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魚缸是長90釐米寬25釐米高50釐米配多大的水泵 過濾用的

2021-05-23 18:18:06 字數 1699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的魚缸水位是45cm,那麼整個魚缸水量有100升左右。根據每小時全缸水過濾3~5次的速度計算,你大概需要300~500升每小時的流量,根據這個流量去選水泵就可以了。另外根據水泵的位置,還要考慮一下揚程的損失,以某品牌305水泵為例,25w的功率,1200l/h的流量,如果水泵在你魚缸底部,你過濾在魚缸上部,則水泵離過濾盒入水口大約在60~70cm的高度距離(假設濾盒高度20cm),那麼這個水泵將水泵到60~70cm的高度,實際流量應該為700l/h左右(水泵的流量通常按照與水泵齊平高度計算,水泵的越高流量越小,到達揚程極限的時候水根本泵不上去,那裡就是0流量,這個700l/h的數字是這個某牌水泵的揚程圖引數資料得來的),再考慮到水泵引數基本是理想狀態或實驗室資料(就好像手機電池說能用10小時,你不可能用得到的,都是實驗室資料),實際使用中還需要增加10%~15%左右的損耗,再加上出水通過軟管到達過濾盒,中間大約會存在90度彎頭或45度彎管的損耗,所以這個水泵在你的魚缸環境內,將水泵到60~70cm高度應該在500l/h左右。

只要是揚程在60~70cm能達到500l/h的水泵(一般達到這種揚程這種流量的水泵,基礎引數大多數在1000l/h以上),是適合你魚缸用的,達到這種規格的水泵,變頻的大約在15~20w之間,非變頻的在25~30w之間。

倘若你的水泵在水面附近,那麼按照上面的計算辦法,自己重新計算一下,大約15w、600~700l/h流量的水泵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5到35瓦都可以用,具體用多少不能光看魚缸大小,還應該看過濾模式及飼養品種。

40釐米長,25釐米高的魚缸,用多大功率的過濾器,揚程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你用多抄大功率的過濾器之前,最好要先bai談談過濾器使用的du一些常zhi

規原則:

1、過濾小時流量應

dao該是總體水量2-12倍

2、不同飼養物件小時流量不同

3、不同飼養模式要用不同的過濾模式

4、實際流量計算要扣除揚程折損

理清了以上幾點,就知道這個問題缺少必要條件,就是不知道這缸是養些什麼的,也不知道寬度無法計算容量,所以只能按照養小型熱帶魚大致給些建議:

1、如果寬度以20釐米算你的缸總水量約20l,養小型熱帶魚適合的過濾流量應該在200l/h左右。

2、這一流量大約相當於3w瀑布式過濾器注流量。這種泵的揚程一般是0.4米。

3、多放置一些過濾材料

4、一定要24小時不間斷開啟

當然好果將這個小缸當繁殖缸用的,建議還是用氣動的水妖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8w就行了。

根據蓄水量=0.4*0.25*0.

2*1000=20升則買水泵的流量100-120升/小時的就可以,實際要是5倍以上版蓄水量就可以。但是權養的魚多可以考慮水泵流量更大一點,一般也就是10-15w水泵足矣。

5樓:三途瑞麒來

你去買,說明一下魚缸大小,人家就告訴你的

我魚缸1米長40釐米寬50釐米高,用多大潛水泵合適?

6樓:聞香有天

從你的魚缸大小來看,800升的潛水泵已經足夠了,何況佳寶牌子也不錯的,由於魚缸本身的長度,所以不可能僅憑潛水泵就能把魚便全抽乾淨,不能抽走的魚便還是要人工定時清除才能保證絕對乾淨,如果還是想偷點懶,你兩個泵一起用好了,左右各安裝一個。

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最多能養多少魚

你說的小金魚是多小?如果有過濾,兩指寬的金魚能8條,如果是魚苗那麼大,10多條都可以但是儘量稀養,稀養魚養的更好 一般來說一升水來量一條差不多1到自2釐米的魚左右。所以你的魚缸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保守估計能夠裝60升水,所以應該可以養個60條1 2釐米的魚,如果魚的體積再大一點的話,...

請問我35釐米長25釐米寬35高的魚缸裡適合養多少隻黒殼蝦或櫻花蝦,底沙是菲律賓沙,有個水妖精和沉

這東西放個三五隻,只要條件合適,沒幾個月就暴缸了。蝦子的功用主治 蝦子花的功效 澀腸止瀉。活血調經。廣西藥植名錄 花 收斂,治痢疾,月經不調,痔瘡。雲南思茅中草藥選 調經活血,止血,涼血。治婦女血崩,月經不調,鼻衄,咳血 請問,養過觀賞蝦的大神們,我一個30釐米長20釐米寬的魚缸裡養了50只極火蝦現...

長60釐米高40釐米寬30釐米的魚缸養三條20釐米的

可以的,我的魚缸長500 350 5400高度的養了3條20左右的錦鯉。您好,根據目前錦鯉的體長是可以的,但是空間狹小嚴重影響錦鯉狀態。建議養其他小型魚。我的魚缸60釐米長,40釐米寬,30釐米高,養多少5釐米的錦鯉合適?求大神幫忙,這個缸不是養抄錦鯉襲的缸,太小了,適合養小型熱帶魚,錦鯉是大型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