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色面板的人,應該塗抹什麼色號的粉底液?

2023-01-03 12:20:10 字數 2102 閱讀 5128

1樓:寄情以言

自然膚色的粉底液,因為選擇粉底液的時候要稍微比自己的**白一點。而大多數自然膚色的粉底液都很適合小麥膚色。

2樓:小小萌萌

肯定是應該塗灰色的粉底液呀,這樣的粉底液會讓臉色看起來非常的不錯。

3樓:愛小樹苗

不同的粉底液有不同的色號,如果不確定自己買什麼色號的話,可以去專櫃試一下,儘量不要選擇太白的,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

4樓:十二二兒

我覺得可以試試小麥色粉底液,這個色系貼近膚色,讓妝感更加自然,我推薦cata q86墨水持妝粉底液,這個絕絕子。

5樓:小李美死了

應該塗抹和自己膚色比較接近的色號的粉底液。這樣不會顯得特別突兀,而且也會讓自己的**看起來特別的自然。

6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偏黃的粉底,然後可以選擇棕色或者是灰色,而且平時一定要多喝水。

7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可以塗一些比較偏暗色的粉底液,因為自己本身的膚色比較黑,所以不能塗太白的。

8樓:一顆奇子的美妝

小麥色日常妝容+試色,那些顯白的口紅,小麥色能駕馭嗎?

**偏黃,想用小麥色粉底液,哪個牌子比較好?

9樓:咖啡裡的笑

mac的粉底並不是適合所有的人。昨天我去廣州廣百試了一下,遮蓋力最強的粉底塗在臉上好像是浮在臉上一樣,**一點都沒有吸收。而且那個服務男生說是我讓在接**讓他沒有及時給我塗上,我沒有聽說過塗粉底都有時間限制的。

我想,你還是親自去專櫃試一下比較好,畢竟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興正元裡有一家化妝品店就有那種古銅色的粉餅,特別好使,顏色很正,用起來超自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mac的粉底很好用,持久力非常好,色號全,連巧克力色的都有,缺點就是太貴。

我要參加今年的播音主持考試,我**比較白,上鏡化妝的時候用什麼顏色的粉底液好呢?我買了一瓶小麥色的

12樓:小丹

用符合你自己肌膚顏色的呀,應該比自己肌膚白一個號。

你認為小麥色膚色如何化妝最合適?

13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小麥色的膚色儘量不要畫的太白,因為這樣子脖子和臉就會顯得很不對稱,小麥色的膚色的話可以使用大地色的眼影,而且我們在打底妝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自然色的粉底液。

14樓:齊澤宇

女生的,小麥色膚色的確很令人苦惱,但小麥色的膚色,也可以加一層淡淡的粉底,然後做一個更加出色眼影,塗一些色號的口紅還是非常有感覺的,男生的話,我覺得小麥色是一個非常帥的膚色,就不用再做任何的化妝了。

15樓:呱太

小麥膚色,那其實是一種很健康的膚色,在化妝的時候呢,要注意選對粉底液的顏色,不要一味的追求白的效果,在眼妝的選擇上呢,要選擇一些比較深色的眼影,不要選擇過於粉色呀,藍色這樣過於鮮豔的顏色。

16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覺得小麥色的**,化妝應該選擇讓自己的**變得更白一些,更有光澤一些。

就像我的女朋友,她就是小麥色的,他在塗抹化妝品的時候,一般都會讓自己的**顯得光亮一些,經常會噴一些美白噴霧。

17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小麥色**不化妝最好,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現在大家化妝的趨勢全都是抹的越白越好,但是你們真的沒有發現,其實人原本的最健康的膚色就非常漂亮嗎,我指的是日常生活中,如果有什麼重大事件的話當然是要化個妝啦,選擇比自己膚色稍微淺一層的顏色就很好。

18樓:期遇吖

我覺得小麥色是一種非常健康的膚色。雖然不是很白,但是這個顏色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大可不必,因為沒得去追求白色,換一個適合自己**,她歐美妝。

一定會很好看,可能這個膚色不適合畫甜美妝。

19樓:網友

適合小麥膚色的歐美妝,健康膚色亞洲深黃皮妝容look

面板偏黃用什麼色號的粉底自然色還是亮膚色

我用的紀梵希修容粉 2號色,感覺很適合自己,我也是 發黃 淺膚色和自然色的粉底有什麼區別?適合哪鍾膚色?淺膚色和自然色的粉底的區別 淺膚色粉底比自然色要白一些。淺膚適合 偏白的人使用,自然色適用範圍人群廣,如 白想達到更自然的效果,膚色深想讓 更白亮一些,都可以選擇自然色,是比較安全的顏色。如果 比...

小麥是什麼顏色的,小麥色到底是什麼顏色的膚色 有圖最好

小麥未成熟時是綠色,成熟的時候是黃色。小麥稈直立,叢生,具6 7節,高60 100釐米,徑5 7毫米。葉鞘鬆弛包莖,下部者長於上部者短於節間 葉舌膜質,長約1毫米 葉片長披針形。穗狀花序直立,穎卵圓形,長6 8毫米,主脈於背面上部具脊,於頂端延伸為長約1毫米的齒,側脈的背脊及頂齒均不明顯 外稃長圓狀...

杏色適合什麼膚色,卡其色適合什麼膚色的人

顏色較淺的膚色,叫白的膚色,如果偏黃偏黑的膚色建議不要穿 杏色也就是介於米色和黃色之間的顏色,所以適合於膚色較白的人穿,如果膚色較暗或較黑,建議不要嘗試,因為會使你的膚色會更暗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有空去我的空間坐坐。米色和淺杏色適合樓主的 本人也是黑中帶黃,這兩個顏色都很稱膚色的,然後那天儘量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