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圖中的05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的05代表啥意思?

2021-05-27 11:19:40 字數 1364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1組,wa1.0.5,1.1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

電路圖中的0.5代表啥意思?

3樓:清晨在雲端

電路:由金屬導線和電氣、電子部件組成的導電迴路,稱為電路。在電路輸入端加上電源使輸入端產生電勢差,電路連通時即可工作。

電流的存在可以通過一些儀器測試出來,如電壓表或電流表偏轉、燈泡發光等;按照流過的電流性質,一般把它分為兩種:直流電通過的電路稱為「直流電路」,交流電通過的電路稱為「交流電路」。

4樓:龐霓瞿運恆

江南曲(於鵠)聽鄰家吹笙(郎士元)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曲(於鵠)聽鄰家吹笙(郎士元)

電氣圖請問電氣圖中bv-0.5-3x2.5 fpc16/wc cc是什麼意思?

6樓:阿迪卡法蘭克福

1、bv表示單芯塑料絕緣銅硬線;

2、0.5表示電壓等級0.5kv,即最高允許電壓500v,線材耐壓等級一般都會留較大裕量;

3、3*2.5表示3根線徑2.5mm²的單芯線;

4、fpc16表示電線穿管徑16mm的阻燃塑料硬管;

5、wc cc表示硬塑料管暗敷在牆內或暗敷在屋面或頂板內。

知識延伸:

1、bv是單芯銅硬線,br是多芯銅軟線。

2、穿管敷設( sc-焊接鋼管,mt-電線管,pc-pvc塑料硬管,fpc-阻燃塑料硬管,cp-金屬軟管,rc-鍍鋅鋼管)

3、敷設方式:db-直埋;tc-電纜溝;bc-暗敷在樑內;clc-暗敷在柱內;wc-暗敷在牆內;ce-沿天棚頂敷設;cc-暗敷在屋面或頂板內;sce-吊頂內敷設;fc-地板或地面下;sr-沿鋼索;be-沿屋架或樑;we-沿牆明敷。

7樓:匿名使用者

bv-銅芯塑料絕緣電線,單芯;

0.5大概指電壓等級,目前國家規定的是450/750v,0.5的意思大概是以前要求的500v, 0.5kv的意思, 標法不規範;

3x2.5- 3個單芯的,2.5平方毫米,pc16 硬質塑料管,直徑16;

wc-沿牆暗敷;

cc-沿頂暗敷;

f 沿地暗敷;

fpc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可能是某個什麼產品的硬質塑料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耐壓500伏,2.5平方,3條電纜

fpc16是塑料管,管外徑為16 wc為沿牆暗敷設

這個電路圖中,kk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pe是什麼意思

圖中符號均為舊的電氣符號,kk 表示控制開關,新電氣符號為 sa kk表示控制開關,這個一般是用在斷路器的控制迴路中,它是一個組合開關,有多副觸點,如何動作需看接點表 電路圖中pe是什麼意思 pe 地線簡稱pe 一般指地線 地線是在電系統或電子裝置中,接大地 接外殼或接參考電位為零的導線。一般電器上...

電路圖L和N分別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的的L和N是什麼意思?

單獨的字母有多種可能,應該對應實際的圖來看 從你寫的這兩個字母推測 l代表火線,n代表零線 沒什麼的,就是要設計 電路圖中的的l和n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的 l live,是相線,稱為火線,電路圖中的n none,是中性線,也稱零 線。1 電路圖 定義 用電路元件符號表示電路連線的圖,叫電路圖。電路圖...

電路圖中斜槓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上的斜槓是什麼意思,如下圖

這裡的斜槓,主要表示電纜所屬的束。每個斜槓,表示一束多芯電纜。電路圖上的斜槓是什麼意思,如下圖 斜槓表示此處的線路不止一條,解釋見邊上的標註。如計算機資料匯流排16條,只畫一條,斜槓邊上標註 d0 d15 即可。這種簡潔的畫法可以使原理圖簡單明瞭,類似的還有一些。如同一功能的電路單元 標準的晶片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