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上標有輸入100240V

2021-03-19 18:19:35 字數 685 閱讀 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計算是用 輸出功率×使用時間=千瓦時(度)。先計算出功率大小再×時間就行了,即:9v×6v=5.

4w,因為1千瓦1小時是1度,如果是按10小時算的話,0.0054千瓦×10小時=0.054度。

2樓:宇宙全息圖

功率等於電壓和電流的乘積,9×0.6=5.4(w),這就是你路由器的最大功耗。該路由器一天24小時的耗電量:5.4×24=129.6w≈0.13度。

3樓:三隻鳥鳥飛啊飛

最大功率9×0.6=5.4(w),24小時的最大耗電量:5.4×24=129.6w≈0.13度。

注意這是按照介面卡推斷出來的最大耗電量,實際上路由器的電流要小於介面卡的電流,所以實際耗電量要小於0.13度。另外:

路由器上應該也有個標籤,上邊有額定電流,用那個*9v應該是它的額定功率,這個比較準。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指的是對供電線路的要求,輸出指的是最大輸出功率,實際使用功率計算不出來

兩種不同的電源介面卡 a電源介面卡: 輸入:100-240v~50/60hz 0.3a 輸出:9v-0.6a

5樓:匿名使用者

答:b電源介面卡不能替代a電源介面卡使用,不管是長期不行,短期也不工作。

家裡的路由器和光貓的電源介面卡都是12v 1 5A,24小時不斷電多少天廢一度電

費多少度電看的不是電壓,是瓦數,也就是你這個是多少瓦的,如果你的額定電流是1a,那就是12瓦,一千瓦的裝置執行一小時理論上是一度電,算你光貓加路由器是25瓦,40個小時一度電 5 9 14 1度 1000 14 24 336 你開三天都花布了一塊錢 一年最多100來塊錢 不過我估計你要那麼開三個月你...

9v06a的路由器用9v1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電源可以提供的電流最好是比路由器需要的稍微大些,電壓必須一致。5v1a電源介面卡與5v2a電源介面卡有什麼區別?2a的電流 比1a的大,在相同電壓下給一個相同的容量的裝置充電,2a的要快於1a的充電速度,電流大了,功率也更高 不建議小電流的用大電流的充電器,因為不止是發熱那麼簡單,...

為什麼電源介面卡的輸入電流比輸出電流小

因為電源介面卡兩側的功率是相同的,輸入功率 輸出功率 自損功率 自損功率相對較小,所以可以不考慮,功率 電壓 電流,輸出端電壓高與輸出端,所以輸入端電流小與輸出端。輸出多少電?要看負載大小,如果是滿載220v 0.2a 44w,一個小時0.044度電。手機充電電流,並不是給它多大電流,它就充多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