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捲尺量出來的腰圍是65釐米,算出來我的腰圍是多少

2021-03-19 18:28:58 字數 851 閱讀 5288

1樓:搬磚中思考賺錢

1尺95,你是想換算成單位尺吧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就是65,本來就是按照釐米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等於三尺,那你就算唄。那你就是二尺左右。

我用捲尺量的腰圍是97釐米,換算成尺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腰圍資料參考是在3尺範圍。

購買褲子,除了測量出腰圍,還要測量出臀圍和大腿圍,根據這幾個資料參考對照表購買更合身。

5樓:匿名使用者

97釐米(cm)=2.91尺

我拿捲尺量腰圍是100cm,買**多少尺寸的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卷bai

尺量腰圍是100釐i米的話du

,大zhi概是3尺,網購的話拿碼數34的褲dao

子,不過保險的版話最好權拿大一號。

測量腰圍很簡單隻要用對方法。只要一條軟的捲尺和一些訣竅,就能立馬知道自己的精確腰圍。

1、脫掉或拉高上衣。脫掉你的衣服或者拉高到你的胸下。為了得到一個精確的測量,你需要脫掉擋住你腰的多層次衣服。

2、找到你的腰身。用你的手指找到胸腔以下臀部以上的位置。你的腰身是在兩條骨頭中間有肉的地方。這也是你全身最狹小的地方。

3、開始測量。 站直並慢慢的呼氣。把卷尺的尾端放在你的肚臍上並把它繞這你的腰身纏一圈。捲尺應該和地板平行並且在不戳疼你身體的情況下緊緊地貼著你的腰身。

4、讀懂捲尺。看捲尺上0和捲尺繞腰身一圈結束的地方。 交匯的那點就是你腰圍的位置。

腰圍29釐米是幾尺幾?29的腰圍是多少釐米

平常大家所說的28 是指褲子的外長。和腰圍並沒有太大關係。不過大多品牌。一定的外長對應一定的腰圍。所以人們才拿外長來當腰圍說。一般情況28 對應的是。2尺2的褲腰。此號很少或沒有此號 29對應的是2尺2或2尺15 不同品牌不盡相同。這2位朋友的。很奇怪。人家問28 你們就2尺8 2尺9那人家還問什麼...

我的魚缸是長90釐米寬25釐米高50釐米配多大的水泵 過濾用的

假設你的魚缸水位是45cm,那麼整個魚缸水量有100升左右。根據每小時全缸水過濾3 5次的速度計算,你大概需要300 500升每小時的流量,根據這個流量去選水泵就可以了。另外根據水泵的位置,還要考慮一下揚程的損失,以某品牌305水泵為例,25w的功率,1200l h的流量,如果水泵在你魚缸底部,你過...

長方形的長是7釐米,寬是5釐米。如果用邊長1釐米的正方形去測量它的面積

分析與解答 1 如果用邊長是1釐米的正方形去量 a 長邊可以量 7 1 7 個 這樣內的正方形b 寬邊可容以量 5 1 5 個 這樣的正方形c 一共有 7 5 35 個 這樣的邊長是1釐米的正方形。2 先算一算長方形的面積,驗證一下 7 5 35 平方釐米 注 後續答案你完成吧,相信你可以!7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