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兩三天沒理我了!為啥她還在螞蟻森林收取我的能量

2021-03-19 18:28:58 字數 3522 閱讀 3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兩三天不理你,肯定是生你氣了,她在收取你的能量,說明她並不想離開你,你是男子,就應該主動示好,直到理你,或者想方設法問明不理你的原因,是你的問題應改正。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要哄的,如果真的生氣不想理你,可能早就把你拉黑刪除了,所以你應該再主動一些。當然我覺得這一些的基礎是有底線的,有時候真的太作的女生,相處起來實在是太累了,愛別太滿,也愛自己一點。

3樓:大帥看水帖

不要這麼敏感,以為人家螞蟻森林弄了一下就在關注你啥的,其實我們每個人沒那麼重要,男孩子錯了就要有擔當,就算女孩子也有過錯,過了兩天了,也該去哄哄了!

4樓:我愛武昌湖

說明她生你氣了,等著你去哄她

她還想跟你和好,收能量也可能是提醒你去找她和好

她沒有那麼生氣了,她在乎的是你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提醒你,你要去哄她開心,不然就真的不理你了!

6樓:獨自

為了提醒你,你要去哄她開心,不然就真的不理你了!再說不收能量白不收。

7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和你玩呢,能量不收白不收。

分手了女朋友每天,還來我螞蟻森林收取能量,是什麼意思。也沒刪除我

8樓:bizza碧

就只是偷能量,有得偷還特意不偷嗎,管他是誰,一視同仁

9樓:砯焃輄隌

大概還不想搞得這麼絕吧

希望還能做個朋友或者熟人之類的

10樓:愛上可樂味的你

估計是等著你向她道歉,或者是哄她

11樓:起司音貓

就只是單純的想偷,反正我是這樣?

螞蟻森林好友能收取我的能量,我收不了好友的能量,怎麼回事?是好友設定了什麼嗎

12樓:潘多拉魔盒

他可能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你收能量的同時,他將能量收走,手機網路延遲,卡在這個頁面沒有更新。

收取不了好友螞蟻森林的能量原因:

1.你比他先收。

2.你別產生能量。

3.他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這根本不可能,收能量是相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顯示可收取才能進行收取,如圖一,如果是圖一不能收取可以多點幾次,也可能是對方自己已經收了,你這邊沒有重新整理出來,可以重新重新整理。圖二這種淺色的是不可以收了,多人去收取他的能量,當能量減少到一定程度後系統會自動禁止他人收取,總是要給對方留一點,不能全部收完

15樓:冰塊水

對方被收取的上限到了。

女友兩三天沒理我了!為啥她還在螞蟻森林收取我的能量?

16樓:梓陽

這兩件事沒有什麼聯絡好吧,看到能量不要白不要,兩三天沒理你,可能你**惹到她了,希望你去安慰她,給她道歉,叫她把不理你的理由告訴你,在給她道歉,告訴她沒有下次了,對不起。望採納

17樓:百曉生

能偷你能量,說明不理你只是假象。

快買點東西去哄哄把。

你做了什麼事情,趕快認錯去,宜早不宜遲,拖久了,估計矛盾就越來越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想讓你知道她的存在,讓你主動搭理她,讓你知道她的存在感;

如果女友生氣了,就死皮賴臉的賴著她就行,不要冷戰,不要不搭理她,這樣女生會更沒有安全感;

19樓:tian天之驕子

收就收唄!還不趕緊去哄她!

還在意那點虛擬的東西,你的心胸也太狹隘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假生氣,需要哄哄她

螞蟻森林為啥我上面顯示能量球還沒產生,別人已經收取過了?

21樓:ok就可

螞蟻森林一般是能量球,成熟之後可以顯示收的時候,別人才可以收走,然後你也可以都收入

好友總能收取我的螞蟻森林能量球而我卻不能收取他的?

22樓:夏日青綠

應該是你去得時候他已經把他自己的能量收取了 你多注意幾次就知道他能量成熟的時間了 你朋友使用了能量保護罩 你也是不能收取的

為什麼我的螞蟻森林不產生能量了?記步也開了,走了一萬一千步一點能量都沒有??前一天一萬步,一克能量 20

23樓:落葉未變

你好,你的螞蟻森沒有能量的問題解決沒有?我的螞蟻森林也不產生能量了!如果解決了麻煩你告訴我!謝謝。

24樓:來自泉上的我

大半個月不產能量了,上來求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2我換了手機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後來解決了,方式如下:

進入支付寶-進入全部運用-找到「運動」-點選允許同步步數,可以計步。

就完成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風之怒

我之前也是這樣,我後來才知道,螞蟻森林的能量是假如你今天9點開啟支付寶,那他就只兌換9點的能量,不管你今天走了多少步,你不開啟支付寶就沒有能量。所以你運動完以後,要開啟支付寶領取能量,希望能幫到你!

27樓:一枚女漢紙

我天天能領能量的支付寶天天用昨天走了一萬多步今天一個屁都沒有氣死我了

28樓:肥柚柚

可能是你的手機沒有記步功能,或者你記步了沒有進支付寶去更新

29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森林右上方點攻略,開啟行走捐

30樓:僜子皮

內部系統升級,部分能量延緩產生,晚一點關注吧

31樓:守諾者

因為螞蟻都沒啦!哪來的森林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你那個捐步數有關的,你捐步數了嗎

33樓:百度使用者

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34樓:奇蹟圖書館

我也這樣啊!朋友解決這個問題了嗎?

35樓:

我也不產了,三天了!

為什麼我螞蟻森林已收取的能量不見了

36樓:杜家的貓

領取了環保證書吧。

保護溼地,或者領取了樹苗什麼的都會消耗這個能量。

可以查詢一下是否是領取了,看自己那是否有顯示領取了環保證書。

慢慢再攢吧,一棵樹就要1w7左右的能量,一個保護地也要兩千多到三千多。

你好,我家狗狗兩三天沒吃東西了,沒精神,喝水都吐,有點白色的像痰一樣的東西,怎麼辦

趕快去寵物醫院吧,狗狗不吃不喝很危險。還是快點送寵物醫院看看吧 小狗著兩天總是不吃東西,沒有精神,喝水都吐,吐的黃色泡末一樣的,是怎麼回事啊?急!急 我家的狗狗,3天都不吃東西了。一吃東西就嘔吐。嘔吐物都是白色泡沫和黃色塊狀物體,好像是痰之類的東西 5 嘔吐的話具體要看bai 一下情況哦du 如果是...

男朋友可以兩三天不理我不發資訊 還說喜歡我 我想分手了可是捨不得

工作忙,沒時間理會女友老婆,女友老婆要支援要待諒 早點分吧 等到他說分手更氣 這種現象只能說明他不在意你 不夠喜歡你 我以前男朋友也是這樣 最後紀念日那天他居然說分手與其別人了斷還不如自己斬斷來的瀟灑乾脆 分手是明智的。他沒準是很多人的男朋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是將就緣分的!如果你們有緣分是不會分開的...

請問女生朋友,我和她有兩三天沒聯絡了,今天換了頭像,發資訊給她,她馬上就知道是我,馬上就回我了,後

應該是有點關注你吧。或許他不知道你的心思。也就沒有打擾你 有備註這個功能的好嗎。平時她都沒怎麼主動聯絡我,今天她看到我換頭像了,她也跟這換頭像,這是為什麼呢?哥們兒,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你咋樣了?極望你的幫助 可能你的頭像比較好看 跟女朋友兩天沒有聯絡了第三天她就發資訊給我說我好忙了,意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