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6ps3和PS4版本有區別嗎

2021-06-01 03:13:55 字數 1525 閱讀 4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給ps3玩,一個給ps4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本質區別,就是純粹的畫質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 今天早晨的事情

ps3和ps4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ps4比ps3配置高很多

記憶體ps3只有256mb,視訊記憶體256mb

ps4記憶體是

8gb,而且是ddr5

gpu,ps3大概相當於7800gt

ps4大概是hd7850

cpu不好比,ps3是cell單核的

ps4用的類似移動裝置的cpu多核心但是頻率低,反正是ps4的好xbox360配置跟ps3差不多,但是由於它比較好開發遊戲,並且記憶體視訊記憶體公用512mb,比較靈活,所以跨平臺遊戲畫面一般是xbox360比ps3好一點

目前是這種情況,戰地倒無所謂,但是gta5只有ps3和xbox360有,連ps4都沒有,ps4也不相容ps3遊戲,所以你要買ps4,現在玩不到gta5,以後可能給ps4出,但是現在沒什麼訊息

xbox系列最新的是xboxone,這是跟ps4同時代的,不過機能配置比ps4低,記憶體是4gb ddr3,顯示卡大概相當於hd7700,而且它**體感裝置,所以比ps4反而貴100美元

5樓:超越仙的人

ps3和ps4區別很大ps4是次時代主機,字面意思ps4有著許多更先進更人性化的設計,不止是在遊戲上其他還有許多方面都比ps3強太多(具體的你可以上多玩或者其他幾個遊戲**查查),你如果單純為了玩遊戲的話建議你買ps3因為現在ps4才上市遊戲不是很多,xbox可以不考慮.....因為基本上xbox上面有的ps上面都有。求採納,謝謝!

6樓:拎壺沖水瓶

區別就是一個是ps4 一個是ps3 都不是一個時期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區別 .....

ps4有哪些版本?分別又有什麼區別?

8樓:9小王子非魚

有1106a, 1007a, 1006a這三個版本。

ps4遊戲不同的版本區別在於遊戲語言和一些特定內容,比如歐版的遊戲一些鏡頭一般會保留,但是遊戲評級的時候會註明,而日版遊戲則會處理掉一些鏡頭。其他遊戲的主要內容基本一樣的。

playstation 4(簡稱ps4)是索尼的第4代電視遊戲機,於2023年11月15日在北美正式首發,隨後在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售,2023年3月20日正式在中國大陸發售。

ps4使用playstation ***work(psn)網路服務,並且可以與playstation vita(psv)。

9樓:雪羽鶴

目前只發售了日本,北美,歐洲,港臺這幾個版本。

所有版本都一樣,沒區別,遊戲通用也不鎖區。僅僅是發售地區不同,售價略有差異,北美版和歐版主機在選單下x是確認,o是取消,跟亞洲地區版本相反,遊戲中xo隨遊戲版本來分。

老版的PS4和slim版PS4,哪個效能稍微好點

效能是一樣的,slim版由於是後面出的,所以體積有點改良,比初版要小一點,效能沒有改變 舊版ps4和slim哪個散熱好 那不用說,肯定是silm。silm,更輕更靜音更穩,體積也比老版本的稍微小上那麼點。目前最新型號的s散熱方面也不能算是太好的,只是說比老版本上高上那麼幾層樓而已,你不經常保養和清理...

ps3和ps4手柄通用嗎,ps4手柄能用在ps3上嗎

你好,手柄是不通用的,ps3和ps4的手柄不能通用,據說ps4的手柄可以在ps3上插線使用,但是會有一些不相容。ps4手柄連usb可以在ps3上用 反過來不行 ps4手柄能用在ps3上嗎 最簡單的連線方法就是直接插usb線連線,在ps3更新4.6系統之後,只需要先插線確認後就可以無線連線ps3了,由...

ps4版無雙大蛇2掉幀嗎,想入手

主要就是解析度提升,畫質不算提升明顯。但是同屏人數從ps3版的70人提升到了120人,神隱現象緩解很多。ps4 無雙大蛇2 和 真三國無雙7猛將 哪個更耐玩?因為要去三亞沒網所以買個更耐玩的?必然是殺蛇無雙2u更耐玩,人物多,劇情多。無雙7說實話真的相當失望,希望在7帝國裡 系統能好好改改。ps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