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哪個網有自考的歷年真題,誰知道在哪個網有自考的歷年真題。

2021-03-19 18:29:02 字數 1897 閱讀 8277

1樓:網號

自考問題先

更全面更專業

讀自考zhi有全日dao制的高起本版,權和業餘的高升專和專套本,週六週日上課的是業餘的,一般一年拿大專,2年拿本科!

第二大學通過自身努力,能畢業,自己喜歡的專業前進吧不管是全日制自考還是一定要去名校,湖北的什麼華師,武大才行,特別是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和行政管理

****hbzks.***裡面

2樓:18祭

你好,抄

如果你是想在網上檢視bai自考往年的真題du,你可以登入http://****hdzkzsb.

***或者http://****hnctw.

*****往年zhi真題。相信對於dao你的自考備考以及複習會有很大的幫助。

你可以登入這個**去看歷年真題,自考會計專業的真題也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什麼科目的?我幫你找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考網 我自考論壇 內容詳細知識全面,你可以去看看

5樓:我的電腦我主張

你去****icczk.***看看吧

有沒有人知道歷年的自考真題及答案**有

6樓:婷止呼吸

你可以看下自考吧裡有沒有資料,自考的歷年真題,網上的資料都是比較少的。 貝*爾

7樓:黃巖島的海賊

你好,送一份價值868元的自考 資料給你。

**可以免費**到歷年自考的真題

8樓:qipao三千

網頁連結這裡有自考公共課歷年真題,你可以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文庫,bai但是你必du須有足夠財富值

自考本科歷年真題**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浙江教育考試院官網提供歷年試題,進入首頁——自學考試——試卷大綱——自學考試以往試題查詢)——輸入課程名稱或課程**查詢即可。

自考看歷年真題有用嗎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有用自考歷年真題

多做題多背書

有幫助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2樓:玫瑰不是花

自考一向施行的都是寬進嚴出的方式。考試難度大,有些人5、6年都沒能拿到畢業專證。但是大多都是沒有好好學習屬,沒有做一些真題題目的原因。

雖然多看多做歷年真題是有大幫助的,但是缺少了老師的講解。那看起來不懂的就不懂了,效率不是太好的。最重要的是,大部分自考生都沒有完整的理念真題試卷來看。

之前我在這篇文章中看到有分享的自考往年試題和答案,但是時間好像是隻有七天,不知道過期沒有。自考往年真題及答案解析

13樓:迷途小羔羊

有用,bai雖然自考每年的考題目du幾乎不重複,因為自考命題zhi時要求重複dao

率不得高於內10%,但是知識點允許重複,容你多做歷年真題,知道大概的題型,在看些考點解析,基本沒有問題。更多自考資訊、考點,上獵學網自學考試頻道!

14樓:茂手木久美

自考看歷年真題有用嗎? 當然有用,我就是做題考過的 超多,都是最新的 你也可以看看

15樓:獵學網

自學考試是目前繼續教育中含金量最高的,對於成考、函授、夜大都要高。所以在找工作的時候再非全日制本科中有優勢。有的單位會認為取得自考的競聘者更能吃苦、有毅力。

16樓:送歷年考試真題

肯定有用,私下給我發下郵箱地址,我發您

誰知道趙尚志公園在哪個省的那個市

黑龍江省尚志市 有趙尚志紀念館和公園 尚志市原名珠河縣 趙尚志就犧牲在那裡 為了紀念他珠河縣改名為尚志縣 後升級為市 我的回答不夠具體 但比較靠譜 因為我是尚志吧 吧主 呵呵另外,我空間裡也有部分趙尚志公園的 那是去年初照的,還木有修建完 黑龍江 哈爾濱 尚志市在西樑建成趙尚志公園 趙尚志,男,19...

誰知道現在哪個牌子的姨媽巾好用些,現在用的各大牌子不透氣,導

小女生用蘇菲比較合適,只是比較貴罷了.是根據包裝內含的數量而定.比如,純棉的日用型10片裝 在7元左右,20片就在14元左右.夜用型的相對比較貴,因為材料比較高,夜間保護也很重要,所以較貴.4片裝的一般8元左右.這還取決於你選的是純棉的還是網面的.如果選擇稍便宜一點點的就是護舒寶,但便宜不了哪去 別...

有誰知道從成都到上海的火車在哪個站上車

k698 k695 k 快速成都站 上海站11 15 19 30 32小時15分 2080公里 硬座 267元 硬臥 468 485 501元 軟臥 739 769元 k292 k289 k 快速成都站 上海站16 30 05 08 36小時38分 2351公里 硬座 257元 硬臥 437 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