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里正玩某軟體為什麼會自動退出點進去就會自動退出

2021-05-28 01:23:47 字數 1361 閱讀 3009

1樓:你是great好人

主要由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手機使用時間長,垃圾不斷增加,軟體不斷增加,這些直接影響系統的執行速度和穩定性。

二、還有系統本身的缺陷,使用時間越長,速度、穩定性就越差。

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備份資料和通訊錄,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2樓:程式小

出現bug 了,處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很有可能是記憶體不足,也有可能是遊戲bug,遊戲在開發的時候沒有做好和你的手機相容測試

為什麼手機軟體在後臺執行會自動退出呢?

3樓:就是喜歡答題

這是因為設定了耗電保護,開啟耗電保護後,應用軟體不使用後會自動關閉,不會一直在後臺執行。

關閉耗電保護可以使應用程式一直後臺執行,步驟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

二、進入設定以後,下拉選單找到「電池」一欄。

三、點選電池進入以後,找到「耗電保護」一欄。

四、進入耗電保護後,選擇你想一直後臺執行的應用程式。

五、點選該應用程式進入後,將「後臺凍結」和「檢測到異常時自動優化」這兩項的開關關閉,這樣這個應用程式就會一直在後臺執行了。

4樓:超級賽亞人之

對於三星而言(我一直用三星,舉個特例吧,以bixby對映為例)

1、開啟三星自帶的「只能管理器」,底部向左一劃,有個自動執行應用程式,點選。在這裡面我們要把「bixby 對映」給開啟。(三星的自啟動的含義是,後臺自動啟動,而不是,開機自啟動,所以很多軟體被殺也是因為這裡面沒有開啟,同理,你想哪個軟體常駐記憶體,在這裡面開啟就行)

2、點開電池選項,最底下有個未監視的應用程式,進去之後點選新增應用程式,把bixby對映加入,同理,你想哪個軟體常駐記憶體,在這裡面加入就行

3、開啟設定——應用程式——右上角有三個小點,開啟。點選「特殊訪問」——點選優化電池使用量

注意,在這裡面如果軟體是開啟的狀態,意思是代表這個軟體會被優化,也就是會被殺後臺,只有關掉,才是不會殺後臺!所以,你想讓哪個程式不被殺後臺,你就不要開啟哪個程式的開關!

5樓:臺灣獨資企業

這可以通過軟體許可權進行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可能手機空間不足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閃退軟體,蘋果手機軟體閃退怎麼解決

你的蘋果手機有在itunes或icloud上有備份軟體的話,那麼我們可通過itunes點選 恢復備份 功能來恢復已經閃退了的軟體 玩機教學 蘋果手機如何解決閃退。蘋果手機閃退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如果閃退軟體,可能這個軟體蘋果手機不支援。蘋果手機軟體閃退怎麼解決 蘋果手機軟體閃退,公升級版本或抹去手機設定...

為什麼蘋果手機軟體閃退,蘋果手機為什麼軟體閃退

什麼是閃退?就是當你開啟一個應用程式之後會出現一閃的情況,隨後應用程式就會推出,或者彈出登入id,我們稱之為閃退。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過這個手機閃退的問題。蘋果手機的大多數問題基本上都是軟體的閃退。這是什麼原因?1.應用程式相容性問題。這通常發生在舊應用程式和新系統之間。例如,如果你現在升級到ios ...

為什麼蘋果手機老閃退,「蘋果手機」軟體老是閃退是怎麼回事?

我們先了解下iphone閃退的原因 4.蘋果ios系統自身的錯誤,蘋果ios系統也不是那麼完美的,經常有bug存在 5.手機內部硬體問題,可能一 iphone手機閃退搞定步驟一 1 優先把手機資料進行備份,可以運用icloud或者強力蘋果恢復精靈進行資料備份防止資料遺失。2 雙擊iphone手機的 ...