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的轉會禁令何時到期

2021-05-22 13:27:43 字數 1218 閱讀 3473

1樓:湖波箏韻

北京時間2023年1月4日,fifa對巴薩的轉會禁令正式解除,這意味著巴薩可以在國際轉會匹配系統裡,為那些因fifa禁令無法註冊的球員進行註冊。這也意味著,2023年夏天引進的阿爾達-圖蘭、阿萊克斯-比達爾,正式成為巴薩球員,具備為巴薩出場的資格。下面我們就來為您盤點一下巴薩轉會禁令的始末。

2023年4月初,巴塞羅那突然接到了來自國際足聯的「超級罰單」,由於巴薩在之前幾個賽季在購買未滿18歲年齡的小球員的操作上存在嚴重的違規行為,因此他們被國際足聯處以兩個轉會期不準購買球員的重罰。

針對國際足聯這個處罰,巴薩俱樂部當即表示不服,並且第一時間提出了上訴。好在國際足聯網開一面,認定由於巴薩還在上訴期,所以禁令暫緩生效。國際足聯明確表示,巴薩俱樂部提出的上訴具有放緩效力,這是因為處理巴薩上訴的事情的相關步驟十分繁瑣,根本不可能在短期內完成所有工作,而歐洲轉會視窗到當年7月1日開啟,在這個日子之前,國際足聯是絕對不可能完成對於巴薩上訴工作的全部稽核的。

國際足聯的「緩刑」使得巴薩得到了趁著夏季轉會期補強陣容的機會,2023年的夏季轉會窗巴薩並沒有受到限制,而加泰羅尼亞豪門更是豪擲1.6億歐元,收購了兩名門將:特爾施特根和布拉沃,兩名後衛:

馬蒂厄和維爾馬倫,中場大將拉基蒂奇以及花了8100萬歐元從利物浦挖來的頂級前鋒蘇亞雷斯。事實證明,這個轉會窗的開啟讓巴薩在2015-16賽季大殺四方,聯賽、歐冠、歐洲超級盃、世俱杯以及國王杯,巴薩狂攬五冠,蘇亞雷斯和梅西、內馬爾組成的「msn」組合在全世界令人聞風喪膽。

2023年8月,國際足聯駁回了巴薩的上訴,隨後,巴薩將此案件送到了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但是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並沒讓巴薩的禁令改變,巴薩只能默默接受這一處罰。雖然禁令無法改變,但是巴薩還是在2023年夏天網羅了不少好手,圖蘭以4100萬歐元(其中包括700萬浮動)的轉會費加盟巴薩,比達爾的轉會費則是2200萬歐元(其中包括400萬浮動)。

兩人因為禁令無法代表巴薩出場,而巴薩也一直沒有在國際轉會匹配系統裡,為那些因fifa禁令無法註冊的球員進行註冊。而2023年1月4日fifa對巴薩的轉會禁令正式解除,這也意味著,2023年夏天引進的阿爾達-圖蘭、阿萊克斯-比達爾,正式成為巴薩球員,具備為巴薩出場的資格。此外,巴薩還有75名球員獲得了代表巴薩各梯隊出場的機會。

求科普巴薩不是不能買人了嗎為啥還有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的轉會禁令已經過去了啊

再說之前巴薩也確實在轉會禁令期間定了一些人取消後買下來了

所以這個還是有的

小羅從巴薩轉會到AC米蘭的轉會費是多少

小羅從巴薩轉會到ac米蘭的轉會費是2500萬歐元。北京時間2008年7月16日在ac米蘭發表的宣告中寫道 ac米蘭與巴塞羅那就羅納爾迪尼奧轉會原則上達成一致,球員本人將於明天 16日 接受體檢,與米蘭俱樂部簽訂至2011年6月30日的合同。羅納爾多 德 阿西斯 莫雷拉,通常被叫作為羅納爾迪尼奧 ro...

怎麼著才算贏巴薩,關於巴薩的打法

有進球的平局或巴薩贏 巴薩就晉級。反之亦然。巴薩不怕你當甲魚,但是隻求對手別光顧著摔跤和踢人就可以了。只要不是平局或比分落後,切爾西就贏。平了 和贏了 就算贏 就出現了。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一比一平,進球的是蘇亞雷斯和拉莫斯。好 噠 哋 汸。嘟 哊 哄dao 哃 點。木急版 碇 芢 哆。daes...

切爾西比巴薩強多少?切爾西對巴薩的歷史交鋒如何

個人傾向與切爾西 巴薩可以說是全歐洲技術和配合最好的球隊 最俱觀賞性 相喜歡的人也更多 切爾西上賽季歐冠主力平均身高 平均體重84kg 是所有歐冠球隊裡最強的 在英超切爾西未必就是身體最強的球隊 但在豪門球隊裡 切爾西無疑是無可匹敵的 意甲尤文和國米這些力量球隊在切爾西面前也只有人仰馬翻的分 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