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太紅用什麼辦法把色變淺,怎麼把油漆的顏色調淺?

2023-01-12 11:40:04 字數 2919 閱讀 2647

1樓:結婚蛋糕

用同類的清漆兌,方法如下:向無色清漆加入透明色漆,邊加邊攪拌,至所需顏色。注意不能向色深的漆中加清漆,那樣是控制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白乳漆,注意比例。

已調好的油漆顏色過深(太紅),請問如何讓顏色變淺點(淺黃)

3樓:說新冬易朵

要是量不變,加色精或色漆顏色只能變深色。要是漆量可以增加的話分兩種:

1.透底帶色的可以加入清漆沖淡(需要量很大),再新增黃色精,也不可能達到淺黃了,也就沒意義了。

2.素色漆可以加入白漆沖淡需要量在1/3,加黃可以接近。

4樓:鍾離半雪首希

變淺了就會粉,顏色的飽和度就沒那麼高!加入太多的清漆效果沒原來的好!要是太紅怕太過豔麗建議你可以加點深紫色下去!這樣穩重很多`即使大面積使用都沒問題。

怎麼把油漆的顏色調淺?

5樓:砼夯槎

混水漆:廠裡電腦調色最好,如果自己調,我就說個我的例項吧,歐龍渾水漆三組,要調房東指定的顏色,油漆店色卡上沒有,現場調。先看看自己要調的顏色是有哪幾種顏色組成的,那次我要的顏色是深柚木色,需要的顏色有:

黃(大量)、紅(大量)、黑(少量)、綠(少量),我買了「古象」牌的這四種油漆(為什麼選這個牌子是根據顏色原因,古象的這四種色比較符合我最後要調的色),買好後直接拿四種色往我的歐龍渾水漆裡慢慢到,邊調邊觀察,少了什麼顏色就加什麼顏色,最後能成,至於為什麼不用色精,主要是用色精手工不好調,把握不好,最後跟傻媳婦和麵樣的(水多了加面,面多了加水,調的最後都要哭了),也調不勻(當時看著勻,刷出來會花)。

清水漆:如果是在細的、短的木製品上刷,就可以調。如果是在大面積的木製品上刷,建議別用清水漆調色,油漆師傅一刷子只能刷四五十釐米,刷下一個四五十釐米時,兩個「四五十釐米」搭頭的地方會不勻而且還會有痕跡,只能用噴漆,噴漆對環境要求高,一般在無塵烤漆房這些地方做的。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6樓:琴不知

一般都是加白漆,看那顏色差點什麼你就加什麼就是。深了你就加淺點,不夠鮮豔你就加原色種,油漆加一點點就變化很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做覆蓋色的還是做透明的。

實色的都是用色漿來調 而透明的用色精來調調色一般都是用那五種主色來加的。

紅 黃 白 綠 黑。

8樓:徐浩波

很簡單,加一點調色料理,或者加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加白色 顏色就淺了。

樓梯油漆漆的太紅,怎麼可讓顏色變淡點

油漆顏色偏紅了一點,想淡一點,應該用什麼顏色調

深紅色油漆放什麼顏色可以變淺紅

10樓:字莘

與白色油漆混合,注意要是相同性質的油漆,才能混合調製,否則就反應了。

11樓:如過山車的心情

白色的,注意分量就能調出來。

紅色的油漆跟什麼顏色混合能變成淺色的。

油漆幹了之後,顏色會深還是會變淺

12樓:塵塵塵塵塵囂

牆漆幹了顏色會變深,在視覺效果上,乳膠漆顏色幹後要比不幹的時候顏色重。

在溼潤的時候,色素有些沉澱;再者溼潤的其他東西色彩也重,也反襯的乳膠漆顏色相對來說就淺。等到牆面徹底乾透,各種色彩都恢復到原位,乳膠漆的顏色就會顯得比溼潤時要重一些。

13樓:vin**i娜

我覺得會變深,油漆變幹只是蒸發了其中的揮發性的溶液,顏料還是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噴得漆,幹了會變色,這種油漆質量肯定比較差。好油漆加上適當的保養是不會明顯變色的。

怎麼讓紅油漆變色?用什麼顏色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的油漆大多數是基本色,有時不能滿足設計施工的要求,這時需要進行調配。調配油漆時,必須注意不同性質的油漆不能互相配兌,否則會引起離析、沉澱、浮色,甚至報廢,造成浪費。 一、顏色的調配 要根據設計要求,先配製各種顏色樣板,經研究後才能開始配料。

用紅、黃、藍、白、黑這五種基本顏色可以調配出各種顏色。其中,紅、黃、藍為三原色,兩種原色混合就可得到複色。從圖3一l顏料拼色法可以知道藍黃相加成綠,黃紅相加成橙,紅藍相加成紫,紅、黃、藍相加可成黑色。

從圖3-2中可以知道更多的顏料配色關係,實線所指為三原色,虛線三角所指為相鄰兩種原色相加而配得的複色。其中黃色是最淺的,紫色是最深的。一定比例的黃色加紫色,或藍色加橙色,或綠色加紅色即形成灰色,紅色、黃色、藍色加在一起就形成黑色。

從三種原色的相互混合來看,改變它們相互的用量,所得顏色還要多。現將油漆的各種顏色組合排列如下,其中前列者為主色,後列者為次色、副色。調配各種顏色時,應把次、副色加入主色內,而不是相反。

奶油色:白98份,黃2份。 奶黃色:

白份,黃份,紅微量。

灰色:白份,黑6.

5份。 藍灰色:白90份,黑7.

5份、藍份。 綠色:

藍55份,黃45份。 墨綠色:藍56份,黃37份,黑7份。

豆綠色:白75份,黃15份,藍10份。 天藍色:

白95份,藍份,黃份。

海藍色:白75份,藍份,黃0.

5份。 紫紅色:紅85份,黑14.

5份,藍份。 棕色:

紅62份,黃30份,黑8份。 肉紅色:白92.

75份,紅份,黃份,藍0.

25份。 粉紅色:白96.

5份,紅份。

16樓:色醫生濺女人

加黃和藍藍色最少具體你慢慢調顏色千變萬化一定注意比例。

紋繡過的眉毛用什麼方法可以把顏色變淺

你好,一般紋眉後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或過一段時間了顏色就變淡很多,也可以通過化學藥水褪色,走空針法和鐳射使紋眉顏色變淡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繡過的眉毛要幾個月以後才能徹底把結痂的地方脫落乾淨。等結痂的地方全部自己脫落後,就會變自然了。也會變淡了。一個月只是剛剛結痂而已。看起來會比...

怎麼用PS把圖中紅的變白,白的變紅呢

選中白色區域填充綠色 或紅 白 黑色之外的顏色 選中紅色區域填充白色,然後選中綠色區域填充紅色。為了方便以後還有修改變動,最好是新建圖層再填充 選中紅色後上白色 然後選擇反選,上紅色。要走幾步。怎麼用ps把紅色調成白色 方法一 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有對話方塊彈出,可以在 顏色 項和 結果 項上設定或...

用什麼辦法才可以把甲醇面爐聲音變小

怎麼讓甲醇灶聲音變小。用甲醇煮麵爐的時候特別刺眼怎麼回事 甲醇是一種穩定性極低的非常容易揮發的可燃性液體,溫度64度時甲醇就能由液相變為氣相,也就是甲醇蒸汽,甲醇蒸汽人體吸入過量就會出現眼睛失明,視力模糊,頭痛胸悶的中毒症狀對人體非常有害。甲醇煮麵爐刺眼第一是因為燃燒不盡燃料,第二是甲醇本身質量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