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2021-03-19 18:28:58 字數 1085 閱讀 2980

1樓:摯愛小慧

有兩種女人: 一種極委屈地說:「親愛的我們和好吧,我愛你我離不開你,你要跟我**都行。

」另一種極悲壯的說:「親愛的我們和好吧,我愛你我離不開你,就算一輩子不**都沒有關係。」第一種女人顯然真可憐,笨到可憐。

真把自己當什麼了?男人是用下半身留得住的嗎?他若愛你是用上半身愛,要離開也是上半身要離開,你用下半身去乞求他的下半身,只會讓他的心離得更遠。

第二種女人看起來真感人,只是一廂情願而已,只不過正常男人會覺得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唱高調,如果面對不正常的男人,這句的潛臺詞是:「親愛的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但這並不妨礙我找別人解決生理問題。」永不要懷疑女人說她愛你是否在騙你,她說愛你的時候她一定很愛你,也許只是她並沒有在當時告訴你她愛你更愛別人而已,大多數女人從不說謊。

她們的解釋是,只有我沒告訴你的,沒有我騙你的———事實的確如此。 女人其實很介意男人出軌———儘管她們自己其實並不拒絕出軌,而且常常心底裡還在盼望著一場豔遇。 女人化妝其實是化給女人看的,女人又不是要跟男人比美,漂亮男人一般情況下又不會去搶自己老公,真被男人搶走自己老公了,女人要麼感動到死,要麼噁心到死,反正一定跑得遠遠的。

女人實在是狡猾的動物,表面上看起來這種狡猾只是對同類而言,對於男人她們好像不願動大腦———其實這是她們最狡猾的地方。如果和男人時時刻刻都算計鬥爭十分明顯的女人,日子通常都不會很好過。 女人常常讓男人陷入這樣一種境地,打個比方:

女人讓男人和豬、老虎、狐狸賽跑。 男人如果跑在豬後面,女人要鄙視他怎麼連豬都不如;男人如果跑在豬前面狐狸後面,女人又要鄙視他禽獸不如;男人如果跑到老虎前面,女人就要破口大罵他比禽獸還禽獸。 用豬代表碌碌的庸人,狐狸代表一般的中層人士,老虎代表厲害的所謂成功人士———女人既不能忍受男人是庸人,也不希望他總在下游停滯不前,但當男人一旦忍辱負重地成功了,她又要猜疑咒罵他的冷血惡毒、不擇手段。

女人希望男人「比上稍不足,比下多有餘」,要有足夠的錢,足夠的溫情,空閒的時間,這樣她們才有安全感,就是介於老虎和狐狸之間,比老虎鬆弛那麼一點,比狐狸「快」那麼一點。 可是男人就不幹了,男人怎麼能跑到狐狸和老虎之間呢?那樣無論是老虎稍一回頭,還是狐狸稍一齜牙,他都逃也逃不掉,所以誰說女人是危險的動物?

女人只不過是常常讓男人這動物陷入「動物危險」而已。

女人是什麼動物呢?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大家都認為一般的女人是 感性 動物。漂亮的女人是 動物。女人是感情動物啊,只要你對她好,你就能得到她的回報。女人也是高階動物,只要是個人都是高階動物。有人說母老虎,我也聽很多人只這樣叫,書上也有這樣寫。女人是珍稀動物,需要我們保護和善待。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要分類討論 有些媚的是狐狸 有些傻的是豬 ...

女人到底是什么,女人到底是什麼

男人卟澀也壹樣麼?每個人都侑壹張自己德面具。每個人也都拿著自己列面具做人。拿下面具後。都澀壹張臉。女人男人都澀壹樣德。只澀分具體德人而已。所以樓主。以後表要一概而論了哈。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但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統一的答案。女人美麗如花,柔情似波,清新如...

男人和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男人和女人是什麼關係?

下面有個最經典的感情例子供你參考下,相信一定對你有所幫助哦 愛情值多少錢 某綜藝節目,女主持人問男嘉賓,你為什麼那麼在乎錢?男嘉賓說 錢能買到一切!現場的觀眾譁然了。男嘉賓微笑著說 我們做個測試,你的一個仇人愛上了你的女友,現在想要你退出,那個男人願意出一點錢來補償你。所有的觀眾都很不屑這種論調,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