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路圖中,kk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pe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3:03 字數 1141 閱讀 1799

1樓:陳堅道

圖中符號均為舊的電氣符號,『kk』表示控制開關,新電氣符號為『sa』。

2樓:匿名使用者

kk表示控制開關,這個一般是用在斷路器的控制迴路中,它是一個組合開關,有多副觸點,如何動作需看接點表;

電路圖中pe是什麼意思

3樓:麻木

pe(地線簡稱pe)一般指地線 ,地線是在電系統或電子裝置中,接大地、接外殼或接參考電位為零的導線。一般電器上,地線接在外殼上,以防電器因內部絕緣破壞外殼帶電而引起的觸電事故。

地線又分為工作接地和安全性接地。為防止人們在使用家電及辦公等電子裝置時發生觸電事故而採取的保護接地,就是一種安全性接地護線。

4樓:黑豹

交流電源:

l:火線;n:零線;pe:地線。

pe 是保護接地,在電路中起安全保護作用,接在裝置的外殼。

地線與零線都是接入大地,但是性質不同,零線是電流的迴路,只在供電的變壓器端接地。地線有重複接地,即在使用者端接地,正常工作狀態是沒有電流的。

零線有電流通過,電線上就有電壓損耗,所以用電壓表測量零線與地線之間有1~2伏電壓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和地線接在一起,保護接地

6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pe是protecting earthing的縮寫,簡體中文名稱稱之為「保護導體」,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地線」,我國規定pe線為綠-黃雙色線 。

一、pe線的應用

pe線是專門用於將電氣裝置外露導電部分接地的導體,至於是直接連線至與電源點工作接地無關的接地極上(tt)還是通過電源中性點接地(tn)並不重要,二者都叫pe線。

二、pe線的作用

裝置金屬外殼與大地連線,當裝置儘速外殼帶電或漏電時,帶電或漏電體與大地形成短路,短路電流使其斷路器或熔斷器瞬時熔斷或斷開,起到保護人生和裝置安全。

電路圖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那垌人

根據國標,這是增強型、單柵、p溝道和襯底有引出線的絕緣柵場效應半導體管。

8樓:牛角尖

p溝道絕緣柵場效電晶體。

電路圖中的05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的05代表啥意思?

辦公室1組,wa1.0.5,1.1是什麼意思 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沒有圖啊!電路圖中的0.5代表啥意思?電路 由金屬導線和電氣 電子部件組成的導電迴路,稱為電路。在電路輸入端加上電源使輸入端產生電勢差,電路連通時即可工作。電流的存在可以通過一些儀器測...

電路圖中圈裡面是GA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中一個圈裡面是GA是什麼意思

g代表發電機,gb是蓄電池 gs是同步發電機 ga是非同步發電機 電路圖中一個圈裡面一個g什麼意思 可以理解為微型電流計,量程很小,電流表和電壓表都是由它和一個電阻改裝來的,連線方式不同而已。高中會學到的。小量程電流表又叫表頭 應該是檢流計的意思。電路圖中這種圈圈是什麼意思 這些表示內部是絞線電纜,...

電路圖中斜槓是什麼意思,電路圖上的斜槓是什麼意思,如下圖

這裡的斜槓,主要表示電纜所屬的束。每個斜槓,表示一束多芯電纜。電路圖上的斜槓是什麼意思,如下圖 斜槓表示此處的線路不止一條,解釋見邊上的標註。如計算機資料匯流排16條,只畫一條,斜槓邊上標註 d0 d15 即可。這種簡潔的畫法可以使原理圖簡單明瞭,類似的還有一些。如同一功能的電路單元 標準的晶片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