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狗狗兩三天沒吃東西了,沒精神,喝水都吐,有點白色的像痰一樣的東西,怎麼辦

2021-05-01 04:25:09 字數 2973 閱讀 5347

1樓:沅水彎彎流

趕快去寵物醫院吧,狗狗不吃不喝很危險。

2樓:譚譚一厝

還是快點送寵物醫院看看吧

小狗著兩天總是不吃東西,沒有精神,喝水都吐,吐的黃色泡末一樣的,是怎麼回事啊??急!急

我家的狗狗,3天都不吃東西了。一吃東西就嘔吐。嘔吐物都是白色泡沫和黃色塊狀物體,好像是痰之類的東西 5

3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嘔吐的話具體要看bai

一下情況哦du

如果是吃東zhi西以後

馬上吐的話,dao很多都是吃的太內多造成的。

容吃東西以後,過30分鐘左右吐,可能是中毒的情況,還有就是神經方面的原因。

同時不光是嘔吐,還會吐白沫等。

如果不吃也吐的話,可能是傳染性的疾病造成的,細小,冠狀等。

如果吐的東西里面帶血,可能是出血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造成的。

細小和犬瘟的嘔吐,又時也會帶血。

吐的如果是黃綠色的,一般是堵塞造成的,膽汁逆流造成的。

要看具體情況才能診斷。

如果保險一些的話,還是去醫院**。

4樓:陳婉菊

是不是一吃就吐的那種。我們家狗狗也是這樣吐過。但是它吐出泡沫來了

然後我就餓它一個晚上只給它喝水。

直到它不吐了我再喂一點**。注意保暖啊!

你好,我家狗狗兩天沒有吃東西了,除了喝水啥也沒吃,偶爾會嘔吐,吐泡沫,我該怎麼辦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兩天沒吃東西,除了喝水,什麼也不吃,如果還出現嘔吐,這是典型的消化不良引起來的,可以威脅益生菌酵母片之類的

6樓:平姐做美食

去醫院做個檢查。排除大問題。如果只是發燒之類的吃點藥就好的。

7樓:採購人生

可能是他的腸胃有問題,你到獸醫院看一看。

8樓:繪畫者

你應該找個獸醫來給狗狗看看,或者是把它抱到寵物醫院,去對症**。

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趕緊帶著它去寵物醫院,應該是吃壞東西了也有可能是腸炎。

10樓:理谷

帶他到寵物醫院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對症下藥吧!

11樓:願得一人心

你的狗狗兩天沒吃東西了,帶它去看一下獸醫吧,或者買點藥給它吃

12樓:什剎海的鳥

去看寵物醫生吧 只有醫生檢查了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13樓:楠楠啊呼啊啊

趕緊送去寵物醫院看看

14樓:工地的工作

找獸醫看看呀!可能吃壞肚子了。

15樓:尹羲

送到寵物醫院去看看。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不喝水?怎麼辦?

16樓:純白之黑丶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不喝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犬瘟熱導致的不吃不喝沒有精神。這個時候可以給狗狗測一**溫,如果發燒了,而且前兩天還出現了類似於感冒的症狀,那麼是犬瘟熱。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到醫院去進行**,一般都會使用單抗或者是抗生素進行**,否則狗狗很快就會斃命。

2.細小病毒導致的,不吃不喝沒精神。多發於幼犬,而且以腹瀉為主要症狀,並且發病比較快。同時還伴有嘔吐的現象。

這個時候,一定要立即停止給幼犬餵食,喂水,然後抓緊去醫院就診,情況比較嚴重的,24小時之內就會死亡。

不需要任何的**,如果吃了很多的異物無法排出,那個時候只能通過醫院拍片檢查,然後取出異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

2.疾病。比如說犬瘟,細小,任何疾病嚴重了都會造成沒有任何食慾,精神不好就趴著。

這種就要針對疾病,對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3.和主人不開心,或者對新的環境陌生。

會造成狗狗趴那不動,不想理人。摸它沒準還會呼嚕呼嚕的想咬人。

這種就要慢慢的疏導,多互動,多抱抱,會慢慢好轉。

18樓:姚桂蘭寒婉

正常,這可能是:

1,主要是打藥的作用,藥物反映,或用藥劑量沒控制好用多了。

2、食慾不振或食慾迅速降低,建議你暫時給狗狗斷食12小時,等正常後喂益生菌。

3、看你介紹的情況,如果在去蟲之前狗狗的健康正常,一般問題不大,記得給他帶暖,不要給他吹冷氣,及時補充淨水,也可喂點維生素c。一天後可給少量易消化的狗量,可用溫水泡軟後給食。就可依此辦法繼續少量給食一天。

一般3-4天即可恢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它不喝水,不吃東西四肢無力還流鼻涕每次站起來都在,發抖他就想趴著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幾天過年吃多了,或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如巧克力和葡萄這不能吃的,吃了會中毒

21樓:影子

摸摸鼻子,溼不溼,可能會感冒,建議去寵物店看看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生病了,去看看獸醫

狗狗三天前突然不吃飯沒精神 只喝水 每天都嘔吐 開始吐的食物 現在吐的都是水了 該

23樓:花白何

那就去獸醫醫院給它看病去呀!不然狗狗會死的。

24樓:求索

沒救!我家狗狗也一樣

25樓:輕舞優揚

多大了?打過疫苗嗎?

狗狗三天沒吃東西了,還吐白泡沫

快去醫院吧,挺嚴重的,在這裡問,也不能幫你 的,如果你愛它,就對他負責,去醫院。你們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 首先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化的,那麼就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者過多 如果是吃了一會兒且已經消化了的食物,那有這幾種可能 食物不衛生,食物不適...

我家狗狗一天沒吃東西了這幾天老是嘔吐黃色液體但鼻子還不幹老是

狗的腸道比較短,只有身體的3 4倍,採食後需要7 12個小時可以將胃中的食品全部排出,對粗纖維的消化利用是有限的。並且狗狗見到愛吃的東西是沒有節制,不會細嚼慢嚥,而是直接吞下,所以狗狗常常會有自衛性的嘔吐現象,嚴重的甚至會嚴重腹瀉 發燒 精神不振 便血等。如果長期的消化不良或者嘔吐可以買點腸胃寶益生...

狗狗拉稀幾天了兩天沒吃東西了,今天帶去打了兩針消炎藥,回來就吐,走路都沒精神了,是不是它要走了

很有可能是細小哦 得那個死亡率非常高 趕緊去待它看病 不然晚了就來不急了 去醫院測試一下細小吧 要是這個病 狗狗死亡率很高的 再耽誤就糟糕了 狗狗在它拉稀的情況下不要進食,餓著它,餓三天四天的就好了。我以前的狗狗就是這種情況,不給它吃東西,不吃食就不拉了。三四天以後就好了,就沒事了。等狗不拉稀好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