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什麼動物呢?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2023-01-02 16:05:16 字數 1963 閱讀 6685

1樓:七零後的我

大家都認為一般的女人是「感性」動物。漂亮的女人是「**」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情動物啊,只要你對她好,你就能得到她的回報。

3樓:無暱稱不用看

女人也是高階動物,只要是個人都是高階動物。

4樓:平淡人生

有人說母老虎,我也聽很多人只這樣叫,書上也有這樣寫。

5樓:從頭再來

女人是珍稀動物,需要我們保護和善待。

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6樓:靳皎月林合

要分類討論…有些媚的是狐狸…

有些傻的是豬…更何況女人是善變的…她們可以依你喜好變成各種不同型別的動物…

7樓:馬依真梓菱

可愛迷人撲朔迷離令男人神魂顛倒愛不惜手,有時是又一種可怕而危險的動物。可男人就喜歡挑戰這樣的動物。女人是麻煩,但男人偏偏喜歡自找麻煩。

8樓:戎冬易紀奧

女人.,是感情動物,是勾心鬥角的動物,是溫柔動物!女人是善變的情感動物。

女人是什麼動物

9樓:任性的有錢

雌性高階靈長類哺乳動物。

10樓:網友

女人離不開人類,人類更不能沒有女人,作為女人,可以是各種各樣,由內而外的氣質,如同溫暖的春風,善良的對待身邊的人與物,不歇斯底里,不窮追不捨,不刨根問底,不哭鬧上吊;不說傷害別人的話,也不會故意出風頭和人攀比,任何時候給別人留有餘地,不要沒完沒了的開別人的玩笑以為幽默,其實有德君子,嚴己寬人,對待女人也是一樣的,而且女人和女人交往的多,無心的玩笑可能埋下日後的禍根,所以發自內心的善良的對待別人,保證自己隨時進退自如。

女人是什麼動物??

11樓:殷明明孫楓

你好朋友!

女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了!

首先她有和這個世界上先進的電腦一樣的特性!

電腦是女性的理由。

1、每當你擁有了一個,總會有另一個更好的出現。

2、即使你最小的錯誤出會被記憶下來,供將來參考。

3、「錯誤命令或檔名」這意思是「如果你不明白我為什麼跟你發火,我才不會告訴你!」

4、當你與其中的一名建立了長期關係,你就會發現自己必須花費一半收入購買各種配件。

再有她們如果狠起來也是最厲害的動物!正所謂最毒婦人心嘛!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愉快!能幫忙採納嗎?十分感謝!

女人是個什麼動物?

12樓:網友

有了女朋友,我才發現。

有些問題是根本沒法和女人解釋的。我發現我找出一萬個理由她只用一句話把我反駁了。

女人真是麻煩的動物阿。

!!!怕了。

問題補充:說一句我沒有貶低女人的意思。

對於這個世界來說。

任何有生命的東西都叫做。

動物吧其實男人。

人就是一種動物。我無意說女人是動物~~

女人是什麼動物?

13樓:黎嘉良針虎

經過多年的研究,我發現:女人是一種溫柔的動物。

女人是什麼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階靈長的哺乳動物,同樣也是;『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大地是母親……

15樓:彭茂才

外表或許是像獅子一樣的主權 但其實內心 女人都帶貓性。溫順 慵懶 需要被關懷 離不開溫暖。

女人?是什麼動物?

16樓:輕騰創者

不是動物,女人都是寵物。

女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有兩種女人 一種極委屈地說 親愛的我們和好吧,我愛你我離不開你,你要跟我 都行。另一種極悲壯的說 親愛的我們和好吧,我愛你我離不開你,就算一輩子不 都沒有關係。第一種女人顯然真可憐,笨到可憐。真把自己當什麼了?男人是用下半身留得住的嗎?他若愛你是用上半身愛,要離開也是上半身要離開,你用下半身去乞求他...

女人到底是什么,女人到底是什麼

男人卟澀也壹樣麼?每個人都侑壹張自己德面具。每個人也都拿著自己列面具做人。拿下面具後。都澀壹張臉。女人男人都澀壹樣德。只澀分具體德人而已。所以樓主。以後表要一概而論了哈。女人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世界,沒有女人的世界是缺乏活力的世界。但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統一的答案。女人美麗如花,柔情似波,清新如...

男人和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男人和女人是什麼關係?

下面有個最經典的感情例子供你參考下,相信一定對你有所幫助哦 愛情值多少錢 某綜藝節目,女主持人問男嘉賓,你為什麼那麼在乎錢?男嘉賓說 錢能買到一切!現場的觀眾譁然了。男嘉賓微笑著說 我們做個測試,你的一個仇人愛上了你的女友,現在想要你退出,那個男人願意出一點錢來補償你。所有的觀眾都很不屑這種論調,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