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試題的答案怎麼找到,自學考試答案怎麼找

2021-03-19 18:29:02 字數 1174 閱讀 2229

1樓:揚揚得意

一般當次****是沒及時公佈的,因為自考的科目太多,每門都公佈的話,工作量太大了 但是買資料的時候會有歷年考題,那時會有答案的。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試題答案

需要在考試後一個月左右

網上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學****怎麼找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歷年真題及答案

可以網上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0371無聊

去網上搜尋,會有往年的真題的,萬變不離其宗,多做幾遍,也能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能在網上查詢找到的。

自考歷年真題及答案解析**去找?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直接網上查詢即可

多做題多背書

都能考好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怎麼才能找到自考歷年真題和答案?

7樓:何延臻

在無憂考網那可以找到

8樓:魔法笑窩

買歷年真題集就行了,我也是自考生,我最常用的是一考通的,它包含歷年真題,考前**,內容精煉3部分。

你讀什麼的?

9樓:sjy戒急用忍

我買試題做的耶~ 有一考通和自考通,個人覺得差不多。

在**上買,**不貴! 不過得注意有的課程改革,資料得買最新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一套試卷不就行了,一考通,北大燕園等都有試卷

只要幾塊錢而已,上面有5年真題和答案,還有十套模擬題和答案。

11樓:鄺華輝利蕭

歷年試卷好找

在你所在省的自考網上都能找到

上面有個叫例年試題庫

或者叫試卷大綱的

不過答案就沒有了

在網上也是找不到答案的

只能自己做完了

拿著書來對加油.

02797自學考試試題

童心說 主張創作要 絕假還真 抒發己見。這李贄夠苦的,死了幾百年人們還硬給他身上塞概念扯蛋的東西。畜牧獸醫自考怎麼考?考什麼?高中畢業可以報考大專呀,河北省畜牧獸醫高階技能人才培訓工程 有畜牧獸醫專業,而且是河北農大中獸醫學院和河北省畜牧獸醫學會合辦的,挺不錯的,你可以看看。當然你還是綜合考慮一下,...

考試題,200高分尋求答案

公共關係 英文名 public relations 縮寫符號 p.r 簡稱 公關 一 簡述公共關係學和研究內容。xiaoxiangyeyu live.可憐的孩子 問題不少。自己颼颼。都可以有的。你真倒黴,這些都滿意嗎 才400分,想要15個大題的答案?天真 公共關 系 一詞是由英文 public r...

司爐工考試題,求答案!初一考試試題 求答案!!!

一 填空題。1 越高。2 熱損失 鍋爐效率下降 排煙溫度高 3 逆向佈置。4 使用三通旋塞閥。5 旋啟式止回閥。6 燃氣壓力不足 不確定答案 7 蒸汽凝結水。8 引風機 問題不夠明確,按照程式是這個答案 9 閥芯密封不嚴。二 選擇題。1 c2 b 3 b 參考,不確定 4 d5 c 6 a7 b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