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活的像豬一樣,有位哲學家說,你可以像豬一樣生活,但你不可能像豬一樣快樂,他為什麼這樣說啊

2021-03-19 18:28:58 字數 2352 閱讀 9734

1樓:輝煌的

我活的跟一頭豬似的,除了有吃有喝,體重增加,其他一無所有,我是豬腦袋,豬智商,豬身體?

2樓:浮·生·若·夢

喪失了覺悟 沒有能力改變自己,自身,無力改變生活,更無力改變外界。我現在就是活得像豬,想死也死不掉..呵呵

你是不是像豬一樣活著

3樓:一陣秋風小童鞋

不洗臉,不洗腳,蒼蠅蚊子都不叮咬,你像豬一樣活著。天正好,馬正跑,你說你要補個覺,你像豬一樣活著。我要吃,我愛吃,吃貨就是就是要沒命吃,你像豬一樣活著。

張口吼,瞪眼走,像個潑婦惹人愁,你像豬一樣活著。臥著看電視,躺著玩手機,上個廁所兩小時,腿坐麻木站不立,屎幹屁股上擦不起,為啥?因為在看手機。

你像豬一樣活著。胳膊賽大腿,大腿堪比腰,肚子大的像要刨,你想豬一樣活著。沒尊嚴,無底線,不識大體愛變臉,你像豬一樣活著。

天之大,地之寬,凡事與我都無關,你像豬一樣活著。你說你像豬一樣活著,卻為何不能像豬一樣快樂。因為你還不如豬,豬吃胖了要挨刀,貢獻身軀有人要,而你只是個愛生是非的閒事佬,算了,你就像豬一樣活著吧,像豬一樣活著吧!

像豬一樣活著吧!像豬一樣活著吧!像豬一樣活著吧!!!!

活著吧!!!.....

4樓:雙言濯涵涵

額……這個……應該不能吧、若你像豬一樣活著、別人用對待豬的方式對你、用看待豬的眼光看你、請問:你會快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怎麼搞的,問這麼白痴的問題(o_o)?

6樓:土龍道宗

你真可憐,只是飼料比它們好一些

有位哲學家說,你可以像豬一樣生活,但你不可能像豬一樣快樂,他為什麼這樣說啊

7樓:陌上花開平常心

人可以慵懶,可以沒有追求,可以像豬一樣,吃了睡,睡了吃。但是這樣的生活對人來說是索然無味的,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我們只有在不斷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同時才會感到滿足和快樂。

因此我們可以像豬一樣生活,到永遠不可能像豬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8樓:咱是好人0是的

即使是有了豬的生活條件,有了豬的生活習慣,豬會感到快樂,而人卻永遠不會

9樓:紫色古鐵

不要以為豬懶惰很快樂所以人也能從懶惰中得到快樂。

懶惰是豬的生活方式,顯示不是人的生活方式。

看周圍人的生活就明白什麼才是人的生活,快樂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豬一樣生活可以在這世界上活的很好,像豬一樣快樂在這世界上活不下去_____

為什麼有人說你像豬一樣

11樓:騙精算了

有啊 豬一般的食量 豬一般的睡眠 豬一般的身材 豬一般的智商 還有 也可能是豬一般的可愛 說你的人有可能是在罵你 那說明他沒有看到你的可愛之處 也有可能是覺得你實在是很天真 很可愛 像小豬一樣討人喜歡 那就是憐愛了 呵呵o(∩_∩)o~

12樓:黎約將夜

有人叫你豬,那是暱稱,如果是自己的朋友叫的話。

13樓:鹹蛋超人

有 豬八戒不就是啊!

為什麼有的人長得像豬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也不能這樣說別人 畢竟長那樣也不是他自願的

15樓:a山巔之最

世界無奇不有,2023年3月10日有個叫石老二的採藥人在昔馬的山林裡發現了一窩豬人,當

專時見多識廣的老二當場暈屬

倒過去,當他醒來,發現有一頭小豬人在舔著他的臉,他再次暈倒。不知過了多久他再次醒來,他爬著去找了王氏兄弟和江哥等朋友來幫忙,在他們的幫助下幾經努力,終於把這窩豬人給弄到了平原。

16樓:baby一個傻瓜

你說的是什麼 長相? 還是個人的看法 長相的話有可能是通過遺傳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他吃的比豬差不了

18樓:公主大人

因為他們爸媽像豬唄(/ω\)

19樓:山城演繹

比如說……題主你自己就算一個?或者說別人長得像豬,那你自己長得像什麼阿?

為什麼有人像豬一樣呢!!!

20樓:百度使用者

髒,,,而且懶,,,,有一句話叫做,,你髒的跟豬一樣》

21樓:專屬mmm丶

只會 象豬一樣 吃喝拉撒 其他的什麼都不會

我為什麼像哲學家一樣思考者和想著

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有關哲學的思考,哲學家只是對於我們所在的世界 我們的生活有著好奇心,總是在思考與這些相關的事,就像只有幾歲的小孩,總是對所看到的很好奇,總想知道 那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哲學家也是一樣,當我們漸漸長大,對這個世界習以為常時,只有他們仍然擁有強烈的好奇心,我是誰?世界從何而來?...

人多的像 一樣,填空,我們像(什麼)一樣,(),()。

傷心得像錢包被偷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填空如下 人多的像 海浪 一樣 人多的像 密雲 一樣 人多的像 潮水 一樣 我們像 什麼 一樣,我們像鳥兒一樣,在天空舞蹈,在枝頭唱歌。蝴蝶 在花叢中飛舞,在花朵上採粉 我們想花兒一樣,沐浴著陽光 等哈哈洗水果蛋糕杜...

豬一樣的隊友前一句是什麼,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前面那一句是什麼?

豬一樣的隊友,前一句是神一樣的對手。形容對手很強大,而隊友則很弱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神一樣的對手,豬一樣的隊友 就怕 豬一樣的隊友前一句是 不怕 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前面那一句是什麼?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的前一句為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