色。

16樓:是大呂呀

自然色適合黃皮,淺膚色適合稍白一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淺膚色更白一些~自然色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用自然色的粉底液會不會顯得**暗沉呢?**偏黃。

18樓:七月輕舟

各款粉底液的「自然色」是不一樣的,有的偏白有的偏黃,並不是統一的標準,還得以膚色決定。

用自然黃的吧,**偏黑就用紫的。搽完粉底液後建議再撲上點散粉,效果很好,很自然。

紫色:紫色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所以它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要想不顯**暗沉也可以在隔離霜上下功夫。‍

綠色: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痕的**。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麵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的**而設計的。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明度增加,膚色會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藍色:適合泛白、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藍色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金色:如果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金色隔離霜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

近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適合**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19樓:辛辛格漫

不會的啊。除非你特別白。其實夏天塗自然色粉底挺健康好看的,而且自然色不易讓臉顯得油油的哦。配橙色調妝容會特別漂亮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個人覺得還是自然色看著舒服一些,遮瑕能力好就好了,太白的話會像帶了面具一樣,而且很容易塗抹不勻形成明顯對比啊

淺膚色和自然色的粉底有什麼區別?適合哪鍾膚色?

21樓:butty護膚

淺膚色比自然色的粉底更白一些。

淺膚色:比較適合用於偏白的**;自然色:適用範圍較廣泛,基本上不是太黑的膚色都適用。

以下是各類顏色粉底液的對比圖,要注意,粉底液的顏色選擇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定,儘量選擇與自身膚色相近的顏色。

迪奧凝脂高效保溼粉底液哪個色號是自然色

020是自然色 粉底液的選擇 1.冷色調 帶紅感的 選擇冷色調的粉底 暖色調 帶黃感的 選擇暖色調的粉底 2.選擇粉底的深淺 找對了色調後,就應選擇相應色調的粉底了。暖色調的人用黃調的粉底,冷色調的人用粉調的粉底!由於每款粉底液的深淺度有差別,化妝師在給客人打底之前,可以先用少量的粉底塗在臉側試色。...

小麥色面板的人,應該塗抹什麼色號的粉底液?

自然膚色的粉底液,因為選擇粉底液的時候要稍微比自己的 白一點。而大多數自然膚色的粉底液都很適合小麥膚色。肯定是應該塗灰色的粉底液呀,這樣的粉底液會讓臉色看起來非常的不錯。不同的粉底液有不同的色號,如果不確定自己買什麼色號的話,可以去專櫃試一下,儘量不要選擇太白的,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我覺得可以試試...

自然色和象牙白,bb霜自然色和象牙白有什麼區別

有不同的顏色 黃色粉底 蜜粉 黃色的粉底能讓我們的黃 看起來均勻 明亮,而且膚質宛如搪瓷一樣細緻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讓黃色和膚色粉底按1 4的比例進行調和,否則小心變成 沒有皺紋的黃臉婆 紫色粉底 蜜粉 適合膚色偏黃,暗沉的人,對遮蓋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讓膚色變得晶瑩剔透,細膩而有透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