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爐工考試題,求答案!初一考試試題 求答案!!!

2023-01-14 02:40:12 字數 2414 閱讀 8240

1樓:北國雪原

一、填空題。

1、越高。2、熱損失(鍋爐效率下降、排煙溫度高)

3、逆向佈置。

4、使用三通旋塞閥。

5、旋啟式止回閥。

6、燃氣壓力不足(不確定答案)

7、蒸汽凝結水。

8、引風機(問題不夠明確,按照程式是這個答案)9、閥芯密封不嚴。

二、選擇題。

1、c2、b

3、b(參考,不確定)

4、d5、c

6、a7、b

8、a9、d

10、b應該還有一兩個答案不夠確定,其它基本沒有問題。

2樓:戶奧維

司爐工,我們這能直接拿到,自己不來的。

蒸汽鍋爐司爐工理論考試題 問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含有鈣、鎂離子雜質的給水進到鍋爐後,由於鍋爐是一種熱交換裝置,鍋水在鍋爐執行中發生受熱、蒸發、濃縮、結晶及物質間反應等一系列的物理和化學變化。導致了鍋爐水中有沉澱物的析出。這些沉澱物形成兩種形態:

1,水垢,2,水渣。水垢牢固的附著在受熱面上,阻礙了熱的傳導,降低了鍋爐的熱效率!所以鍋爐要不斷地排除含鹽量較高的鍋水和沉澱下來的泥垢。

這就是排汙。排汙方式:1、連續排汙,2、定期排汙,3、不定期排汙。

二、1、鍋爐水位低於水位表的下部可見邊緣。 2、不斷加大給水及採取其他措施,但水位仍繼續下降。 3、鍋爐水位超過最高可見水位(滿水),經放水仍不能見到水位。

4、給水泵全部失效或給水系統故障,不能向鍋爐進水。5、水位表或安全閥全部失效。6、鍋爐元件損壞,危及人員安全。

7、燃燒裝置損壞,爐牆倒塌或鍋爐構架燒紅等,嚴重威脅鍋爐安全執行。8、其他異常情況危及鍋爐安全執行。操作步驟:

1、立即停止給煤和送風,減弱引風。2、迅速扒出爐膛的燃煤,也可用沙土或溼灰渣壓在上面滅火。切不可向爐膛內澆水!

3、爐火熄滅後,將鍋爐與蒸汽母管斷開,關閉主汽閥,開啟放空閥、安全閥和疏水閥,迅速排放蒸汽,降低爐內壓力,(因為缺水停爐不能排放)。爐內壓力降低後可關閉引風機。4、開啟旁路煙道,關閉主煙道,開啟灰門、爐門,使鍋爐進行自然通風冷卻,5、因缺水事故停爐的,嚴禁向爐內注水,並不能進行排氣降壓。

6、判定鍋爐確實滿水時,應立即停止進水,關小風門及煙道擋板,減弱燃燒。開啟排汙,進行適當放水,開啟主管道和分氣缸上的疏水閥,防止蒸汽帶水,產生水擊事故。7、非因缺水或滿水而緊急停爐的,可以採用進水和排汙交替換水的方法進行降溫、降壓。

排汙時注意水位。三、步驟:1、開放水閥,沖洗汽、水連通管和玻璃管(板)2、關水閥,單獨沖洗汽連通管和玻璃管(板)3、開水閥,重複第一步沖洗狀態。

4、關氣閥,單獨沖洗水連管5、開氣閥,再次重複第一步6、關放水閥,水位表恢復原來的執行狀態。四、1、鍋爐各受熱面過熱、損壞2、大量浪費燃料3、降低出力4、增加檢修量5、縮短鍋爐的使用壽命主要項:1、懸浮物2、總硬度3、總鹼度4、ph值5、溶解固形物6、相對鹼度7、溶解氧8、含油量 回答完畢,有事再問我!

急 急 急 ,求考鍋爐操作資格證的試題以及答案

4樓:代幹家旎旎

細心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司爐證需要去哪報名考試

5樓:網友

燃燒器證書是通過考試的申請人,並且由質量技術監督局頒發了特殊裝置操作員證書, 爐灶的培訓和鑑定由安全監督機構統一管理,監督和檢查。

考試期間,當地安全監督組織負責檢查組織火爐培訓和檢查單位的條件, 省級(含省級)以上安全監督機構負責組織對課程大綱和試題庫的統一稽核 ,安全監督機構負責審查教學程式和課程計劃,監督和檢查教學質量,監督檢查現場和評分。

6樓:屋頂落下一片雲

司爐證是申請人經考試合格,由質量技術監督局頒發質量技術監督局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書。司爐的培訓和考核由安全監察機構統一管理和監督檢查。

考試時。由當地安全監察機構負責檢查組織司爐培訓考試單位的條件;省級以上(含省級)安全監察機構負責組織對教學大綱和考試題庫的統一審定工作;地、市級(或經授權的縣級)安全監察機構負責審查教學程式、教案,監督檢查教學質量,對考試現場及評分進行監督檢查等。

7樓:網友

浙江省衢州市司爐證去**報名和**號碼。

8樓:聞時芳鄧嫻

鍋爐證的培訓和考核由安全監察機構統一管理和監督檢查,想要報考鍋爐證,可以到安全監察機構直接進行報名,也可以通過當地安全監察機構負責檢查組織司爐培訓考試單位進行報名參考。

9樓:網友

去你所在地的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問就知道了。一般是交錢報名學習培訓考試合格發證。好多地方一個月內就可以拿到證。

10樓:南天一柯

甘肅省慶陽市在哪報名。

初一考試試題 求答案!!!

廚師考試試題及答案

一般的考試都是分為理論和實際操作兩大部分。理論多是選擇和判斷題,實際操作就是簡述題了。但是樓主,好像每回考試的題目都不一樣的。我有一套題,你就拿著參考一下吧,題型都差不多。要是樓主參加了廚師班的話,應該老師就會在考試前給你講的。要是樓主是廚師,考試問題不大,畢竟都是最基礎的理論了,實際操作也是做家常...

考試題,200高分尋求答案

公共關係 英文名 public relations 縮寫符號 p.r 簡稱 公關 一 簡述公共關係學和研究內容。xiaoxiangyeyu live.可憐的孩子 問題不少。自己颼颼。都可以有的。你真倒黴,這些都滿意嗎 才400分,想要15個大題的答案?天真 公共關 系 一詞是由英文 public r...

電腦考試題目,科目一考試題電腦出題還是自己選100道題

答案是 1 5 bdbdb 6 10 babdd 11 15 ccdad 16 19 acbd 答案 1.b 2.a 3.d 4.b 5.a 6.a 7.a 8.b 9.d 10.a 11.c 12.c 13.d 14.a15.d 16.b 17.c 18.b 科目一考試題電腦出題還是自己選100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